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7-01

MJ遺產委員會、女兒Paris及家人發文紀念邁克爾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發文紀念:

今天,就在我們回顧七年前失去邁克爾傑克遜的悲傷時,我們不禁也要禮贊他的遺產和精神所帶來的持續影響,他依然在繼續激勵世界上每個角落的人們。在過去一年裡,《顫慄》(Thriller)成為了歷史上第一張被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為3鑽專輯的作品,在美國一地的銷量就超過了3000萬張。邁克爾傑克遜的不朽經典《瘋狂》(Off the Wall)也通過一部廣受好評的紀錄片而得到了頌揚,這讓全世界的評論家和公眾都再次有機會觸發了對他天才的欣賞。

但邁克爾傑克遜遠不止是一個多面手的娛樂藝人。在這個常常被暴力和偏狹所肆虐的世界上,邁克爾關於大愛的資訊,關於憐憫、希望和團結的資訊,在當今來看更加重要。以他的名義——並為了他的孩子們,以及所有被他悲天憫人想要在當前和未來“創造一個更美好世界”的理想打動的人們——我們請求你將邁克爾深深銘記在心。

  

傑克遜18歲的女兒Paris寫道:

“七年了,安息吧,我全宇宙最好的朋友。我愛你超過了一切。現在媒體上又有一些狗屎在臭你,但大家都知道那全是狗屎,我以我家族的名義發誓我會傾其一生來保護你。沒人像你一樣,也永遠不會再有。謝謝你感動了數以百萬計的心靈,但尤其是我的。”


 
MJ的侄子Taj:

七年前,我們失去了一束最明亮的光芒,從那以後,世界變得更加黑暗。


 
MJ的姐姐La Toya:

致史上最有愛,最關切,最好心,最有才華的人。我們愛你,我們想你MJ,我們永遠都會!安息MJ!

  

傑克遜兄弟在聖地牙哥舉辦演唱會,演唱了數首傑克遜的老歌致敬。母親凱薩琳傑克遜也在現場觀看。

 

傑克遜的父親喬傑克遜發了一堆推文紀念兒子,感謝歌迷:

謝謝你們!我兒子擁有全世界最忠實的粉絲。他每走一步,你們都為他抗爭,並從第一天起就支持我們的家庭。

非常感謝你們榮耀我的兒子。請多給我轉發一些照片吧。我真的很喜歡。但這也一直很難受……我愛他!

凱薩琳和我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你們的愛和支持幫助我們度過了人生最困難的時光。

Prince、Paris和Blanket感受到了來自你們的所有愛和支持。他們知道你們愛他……你們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

  
傑克遜的外甥女Yashi Brown分享了一張罕見照片:

這是1985年,我和舅舅邁克爾在舅舅提托家度過的一個“家庭聚會日”時拍攝的。一張照片能夠表達千言,我和表兄弟與舅舅邁克爾之間總是有著愛,新人,和關於瘋狂快樂的回憶。真是如此神奇的童年,充滿了想像,夢想,最愛的迪士尼角色,吃不完的糖果和爆米花電影之夜,我們都求著不要回家。太多好玩的事情了!安息吧,曾經生活過的最大的孩子!我愛你,我想你,邁克爾舅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