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12-01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My meeting with Michael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 Dagmar Hermann , 德國


它於倫敦開始 . 確實是 , 由英國愛塞特在皇家專車旅途中 , 那是我在2002614 , 運送包裹去尤利.蓋勒 , 它用紅色玫瑰花圖案的花紙包裹著 , 所有種類的東西和最重要之一 : 我的美術畫冊和我的繪畫 , 素描和拼貼藝術獻給邁克爾的 .

在倫敦 , 經過難忘的停留 (邁克爾在巴士上” ) , 於星期日, 我已回程返家 , 當邁克爾和其他很多的歌迷仍然留在哪裡 . 在星期一 , 我收到電話由親愛的Claudia打來 , 特別多謝她 , 她通知我 , 邁克爾派遣他的助手在萬麗酒店留意我 Dagmar Herrmann .

這方面讓我和Mike 之間產生聯繫 , 不是邁克爾 , 我送出我完成美術作品的相片給他觀看, 是否乎合他的心意 , 這次我將會被歡迎運送它們的機會, 好吧 , 事關重大 , 這次決定肯定影響我的命運 , 所有這次我被通知可以 , 被准許, 同時被邁克爾留著深刻印象 . 我的主 !!!








當然 , 在柏林正是好機會 ! 在這旅程中, 有誰有足夠的幻想力想像我內心 , 正在我生命裡奇妙的男人在道義上和組織上支持外 , 還有兩個很大的膠袋 , 裡面有珍貴的紙 , 它是開打天堂之門的希望 , 它現在要耐心等待表演還有我 , 和所有東西在這行程上的必須品 , 我們到達目的地而沒有任何損傷 , 包括我們自 , 所有平安和完好 .

當邁克爾和他的隨從找到阿特隆酒店入往後 , 在適當的休息時間裡 , 我聯絡Mike , 他給我約定時間, 在星期三中午12時至2時之間 , 在酒店前 , 他會接我 , 像每人在場的, 都知道, 那時很凍 , 我差不多等了兩個半小時 ,但途勞無功, 完全沒有發生任何事 , 直至一個員警大聲呼叫災難資訊給我 : “眾人 , 你們可以回家 , 邁克爾.傑克遜已經從酒店後門走了.

我的希望消失了, 所有指尖凍僵了, 還有輕微問題 , 我倒下的士 , 返回酒店, 步履困難行上樓梯 , 倒在床上 , 哭泣 , 哭泣 , 哭泣 , 世界完了!!!!

儘管如此 , 那裡仍然因這個奇妙的人 , 真實存在幫助Daggi, 他鼓勵和感動的字句再次提升我 , 使我打電話給Mike , 問他們為什麼爽約 , 每樣事都很好, 邁克爾只是想和他的孩子到柏林動物園 , 出去時是日間 , 所以他仍然在猿猴和長頸鹿附近 ,但絶不忘記Daggi和她的畫作 .



因此 , 有另一次再去 , 到同一地方在下半小時內 , 因凍傷的影響, 不想加深危害我的手指頭 , 當到達酒店時 , 我直接問酒店接待處的職員 , 對他我形容我的尷尬情況 , 當邁克爾快速離開而沒有留下說話給我和其他人 , 這傢伙 , 一個很幫忙 , 准許我在門廰等候Mike .

哈哈, 各位 , 這故事好長如果我將在等候室的一切說出 , 男人 , 女人 , 小童, 真的難以置信的 !!! 過了一會, 我看見Mike 走過來 , “ 哈囉 , Dagmar”, 他叫我的名字發音很完美 , “ 哈囉 , Mike.” “ 你有沒有畫作?” 這是什麼問題 ! 我們之間快速幾句關於我的心境 , 你不會相信, 在那些興奮和失望我已經很平靜, 完全平靜, 好像最少吃了兩粒鎮定劑 , 所以 我沒有絆倒 , 非常挺直和鎮靜像每天做的事, 只是運送兩幅油畫到邁克爾.傑克爾的房間
.

我們入電梯直上…..它是三樓 ? 我們經過走廊 , 這對我而言像沒有盡頭 . 看見一些保安 , 因此無疑這是正確的地方 , Mike 拿著我其中一幅畫 , “流行樂莫札特” , 進入房間 ; 當我打開給他時, 他說: “ “, 那當然 , 我感覺很好 , 之後再次在走廊等侯 , 大概15分鐘
.

