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12-10

來自臺灣的舞者,她是麥可傑克森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

https://pr.aotter.net/p/4245/

你肯定記得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最著名的音樂錄影帶之一"Smooth Criminal"
他在這部音樂錄影帶裡首次展現"45度反重力傾斜"
但你知道在“Smooth Criminal"音樂錄影帶當中出現的女舞者來自臺灣嗎?

Michael Jackson Taiwan - 麥可傑克森 臺灣(←按我進入粉絲專頁)



  近期採訪一名來自臺灣的女舞者,她的名字是車倩文,她是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她在音樂錄影帶當中與麥可傑克森有多次的互動。

MJTW:您好,很榮幸有這一次的採訪,麻煩您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讓臺灣歌迷認識您。
車倩文:我出生於臺灣台北,我的名字是車倩文。搬到洛杉磯前,我就讀大華國小和2年的大華中學。我自六歲以來一直在跳舞,我在臺灣的老師是曹金鈴。在加州托倫斯市的高中畢業後,我開始參加電視和電影的舞者試鏡。

MJTW:您是如何得到這份工作的呢?
車倩文:我記得當時看到一間舞蹈室張貼公告,招募所有各種型態的舞者!我參加了試鏡,被選為音樂錄影帶裏頭出現的30名舞者之一。據傳當時有900名舞蹈員參加了這個試鏡。

MJTW:整部音樂錄影帶花了多少時間拍攝?拍攝現場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車倩文:我們花了七週的工作時間來拍攝影片。拍攝現場很多名人來參觀,包含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葛雷哥萊•畢克(Gregory Peck)、艾爾•帕西諾(Al Pacino)。麥可與我們並肩跳舞,他非常勤奮於工作並且從未放棄。他是最好的完美主義者。



MJTW:拍攝現場是否有私下跟麥可聊天呢?有跟她提到您的家鄉嗎?
車倩文:雖然麥可和我聊了一會,但我們沒有討論到臺灣或者我是華人的事。

MJTW:麥可傑克森在“Smooth Criminal"音樂錄影帶首次展現"45度反重力傾斜",您記得當時的情景嗎?
車倩文:對我來說,"45度反重力傾斜"是一個驚喜!地板上有釘子。男舞者們在他們的鞋釘上掛鉤,並鎖在釘子上。

MJTW:在與麥可傑克森合作之前,您是他的歌迷嗎?
車倩文:在與他合作之前,我是麥可傑克森的大粉絲。我喜歡在俱樂部裡隨著他的音樂起舞。但我沒有去過任何一場他的演唱會。作為一名嚴肅及專注的藝術家,我非常榮幸能參與這個項目。我不感到緊張我只想盡我所能。

MJTW:拍攝工作結束後,您有和麥可保持聯絡嗎?
車倩文:拍攝工作結束後我沒有和麥可保持聯繫。但我的一些好朋友們有在他的巡迴演唱會上為他伴舞。

MJTW:最後您有什麼話想說的呢?
車倩文:與麥可傑克森合作絕對是我職業生涯的亮點。我非常榮幸能在美國和國外繼續擔任舞者/演員/編舞/表演教練。我父親跟我說,他讓我們一家搬到美國的主要原因是我和我的兄弟追求我們所喜愛的職業,而不僅限於追求律師,醫生或商人等職業,這些是社會迫使我們在這些日子裏追求的途徑。我永遠感謝他的決定和對我作為一名藝術家的支持。

MJTW:謝謝您接受我們的採訪,並與我們分享這份難得的回憶,謝謝
車倩文:謝謝你與我聯繫,祝你一切順利,保持聯繫!
﹡若要轉載請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