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4-23

傑克遜子女正在秘密調查誣告者的劣跡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翻譯:Echo /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特別工作團隊

2019-04-23


        《紐約郵報》的“第六版”報導說,邁克爾•傑克遜的子女在繼續尋找對付指控者韋德•羅伯遜和詹姆斯•薩菲丘克的法律途徑的同時,他們也在提起的訴訟之前,積極暗地調查羅伯遜和薩菲丘克。

        今年初,羅伯遜和薩菲丘克現身HBO的偽紀錄片《逃離夢幻島》,親自講述了被流行音樂之王“性侵”的往事。這一事件迅速發酵,一躍成為了頭版頭條。目前,普林斯、帕麗斯和邁克爾•傑克遜二世(又名“毯毯”)正在調查這兩人是否以某種身份獲得了參演酬勞,還在尋找他們在描述“性侵”過程中的矛盾之處。

        據幾家媒體報導,該片導演丹•裡德此前曾表示,他們沒有得到任何報酬,但沒有人信。

        據一位元與傑克遜家族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稱,孩子們正準備就欺詐、精神損害、誹謗和虛假陳述提起訴訟。

        《紐約郵報》還被告知,22歲的普林斯、21歲的帕麗斯和17歲的毯毯並不是為了錢才準備起訴,而是想讓羅伯遜和薩菲丘克承擔“責任”並“道歉”。訴訟所得的全部賠償金都將捐給慈善機構。

        傑克遜的三位繼承人認為,紀錄片提到了他們,這侵犯了個人隱私。一位元消息人士稱:“這一切都侵犯了他們的隱私。”

        作為調查的一部分,這三個孩子還在挖掘位於夏威夷的羅伯遜“慈善機構”的黑料。

        據報導,在紀錄片上映前後,羅伯遜通過夏威夷社區基金會建立了“羅伯遜家庭基金”。

        有人指控羅伯遜和妻子艾曼達利用這部紀錄片的火爆賺黑錢,因為外界最初無法得知捐款的去向。不久,羅伯遜將機構更名為“羅伯遜兒童性侵治療和預防基金會”。該慈善機構的網站說,所籌資金將依照聯邦稅法分配給“501(c)3非盈利組織”。

        一位與羅伯遜家族關係密切的內部人士告訴《第六版》,羅伯遜的“慈善機構”可能面臨夏威夷調查機構的審查。該慈善機構和夏威夷司法部長辦公室均未立即回復置評請求。

        傑克遜家族代表告訴我們:“三個孩子想做的就是保護好父親的音樂遺產。他們認為偽紀錄片很片面,這兩人說了很多假話。至於指控內容,他們認為,根據他們自己的調查和其他新聞來源,這兩人(可能還有其他人)籌集的資金很可能沒有用於慈善或是其他宣傳的積極途徑。他們希望就羅伯遜先生的‘慈善機構’及‘善款’等問題得到正式解答。重點在於,他們顯然沒有好好利用新成立的慈善機構,而傑克遜一家一直利用自己的慈善機構幫助別人。慈善機構的原則是幫助大眾,但也可能被用於非法途徑,他們想知道答案。”

        與此同時,據悉傑克遜的家人正在準備一個紀念邁克爾•傑克遜去世十周年的特別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