與此同時 , 保安和酒店公關經過我身邊 , 立即我看見海倫.加菲由邁克爾房間出來 , 我聽到孩子的歡笑和尖叫聲, “這不是我們”, 一個保安說 , 所以 , 我組織 , 其他兒童仍然在房間裡 , 這是正確假設 , 突然 , 門打開 , 一對德國夫婦出來和兩個非常可愛的小童 , 像是基督小孩 , 他們經過我 . 之後得知 , 他們是Wolf 家庭由麥森到來 , 是德國東部水災巨難的受害者
.

很好 , 到我了, Mike 示意我進入 , 就在接待室等待 , 哪裡我可以望到一個房 , 看見邁克爾一件夾克隨意地擲在枱面上 , 突然 , 由另一房間傳出奇妙吟誦的鋼琴聲, 最初是一些古典 , 巴羅克式的, 之後我猜是德國風的, 我感到驚訝和奇妙 , 邁克爾能彈奏如此出息的鋼琴 , 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 , 須然我意圖想問 , 但卻沒有, 突然一個細小身形走過 , 我只能瞥見並說一聲哈囉” , 之後他由房門探頭出來 , 好快他被Mike以噓聲驅趕並帶返回房間 , 好吧 , 你會立即估到他就是王子, 寶座繼承人我沒有屈膝行禮
. :)

直至現在我還沒聽到邁克爾的聲音 , 幾種聲音說話和孩子的嬉鬧 , 笑聲和大叫一個男人 , 明顯他們玩著一些有趣瘋狂遊戲 , 但那些聲音不是邁克爾 , 但突然間 , 我的心跳差不多停止 , 我聽到他跟Mike 說話 , 遺憾是 , 聽不到他們說些什麼 , 可能我的感覺某程度上失靈了, 但之後 , 它明顯地說關於我 : “ 誰人將安排見我 , Mike?” Mike回答:” 來的是一個藝術家
!”
非常有禮的 ! Mike 打開門點頭示意我可以進去 . 偉大時刻
!!

我進入的是一間睡房 ! 我好高興和轉身和再轉左 , 因為我感覺有些不對, 很侵擾 , 很影響別人的私隱 , 這突然令我止步 , 站在地上 , 在我右邊 , 床的前面 , 王子和巴黎和一個男子嬉戲 , 在玩積木玩具或什麼 , 我能夠清楚吸收所有, 孩子好可愛 , 像公仔, 很美麗
.

房裡的燈光很暗, 窗簾關閉了, 開著一些壁燈 , 邁克爾休閒地半坐在床上 , 他上半身穿著睡衣 或家履夾克 , 無論如何, 它是紅黑條紋 , 我成功移動幾步, 更接近他 , 我站在哪裡無言是的 , 我相信我有對他說哈囉但只是這樣 , 他望著我 , 用一種探究目光 , 搜索 , 是的, 只是 , 友善和不友善兩者都不是 , 我以無言回應他 , 之後他打破我們的尷尬情況 , 舉起雙手用印第安人式問好, 緩和了氣氛 , 同時我回應他同樣的方式 , 我深深的躹躬
.



Daggi的油畫" 流行莫札特"

現在破冰了, 之後是名字英文發音的困難 , 我說: “ 我的名字是…..”, “ 我可以叫你傑克遜先生或…..? “ 邁克爾很友善回答: “ 叫我邁克爾 “. 我說有關我如何由哪裡到來這裡 , 有關英國 , 那美術畫冊, “ 你選擇了那些作品, 所以我來這裡給你…” “你已經看過.” 之後我解釋我想表達的意思 ,” 那流行莫札特” -- “ 想分別你在流行音樂裡和莫札特兩者不同領域的天才他充滿興趣說: , 多謝.” 我繼續說更多, 他問: “ 油或阿加力 ?” – “ ”. 之後 : “我可以顯示另一幅嗎? “ –“ 當然 !” 他熱情地強調 . 這已經比之前好了. 我的心蹦嘣跳! , 我的主 , 現在我打開包裝紙 , 60cm x 70cm 的油畫, 當我撕開, 擲下包裝紙在地上時, 我好奇的看著邁克爾的腳, 他穿著白色, 羅紋的長襪和拖鞋 . lol


