Translate

2017-08-24

陪審員回憶邁克爾傑克遜“世紀審判”

(來源:Reddit)

2017-07-31 Johanna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陪審員Paulina Coccoz作為三個孩子的母親,對邁克爾•傑克遜的案子感情非常強烈,並決心要全面地考慮這個故事。儘管她本能地想要與孩子們站在一起,但她同大多數陪審員一樣,覺得2003年起訴傑克遜孌童的原告和他的家人根本不可信,不足以給邁克爾定罪。她也覺得在審判過程中,她和邁克爾建立了聯繫,在他死後她難過得不知所措。這位陪審員覺得審判剝奪了邁克爾•傑克遜生命中真正給他帶來快樂的事:與孩子們共度時光。

Paulina此前參與的《陪審員口述歷史:邁克爾傑克遜案》紀錄片已經播出,目前我們正在招募字幕翻譯,有意一試身手的朋友請聯繫我們:+微信號: mkgenie 或郵件至: mkgenie@163.com


問:是什麼最大的證據讓你相信:不,他沒有這麼做?

答:更多的是缺乏證據 —— 沒有一個確鑿的證據。

在審判結束後,你是否遭受了來自朋友、家人、同事等人的負面反應,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你投了無罪的票?

是的。我真的遇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有人放鬆了我卡車的後輪,有媒體一天到晚站在我的房子外面。我不能回家,所以我在一家旅館住了幾個晚上。我發現甚至我的一些同事,都很坦率地告訴我,他是有罪的,我怎麼能不覺得他有罪,甚至有一些家人表現得他們很為我尷尬。

在整個審判過程中,邁克爾的舉止如何?是一致的還是隨時間變化的?

一開始很高興,剩下的3/4時間極度悲傷。

我對陪審團甄選過程很感興趣。在被選中之前,你被問過哪些問題?關於這部分過程,有什麼很特別的事情讓你印象深刻嗎?

令人傷心的是,他們問的都是非常私人的問題,是我不想回答的問題,所以我含糊地回答了很多問題……顯然,這樣回答有助我入選為陪審員……所以小心你怎麼回答!顯然,一些媒體也能看到一些答案。

檢察官Ron Zonen對你們非常不滿。他在各種採訪中說,你們都是追星族,沒有受過良好的教育,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投了無罪的票。他甚至還說,即使你們看到了一盤MJ猥褻兒童的錄影,你們仍然不會投票判他有罪。你對他的說法有何反應?

哇。很可能就是因為他們沒能提供足夠的證據——很抱歉他們沒有做好他們的工作。

當你發現這就是你的陪審團職責的時候,你有什麼感覺?邁克爾在法庭上是什麼樣子?

我十分驚訝自己竟然被選為陪審員之一!一開始,邁克爾並沒有表現出他緊張……在法庭上我一直聽到一種咯咯的笑聲,不知道它是從哪裡來的,然後大概兩周之後我意識到,邁克爾•傑克遜就是這樣笑的。我還以為是法庭上的一個孩子…

審判中是否有一個轉捩點,一個故事中的明顯漏洞,或者某一時刻你能夠聯繫起所有疑點,並意識到邁克爾•傑克遜在所有指控中無罪?如果有,你是如何得出這個結論的?

天啊,在整個審判過程中,有太多的資訊,它不像連線畫圖遊戲那麼簡單。老實說,還有很多無關的資訊。

你提到了你在投票之後得到的消極反應,因為媒體一直讓這個案子聽起來像是一個很輕鬆的定罪。這件事是否影響了你對新聞媒體的信任?

直到我經歷了這一切,我才真正瞭解了媒體,我以前沒有意識到媒體實際上可以說出他們想說的任何話,並受到憲法第一修正案(言論自由)的保護。很明顯,你必須非常小心你所說的話。

在法庭上,邁克爾情緒激動嗎?

奇怪的是,他沒有表露出任何情感。他總是低頭看著桌子,而且他戴著眼鏡。

你認為世界會最終接受MJ是無辜的這個事實嗎?

我想我們已經成功了一半了,比以前好多了。

你回頭看過媒體對審判的報導嗎?你認為媒體在公眾輿論中扮演了什麼角色?

我沒有。這已經是多年的事了,回顧讓人重新開始焦慮。

在審判過程中,是什麼讓你覺得與邁克爾有了某種“聯繫”?

