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2-19

睽違8年 麥可傑克森愛女再上葛萊美舞臺

來源:中央廣播電臺    2017/02/13



睽違8年後,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愛女芭莉絲(Paris Jackson),12日再度登上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舞臺。

2009年,11歲的芭莉絲和哥哥普林斯(Prince Jackson)在葛萊美的頒獎典禮上,代替父親領取終身成就獎。當時她告訴觀眾,「爹地是你所能想像最棒的父親,我只想說,我非常愛你。」

如今已芳齡18的芭莉絲,12日站在葛萊美獎的舞臺上擔任介紹人。她表示自己尚未決定是否要走上和父親相同的音樂之路,不過她很高興這晚能夠和大家相聚一起。

Paris Jackson(帕里斯•邁克爾•傑克遜)身穿@BALMAINPARIS 2017春夏系列彩色亮片深V連衣裙,亮相第59屆#格萊美# 頒獎禮紅毯。

 



Paris Jackson在2017年格萊美紅毯秀接受的採訪視頻

來源:mjjcn.com  翻譯:小佬 

採訪內容翻譯:
問:今年多大?
答:4月份就19啦
問:長挺快啊。
答:呵呵
問:今晚來格萊美頒獎來的?
答:是的
問:興奮激動吧?
答:老激動了
問:回想7年前,你們幫你爹哋 michael 接受終生成就獎
答:7年前?8年前?也許6年前吧,我不太確定
問:關於那天晚上你還記得啥?肯定是個很棒的夜晚
答:哎媽呀,我賊拉緊張,我與當時坐第一排的Beyonce有眼神接觸,老激動了,差點尿了(自嘲誇張的說法,瞬間變成Beyonce迷妹),我真老激動了,都想不起來要說啥了。beyonce成了我主要的關注點咯”
問:其實今晚很多人的夢想也是那樣,與beyonce有眼神交流!!咱嘮點別的,嘮一下你的音樂。你對未來的音樂道路有啥規劃沒?
答:呃呃呃呃,我也還不確定呢。我還沒決定要幹哈
問:要不唱歌?當製作人?表演?
答:我不確定啦,咱走著看吧。
問:好吧,等你準備好的時候,我們肯定支持你的。聽說你將要在FOX一個劇裡面初次出演,是不?
答:是地,那劇叫Star。
問:興奮?激動?
答:賊拉興奮激動!劇組老棒了,導演啊編劇啊,都老棒了!
問:那劇對開展音樂事業還是很不錯的。我們會關注的。你今天看起來的很漂亮,說說你這身裝扮,裙子,鞋。。。
答:(然後Paris就介紹她當時穿的Balmain Jumpsuit,Paris提到上臺頒獎將要穿另外一身,是她和另一個設計師一塊設計的)
答:真酷~~看見你真高興,Par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