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9-25

MJ的女兒談音樂不是比賽,好的音樂就值得大家所認可!

來源:新浪娛樂:

北京時間8月1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已故美國傳奇巨星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在公告牌排行榜中的一項歷史紀錄最近剛剛被說唱音樂人坎耶-維斯特(Kanye West)超越,這讓很多不少樂迷非常失望。近日,MJ的女兒帕里斯-傑克遜(Paris Jackson)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這件事。
在公告牌排行榜中,邁克爾-傑克遜一共有39首歌曲入圍Hot100單曲榜的前四十名,而坎耶-維斯特不久前與ScHoolboy Q合作的《That Part》剛剛成為了他的第40首Top40單曲,坎耶就此超越了天王傑克遜,成為有史以來在公告牌排行榜中擁有Top40單曲最多的男歌手。
  在坎耶-維斯特超越邁克爾-傑克遜的這項成績之後,一位傑克遜的樂迷在他的Instagram主頁寫道:“我真是瘋了,坎耶-維斯特居然超越了邁克爾。如果邁克爾現在依然健在的話,他一定會超過坎耶的。”


帕里斯在採訪中說:“我第一次聽到坎耶的《808s&Heartbreak》專輯就是在我父親那裡,他一直在給我播放那張唱片,他挺喜歡坎耶-維斯特。我父親從來沒有把音樂看作是一場比賽或者一種遊戲,也從來沒有談論過其他音樂人什麼。對於音樂,他所有的只有愛、尊重與欣賞。因此,如果有人打破了一項紀錄,應該為他而感到開心。他們努力了,得到了應有的結果。不要生氣,不要妒忌,更不要有偏見。音樂就是音樂,如果它很優秀,就值得被大家所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