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2-03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 My little gift’s journey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Dawn Trethewey , 澳大利亞


我住在澳大利亞 , 20053, 我知道將會到美國度假 , 所以我做了一份禮物送給邁克爾 , 意圖到達夢幻莊園的大閘門前 , 留給邁克爾 .

完全地 , 我的禮物旅程約43-44.0000英里 , 從不知道 , 如它從不曾到達給邁克爾 .

這是我的禮物行駛里程之旅程

1-
布利斯班市(澳大利亞) 從臺北乘飛機取道到洛杉磯
2-
洛杉磯乘飛機往坦帕市( 美國佛羅里達州 )
3-
經由墨西哥7天乘船巡航
4-
從坦帕市乘美鐵往巴爾的摩( 美國馬里蘭州 ) , 紐約 , 尼亞加拉大瀑布 , 芝加哥和洛杉磯
5-
洛杉磯到拉斯維加斯乘灰狗巴士
6-
拉斯維加斯去洛杉磯乘灰狗巴士
我預定三天在洛杉磯 , 所以我可以把禮物給邁克爾 , 但當我打電話在洛杉磯那個人 , 他說會安排夢幻莊園旅程給我 , 卻沒有發生 .
7-
所以我的禮物跟我回到澳大利亞
8-
5月尾/6月初 , 我知道一個歌迷 , 她住在悉尼(澳洲) 將會到美國聖瑪利
, 為邁克爾的審判 , 所以寄我的禮物給她 , 唉哎 , 判決比我們想像的快結束 , 所以我的禮物被送回給我 .
9-
最終 , 一個歌迷在巴爾的摩 , 為邁克爾組織2005年生日會 , 我聯絡這人和送我的禮物給她

當我們知道邁克爾的生日來臨時 , 他正在巴林 , 所以我不期望我的禮物會到達他那裡.

我總覺得失望 , 當回顧所有關於我的禮物”, 行程有多遠 , 但我的努力給邁克爾最少令它是獨一無二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