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12-04

經典鑽石白手套成主角,Johnny Depp為Michael Jackson創作音樂劇


03.12.2019


已故搖滾天王Michael Jackson不時成為電影的主題,繼《麥可傑克森:尋找夢幻莊園》(Michael Jackson: Searching for Neverland)和紀錄片《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This Is It)後,他又成為音樂劇的主角了。巨星Johnny Depp以Michael Jackson的白色鑽石手套為作品的視角,與編劇Julien Nitzberg合作,推出名為《For the Love of a Glove: An Unauthorised Musical Fable About the Life of Michael Jackson》的劇目。


 《For the Love of a Glove: An Unauthorised Musical Fable About the Life of Michael Jackson》海報。

音樂劇會從MJ的手套出發,被擬人化的手套會帶觀眾經歷他主人生前和死後的醜聞,Nitzberg認為,MJ被指控的一切都是由他的手套造成的:「你能做個『普通版』的故事嗎?」關於這對手套,有傳是為了掩蓋他的早期皮膚病症狀,但無論如果,它已經成為MJ粉絲心目中的時尚標誌,與天王的造型密不可分。






 原來Nitzberg被一家電視新聞網委託創作一部關於MJ的電影,但因為MJ的虐童指控而取消了合作,後來將作品改成舞台劇版,與Johnny Depp的製作公司Infinitum Nihil攜手音樂劇,預計會在一月於洛杉磯的劇院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