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7-17

殤.七年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吧

作者:微笑的風715


一 年

那一年,他沒有跟任何人說,他放棄了這世上所有的愛與擁抱,轉身離去......
但是,請不要怪他,這一生,他只自私過這麼一次,他的心已太苦太累。
這世界,他來過,他看過,他經歷過,他面對過,他哭過,他笑過,他悲傷過,他痛苦過,他幸福過,他快樂過,他擁有過,他失去過,他付出過,他努力過,他體會過,他嘗試過,他創造過,他成功過,他堅強過,他脆弱過,他疲憊過,他孤單過,他迷惘過,他心碎過,他愛過,他恨過,他感動過,他失望過,他燦爛過,他輝煌過......所有的情感和體會如五彩斑斕的花朵鋪就了他芳香四溢的人生之路,他無所畏懼,微笑著,從容走過......

二 年

想念你,Michael!
朝陽晚霞,黑夜黎明,每一天,我們都是如此地想念你......
心,在止不住地疼痛。心疼你瘦削蒼白的面龐,心疼你清澈如水的目光,心疼你滿腹的委屈,心疼你晶瑩的淚滴。心疼你沉重的歎息,心疼你艱難的步履,心疼你滿臉的汗水,心疼你滿身的疲憊。心疼你臉上被風吹亂的髮絲,心疼你瘦弱孤單的身影,心疼你心靈的每一次痛哭,心疼你身上的每一處傷痕。心疼你傷心的時刻,心疼你在痛苦中度過的秒秒分分,心疼你那飽受摧殘的單純,心疼你那始終如一的堅忍......

三 年

鬥轉星移,寒來暑往,君之所去,三載時光。
此去經年,生死相離,吾心慟泣,淚撒天堂。

最憶君心,如水似剛,柔軟包容,大愛無疆!
琴音流動,歌舞飛揚,才情滿懷,蓋世無雙!

君之目光,柔中帶傷,盈盈淺笑,相伴風霜。
不忍相看,離別模樣,背轉身去,淚已千行。

君如明月,柔靜皎潔,君似明珠,異彩華光。
天籟之音,永世流傳,撫平創傷,洗淨滄桑!

華彩樂章,生命交響,雄渾激蕩,盪氣迴腸!
君之榮光,萬世頌揚,君之英名,千古流芳!


四 年

我的生命在你穿越時空的笑容中憑弔,
我的淚水在你無時不在的溫暖中流淌。

你的光芒永不消褪,
你的精神永世長存。
你所有的一切,
是昨日,是今日,是永遠,是永恆......

月光如水,
我看到你輕盈的舞步,
陽光炫目,
又怎能阻擋你熾熱的光芒?

是誰在呼喚?是誰在歎息?是誰在我耳邊輕聲低語?
暖暖的,柔柔的,
像棉,像蜜,像絮,像光,像雲,像風,像雨,像露,
絲絲縷縷,點點滴滴,全都是你......

我知道,你來過這裡,
我知道,我也終將離去。
在這裡,我知道你受的苦,
在那裡,我知道,你一定很幸福......


五 年

他,謙謙君子,溫和優雅,他,才情滿腹,魅力無敵。
他,心靈純美,溫潤如玉,他,仁愛堅忍,王者風範。
他,賦靈魂於音樂,他,傳大愛于無疆。
他是天賦、才情與真我的完美結合,他是The King of POP————MICHAEL JACKSON.

他有著非凡的天賦與成就,他掙脫了世俗所有的羈絆,在音樂藝術的王國裡,自由翱翔。他用他無與倫比的藝術造詣和獨特魅力征服了世界,也使人們看到了一個透明的、純粹的、如水晶般美麗高貴的靈魂。
他熱愛和平,他反對暴力與戰爭,他痛恨種族歧視和壓迫,他尊重世界上的每一個生命。他熱愛自然,熱愛地球,他用音樂和歌聲來喚醒人們的愛與良知。

在他心裡藏著一片海,它的名字叫做愛。在這片愛的海洋裡,在這個音樂與藝術的世界裡,他用自己所有的天賦、深情、童真和執著將二者完美融合,同時也將自己的生命與其融合。他為他的藝術,他的愛,傾盡所能,盡其所有,他是這個世界上集純真、善良、優雅、堅忍、才華、魅力於一身的、唯一的天才!!!

當真情換來背叛,當謊言掩埋真相,當他的心痛如刀割,他卻依然敢於期望、敢於夢想、敢於安慰、敢於信任、敢於堅強!!!

任時光流逝,在他清澈如水的目光裡,我們依然可以感受到他的愛,他的深情,他的純真,他的溫柔,他的善良和他的美好。我們依然可以看得到他——那明亮的眼神,那飛揚的卷髮,那燦爛的笑容和那充滿魔力的身姿。那是他的靈魂,已化作一個可愛的精靈,和著他的每一個音符和節拍,也和著每一顆愛他的心,一起歡唱著、跳動著......

五十年匆匆過往,感歎其生命如夏花,如秋葉,絢爛如斯,靜美如斯。

當繁華落盡,一切終將歸於那片沉寂寬廣的溫柔之海......

悲歌離歌最無奈,華彩樂章猶常在。
喚醒千山花不敗,伊人風華總絕代。


六 年

為什麼世上會有如此驚人的美麗? 為什麼會有如此痛苦的分離?
Dear,在我還沒來得及把你看清,在我還沒來得及把你讀懂......

卸下萬丈光芒,望著你的背影,看不到一絲幸福和笑容。好想告訴你,I can feel. 你那溫暖,那無畏,那堅強,那脆弱,那種種磨難和痛苦,那無法言盡的寂寞和孤獨,那永遠不曾放棄的信念和執著,那永遠不會改變的愛與純真,I can understand......

癡癡地凝望你的目光,知道嗎?不只是在這一瞬,或許已有千年。或許我們的心曾一同經歷歡樂、憂傷、痛苦和迷惘,或許我們曾一起飛越千山萬水,所以,我才會對你如此難捨難忘。

寂寞人間,唯有你的心是我感覺最溫暖的地方,唯有你的愛是我永遠無法割捨的情懷。

當夜空中那顆明亮的星星閃爍,當孩子們仰起如花的笑臉,當我和你一起唱起那首熟悉的歌,我知道,你的愛從未走遠......

似水流年,情之所鐘。歸去來兮,生生不息.
假如,愛有天意,來生,願化天使守護你......


七 年

直到看到你的目光,我才明白,愛,原來是一種信仰。

難以想像你曾那樣華麗的存在,難以想像心靈究竟能夠承受多少孤獨和痛苦。但在我凝望你的那一瞬間,便再也無法停止奔向你的腳步......

我對你從不感覺陌生,也許你早已在我的生命裡,在我的靈魂裡。當我看到你的時候,是你將我的靈魂喚醒,是你用音樂和歌聲告訴我,愛,是生命中最美的旋律......

沒有什麼能挽留什麼。流年帶走生命的華光,唯一深藏心底的是對你無盡的愛與思念,希望它越來越厚,越來越濃,直到有一天你會發現。

愛,就像一座光之橋,架在你我的心上。
衷心感謝你,我最愛的人,有了你,我們的世界溫暖芬芳。

遙望星空,遙望愛人和夢想。My dearest,你是一顆星,感謝你如此精彩閃耀,感謝你如此溫暖美麗了我平凡生命的每一個瞬間。

我會永遠銘記你——我心中最美的天使!永遠不會忘記你曾墜落人間,永遠不會忘記你那永不磨滅的光輝和燦爛。如今,你華美的光芒將更加耀眼,因為你同時照亮了兩個世界——天上,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