在審判結束的時候,我覺得和他有某種聯繫,因為我們被情緒淹沒了。我們在整個審判過程中被限制在表現任何情緒,因此,當宣讀無罪的判決時,當我看到一滴眼淚從他的臉頰上流下時,我自己也想開始哭泣。

最初參與審判的時候,你認為真正發生了什麼?你在陪審團的時候感到緊張嗎?

我非常緊張,在陪審團裡我感覺我都不是我自己了。有那麼多的戲劇上演,我不知道到底真正發生了什麼。

審議討論是什麼樣子?你是怎麼看另兩位陪審員Ray Hultman和Eleanor Cook的?自從有人找他們出書,他們就改變了對判決的看法。在陪審團討論中他們的立場是什麼?你是否曾經被媒體接觸或被提供金錢來“改變你的想法”,並說邁克爾有罪?

審議討論——哇,那真的很有壓力,而且很多爭議。你必須意識到,我們在整個庭審過程中並沒有彼此進行交流,所以當我們開始討論的時候,一切都擺在明面上了,每個人都很有侵略性。Ray和Eleanor沒有辦法去讓陪審團達成另外一個結果,所以對我們其他人來說是很明顯的。第三個問題的答案——永遠不會。

用一個詞或一句話形容邁克爾•傑克遜?

一個善良而慷慨的人。

你還和其他陪審員聯繫嗎?他們中有誰成為了你的朋友嗎?

沒有。我們因為這個節目重聚在一起,這真的很棒,但我們都有不同類型的生活。

當你被選為陪審員時,你知道這是邁克爾•傑克遜的案子嗎?

起初,我不知道這是邁克爾•傑克遜的案子,但知道這是一個很引人關注的案子。直到我們走進法庭接受採訪和詢問,我才知道是關於誰的案子。

湯姆•梅瑟羅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盤詰律師之一;你覺得他最偉大的時刻是什麼?你對他的總體印象如何?和檢察官湯姆•斯奈頓比較呢?

我認為最激動人心的時刻是,當湯姆•梅瑟羅面對到證人席上來作證的大律師時,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局促不安的樣子。你知道放在儀錶盤上方的那些搖頭娃娃嗎?他們就像那樣!

你還記得當你聽到邁克爾•傑克遜去世的消息時你在哪裡嗎?你什麼感覺?

噢,是的。那是我難忘的一天。我當時在一家餐廳和一位朋友共進午餐,廚師出來告訴我邁克爾•傑克遜已經死了。我對他說:“不,他沒有!那只是另一個媒體騙局!”我花了4個小時才弄清楚,是的,他們是認真的,他死了。我很震驚。

你最喜歡的邁克爾•傑克遜的歌是什麼?

哈哈!很有趣,因為我真的沒有最特別的一首,但是因為我在一家雜貨店工作,他們一直在放他的歌,我很高興看到人們跟著歌曲哼唱和跳舞。

為什麼你們要花七天的時間才做出裁決?

我記得超過了七天!我發誓我們過了兩個週末,因為我們星期一回來,我以為我們還得再討論一個星期,但我們在早上10點就做出了決定。我們花了這麼長時間,是因為有三個人尤其不同意判決無罪,其中兩個人在談一筆出書的交易……難怪他們想要判他有罪。

事後看來,你是否為自己是陪審團的一員而感到高興?或者你希望自己從未被選中?

我很高興!你知道人們怎麼說嘛——我們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一個目的,我一直在想可能這就是我的一個目的。

在審議討論的過程中,你們多久發現討論存在分歧?大多數人是如何說服少數人判決無罪才是合理的?你提出的論據和證據是什麼?

我們提前進行了投票決定我們的立場,我們知道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因為我們有四個陪審員投了“有罪”的票。我們不得不提醒他們,我們有一個櫃子裡裝滿了證據,但那些就像沒有證據一樣——所謂的證據毫無說服力。

你是寧願永遠聽不到邁克爾•傑克遜的歌,還是永遠只聽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哈哈!我寧願有中間選項!

你對檢察官湯姆•斯奈頓的印象是什麼?

面對湯姆•梅瑟羅,他根本沒有準備好。

你對控方證人的看法如何?

大多數控方的證人都非常痛苦和憤怒。他們想讓邁克爾•傑克遜為他們做點什麼,當他們意識到這是不可能完成的時候,他們就採取了另一種方式。這展示了音樂產業內的競爭有多麼強烈。

審判是如何影響他與自己孩子的關係的?

我不知道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