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4-13

這套《逃離夢幻島》諷刺漫畫實在太妙了!一針見血!

來源:mjjcn.com

2017-4-6


藝術家Crista Bilciu為抗擊《逃離夢幻島》而繪製的諷刺漫畫實在太妙了!


 
“當我看到,錢德勒靠撒謊掙了2000萬美金,而我一直講真話卻一無所獲,我真是感覺自己被非常嚴重的侵犯了。”


 
人生目標:“上奧普拉的節目(做到了);因《逃離夢幻島》拿到奧斯卡影帝;能有人關注。”
  


“爸爸,蛇死了後,它們也會上天堂嗎?” “這兩條不會,我的寶貝女兒,這兩條不會。”


 
“我們在他床上做愛,在他床下做,我們在游泳池裡做,我們在靈感樹上做,我們在摩天輪上做,我們在小火車上做……” “沒有任何人看見??”“我行泡泡看見了。”


(泡泡:“???”)


 
“真的嗎?老兄,你們在一個兩年後才修起來的火車站裡做?” “哎,閉嘴吧……”


 
“蛋頭在融化咯!”



“為什麼麥當勞要拿下邁克爾傑克遜的雕像?” “因為它比他們的食品更靠譜!”

你喜歡這些漫畫嗎?請收藏並多多轉發!

一圖勝千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