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05-27

致敬流行樂之王 美國以邁克爾傑克遜命名街道

來源:mjjcn  作者:Keen

2018-5-27 



邁克爾傑克遜又獲得新的榮耀。底特律宣佈,將把市中心劇院區蘭道夫街的一段重新命名為“邁克爾傑克遜大道”,以此向邁克爾傑克遜致敬。

美國底特律官員5月17日宣佈,“流行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將在也被稱為摩城的底特律獲得一項殊榮,當地的一條街道將改名為邁克爾傑克遜大道 (Michael Jackson Avenue)。

擁有培育美國音樂人才豐富歷史的底特律,將把市中心劇院區藍道夫街的一部分重新命名,以向邁克爾傑克遜致敬。

50年前,邁克爾家人組成的傑克遜五兄弟樂隊,在底特律以一紙成功的唱片合約發跡,展開了他們的歌唱事業。

底特律市發言人、市議會主席布琳達鐘斯的助手斯蒂芬格雷迪表示,“傑克遜家族是首批獲得跨界音樂地位的美國黑人表演者之一,而且不斷的創造高峰。”

  

出身這個樂團的邁克爾傑克遜,繼而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最受歡迎的表演者。

邁克爾傑克遜在2009年時因被注射過量藥物,包括藥效極強的麻醉劑異丙酚而過世,享年50歲。

街道重新命名儀式將在6月15日舉辦,適逢16日開始的“底特律音樂週末”戶外音樂節,傑克遜的兄弟提托、馬龍、傑基和傑梅恩,將是這場活動的主角。


 

底特律在去年音樂節期間也向另一名美國音樂人致敬,他們以靈魂歌後艾瑞莎佛蘭克林之名為另一條街道命名。

真心為MJ驕傲!

昨天的消息稱:邁克爾傑克遜又獲得新的榮耀。底特律宣佈,將把市中心劇院區蘭道夫街的一段重新命名為“邁克爾傑克遜大道”,以此向邁克爾傑克遜致敬。

  

美國底特律官員5月17日宣佈,“流行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將在也被稱為摩城的底特律獲得一項殊榮,當地的一條街道將改名為邁克爾傑克遜大道 (Michael Jackson Avenue)。

  

不過,好像又要出么蛾子了?

宣佈將邁克爾傑克遜命名街道的發佈會上,邁克爾的兄弟傑基和馬龍也去了。因為傑克遜兄弟樂隊也要在6月15日的底特律音樂週末上表演。

在發佈會結束後,馬龍傑克遜對《底特律新聞》說,他想要這條街被改名為“傑克遜五兄弟大道”,而不是“邁克爾傑克遜大道”。“我們會解決這個問題的,”他說,身旁的傑基傑克遜也點頭稱是。

的確,沒有傑克遜五兄弟就沒有邁克爾傑克遜。傑克遜五兄弟樂隊在1968年與底特律的摩城唱片簽約,從此一飛沖天。

“在我們之前,小孩子是沒有音樂可聽的,”馬龍稍後說。他們發明了少年流行音樂類別,催生了如《Right On!》這樣的雜誌,這一切都是在邁克爾單飛的很久以前。

  

“我們1969年的大半年都在底特律,住在波比泰勒的公寓,排練,”傑基傑克遜說,笑道,“我們1968年簽到摩城時,沒有人信我們。他們問,你們的唱片何時出來?我們錄製了所有那些歌,等待是值得的,因為我們的前四張唱片都拿到了冠軍。”

他們中的邁克爾傑克遜,更是成為了巨星中的巨星,最終單飛成王。

傑克遜兄弟們此次還將在6月14日的致敬演唱會上獲頒城市鑰匙的榮譽。

我覺著吧,不如底特律拿兩條街出來命名,一條邁克爾傑克遜大道,一條傑克遜五兄弟大道。大家心裡就都平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