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9-17

BBC音樂會致敬昆西鐘斯 昆西後悔說MJ壞話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6-8-27


昨晚,在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舉辦了一場BBC夏季逍遙音樂會昆西鐘斯專場,由Jules Buckley指揮古典交響樂團演奏昆西曾經創造的經典,其中當然少不了他為MJ製作的歌曲。

昆西為傑克遜製作了三張最暢銷的專輯《Off The Wall》、《Thriller》和《Bad》。他們的合作被視為世紀佳話。

當晚音樂會上,22歲的歌手Jacob Collier全新演繹了MJ的《Human Nature》。此外,《Billie Jean》和《Wanna Be Startin’ Somethin'》也在音樂會上演出。

全場音樂會將在下個月播出。

當晚,昆西在最後出場,接受榮耀,全場起立鼓掌。


演出前,昆西接受採訪時說他後悔說了一些針對MJ的壞話。

“那是一個悲劇。在他去世後,我說了很多愚蠢的話,”鐘斯說,據稱他曾聲稱MJ想變成白人,“沒有全然的愛、信任和尊敬,你不可能做出那樣的唱片。”

昆西還回憶起MJ當年曾把蟒蛇和猩猩帶到錄音室來的“囧事”。

“我可不喜歡那樣。那蛇當時還老纏在我腿上。老兄,我才不喜歡那樣呢。它會在錄音控制台上爬行。我可不喜歡蛇。”

但昆西的抗議沒有用。

“我抗議沒用,它們留下來了。有一天,我問,蟒蛇‘肌肉’在哪?於是我們下樓,看到‘肌肉’在一隻鸚鵡籠子裡。它剛吃掉了一隻鸚鵡,而它的頭還卡在籠子的欄裡……”


Michael Jackson: Billie Jean - Quincy Jones Pr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