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6-26

邁克爾傑克遜逝世十周年!致敬我們永遠的“流行天王”



提起Michael Jackson,你會想到什麼呢?舞王?流行代表?慈善?其實誰也說不準,畢竟在Michael的身上有著太多太多的頭銜與榮譽,幾乎在他所涉及的領域中每一項他都做到了頂尖。因此,你很難去評判像Michael這樣的人,任何華麗的形容詞藻都是那麼的蒼白無力。永遠的流行天王Michael,你過得還好嗎?



今天是6月25號,同樣也是Michael逝世十周年的日子。十年前的今天,2009年6月25日,Michael因攝入藥物過量心臟病發作於洛杉磯一家醫院內逝世,終年50歲。此消息被公佈的瞬間,毫不誇張的說幾乎整個世界都為他幾近瘋狂了起來,千萬粉絲前去悼念Michael的離去,並要求徹查出Michael的死因。





 最後,官方在公佈的聲明中表示,Michael死因為私人醫生“康拉德•莫里”為其注射了致命劑量的“異丙酚”造成了Michael心臟病突發死亡。2011年11月7日下午,醫生“康拉德•莫里”被判處過失殺人罪成立,獲得了為期四年的監禁。



據悉,在2009年7月8日的淩晨時分,美國為Michael舉辦了盛大的葬禮。據不完全統計,當時幾乎有近70萬美國民眾瘋狂湧入洛杉磯,只為可以更近距離弔唁自己的偶像,而通過轉播的現場也有將近30億的播放次數。這是何等的誇張?可以說,這幾乎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至高榮耀!甚至就連NBA球星科比,也以嘉賓的身份來到了現場為Michael送行。

 


Michael的一生可以說是充滿了傳奇色彩的,幾乎改變了世界的他更是成為了流行樂壇中一顆夜空中最亮的星!獨樹一幟的演出風格,自成一派的舞蹈開創,歷史上最高的唱片銷量紀錄等等太多數不清楚的榮譽,佈滿了Michael的簡章。可惜,當年那個21歲就揚言要比所有人更厲害的Michael,改變了世界,卻沒能得到世界的溫柔以待。



Michael的這一生遭受過了太多的曲解,曾被人說“漂白皮膚”指控其種族歧視,實際上Michael這一生都在遭受白癜風的折磨,每次的表演都要畫上非常濃郁的妝扮掩蓋皮膚問題;一度被“戀童癖”頭銜淹沒的Michael,事實上Michael的無條件資助只是成為了別人吸血的獠牙;曾經被媒體瘋狂抨擊“整容成癮”的Michael,實際上鼻子因遭受遺傳病紅狼瘡斑的荼毒而一度萎縮只能以整容挽救!



曾有太多太多的罪名給Michael的精神造成了巨大的傷害,長期忍受媒體與民眾謾駡的他,或許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自己對別人的好總會被曲解和攻擊?



或許,再過下個十年,下下個十年,人們會將Michael逐漸的遺忘。但在Michael在自己短暫的生命中所作出的貢獻,是永遠無法消磨的!可惜,一輩子都在躬身于慈善事業的Michael,只是在自己逝去後才得到了後人為自己的正名,真是令人唏噓不已。



致敬我們永遠的流行天王Michael,願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安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