右上Daggi獻給Mike,邁克爾的保安,他幫助她見邁克爾~~ 下麵的"" 邁克爾尖叫當看見這畫作時~~

我拿著油畫在他真實很好的身形前, 每一樣都好極了, 到現在 , 我仍然不相信, 他廷直的站起來 , 熱烈的說 !”, “ 無敵”, 邁克爾低聲道 ; 那畫的名稱 . 是叫無敵邁克爾穿著武士盔甲”.
偉大的, 棒極 ! 你用了多少時間完成的?” 我真實的回答 :” 它們兩需要四個月.” 真的, 你很難相信的, 但這刻沒有什麼可震動 .

幸好 , 當展開我的美術畫冊, 立即想起 , 我拿出來說: “ 一本是給你的 , 和請給我簽名在另一本上 , “ -- “ 當然 “, 邁克爾打開他的筆開始優雅地寫著, 停下來問道: “ 你的名字是? “ 好的, 我已經說過 , 但這次 , 要說得簡單容易些 , 說道: “ 請寫DAGGI”. 他寫著, 提起他的頭說道”Dawgi ?” (” saw” ) , “ 不是 , Daggi, D a g g I”,
我們嘗試兩至三次慢慢發音, 他甚至用手指放在喉嚨 , 當說”oh” 和當說”ah” 放在胸骨, 目的想找出正確發音 ( 這真的很值得拍成影片的 , 但因多甜蜜的他 , 這麼努力嘗試 ) , 但那時, 有少許意外已發生 , 我之後看見 , 邁克爾將我的名字寫成” Dawwgi” . 現在 , 就是那樣寫在我的美術功作書上 , 邁克爾 Dawwgi” , 好甜蜜 , 是嗎 ?



Daggi 的畫冊,邁克爾寫了她名為" Dawwgi"

當講述我的畫作 , 由於在最初就算拜會完成 , 現在我仍然解除我的任命, 但情況是極個人和容易受損的 . 所以它不適合去打擾邁克爾和一些投訴 , 或期望論到下一個 , 特別是Mike 最初對我說: “只可幾分鐘”.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 如果我能判斷那些 , 我所指出是已經迷失判斷力….
我仍然成功結結巴巴的解說及給他魔術師錄影帶, 之後我問可否放下一些小禮物朱古力給小孩和一盒果仁糖 , 和一個棉質薄紗蝴蝶結特別給女士她照顧你的孩子”, 在床邊的枱上 , “ , 當然可以 , 多謝 , 那真太甜蜜, 太甜蜜.” 他真的整天說著當我把那些放在枱時 .
現在 , 是時候到我說再見 , 我甚至還沒有觸摸他 , 只想偷偷摸摸慎重地 , 退後一倆步並沒有轉過身來只像前往真正的國王 , 當一些難以置信的事情發生 , 那是我沒有預料的, 他表達出無可比擬的仁慈和禮儀 , 我時常好奇, 在那些錄影帶或某些地方已經觀察他做過的 , 他優雅地站起來和擁抱我 .( 現在完全了, 淚汪汪….)
這個擁抱不短暫 , 但溫柔體貼的 , 難以形容地家庭式的溫暖我不能用言語更好的表達他的氣味很好就如蜜糖 , 像蜜糖蛋糕般甜蜜 . 我時常想我是高過他的, 但我們差不多臉貼臉的, 我低聲說: “ 邁克爾 , 我們愛你 , 我們永遠不會離開你 .”
你一定感到滿意 , 為此 , 因為它只是無法形容 , 抓起我的袋 , 塞進親愛的紙張 , 之後離開這間房 . 精神勃勃的Mike , 帶著一些快樂的小孩追著後面齊聲叫: “ 你是美麗的, 你是奇妙, 不可置信的 , 我們很愛你” (歌迷有節奏地繼續開始在酒店前唱歌 ). 我仍然成功轉向他們 , 做出和平手勢(V) , 並回應說: “ 我也愛你們.” 接著 , 拜會就此結束 , 我再次從回現實世界裡 .

Mike
禮貌的對我說: “ 多謝你, Dagmar .” 我不知道是怎樣返回樓下的, 無論如何 , 我離開酒店和面對著等待的群眾它似是一個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