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2-03

邁克爾傑克遜的御用鼓手Jonathan Moffett發長文為MJ辯護

來源:Michael-Joseph-Jackson微博

2019-02-03





        作為邁克爾傑克遜 30多年的鼓手兼朋友,以下是我對紀錄片及針對他的指控作出的個人陳述:

         就像那句老話所說:“當你第一次就沒成功時……那麼嘗試,嘗試,再嘗試!! 嗯~這似乎是這兩個傢伙的座右銘和行事的前提,他們一直試圖從邁克爾那裡獲取金錢。他們不斷地羞辱他令他難堪,然而自從這些指控首次出現以來,他們在供述中用自己所有已承認的虛假指控做證據,恰恰一次又一次地證明和證實了邁克爾的清白!他們怎麼能繼續被允許誹謗一個已在全世界公開法庭審判中就十四項獨立指控均判無罪釋放的人??!在邁克爾已經被證明清白的時候,為什麼這樣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的被允許發生??!同樣的人試圖用不同的角度和觀點重新洗牌他們的舊指控,只是為了看看這種方法是否可行??!試圖迷惑、愚弄所有已經看到和聽到雙方證詞的人和公眾(邁克爾已在所有指控中被證清白),哪怕是“一項”指控成立也能將他關進監獄很長一段時間,但是沒有一項成立,不可能也不會……即使經歷了如此漫長的審判……

         現在,他們對他的所作所為才應當是犯罪行為!一次又一次的追捕他的生活,記憶,覬覦他的遺產,如此對他!現在的他該是歸於平靜,得以安息的……以往迫害他的人不斷向他襲來,現在他已在安息之地,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這樣的迫害怎麼還能被允許?與以前一樣,只有著簡單修飾了一下未經證實的“證據”?司法系統怎麼能允許這些貪財之人繼續利用這樣的制度為他們自己謀取私利?為什麼這些曾經為邁克爾清白及正直辯護的人被允許這樣濫用司法程式?一次又一次地,給他們的卑鄙行為發聲?對於已經人滿為患的法院和司法系統來說,這是在浪費時間。有更重大的案子要審理而不是重審這些原告自己已證實邁克爾清白的案件!停止這些瘋狂的行為吧!因為即使是聯邦調查局在經過幾十年的調查和資料收集後,得出的結論是:在所有被指控的罪狀中,邁克爾是清白的!


        我愛所有的傑克遜兄弟及整個傑克遜大家族!尤其是母親凱薩琳,對我來說,她在我心裡就像是我的母親一樣,讓她經歷這一切是無比殘忍和無情的!所以,請讓我的兄弟——邁克爾傑克遜——在心靈上、精神上和靈魂上都遠離這一切吧!他已逃離了這個充滿批判、磨難、折磨和迫害的世界。請讓他安息吧……

         喬納森·莫菲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