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Michael Jackson和Diana Ross 的故事 ( 1 )

來源:mjjcn.com 作者:shell88 

首先聲明,這不是 Fanfic,而是真實的歷史,是本人對最近所看到的一些資訊的搜集和總結。我得知這些之後,更加感覺邁是世上最美好的人,同時也得到一點安慰:儘管很多人背叛他,但還是有絕對可以信賴的人,他離開的時候不是孤獨的,是滿懷著愛和被愛著的。所以忍不住和大家一起分享。
原則上,MJ的私人生活是他個人的事,與我們什麼關係都沒有,但是現在連主流媒體都在胡扯邁的一些隱私,這就逼得我們不得不應對了。我發這個帖子,主要有幾個目的。

1.
說明MJ是一個正常的人,但媒體只想把他塑造成怪物,不想報導他的正常。可悲的是連一些歌迷都著了媒體的道,比如認為他只喜歡和白人交往、與成人無法建立正常交往關係、心理年齡只有12歲、沒有愛的能力、性情古怪等等。但其實也不能全怪他們,因為連本網站內都充斥著這樣不靠譜的內幕故事。曾和MJ一起製作Dangerous的好友Teddy Riley說過邁克爾與女人有正常和健康的關係,他只是想如同我們所有人一樣保護他的隱私。

2.
感知他美好的心靈。不要急於評判誰,不必為他感到遺憾,因為曾在最美好的青春歲月深愛過、被激勵過。真愛不一定要佔有、不求回報,只要對方快樂幸福,哪怕只是遠遠地祝福;真愛不是傷害,如果不能相守,便把對方放在心深處,一生守護,不辜負信任。情人易得,知己難求,人在身體上接近是相對容易的,精神上相通才是最難的啊。

3. 80
年代是MJ的作品高產期,也許瞭解這一時期的感情經歷有助於理解他的作品。

Michael Jackson Diana Ross 故事

  




初遇時,他9歲,她23歲,分別作為Jackson 5家庭樂隊和The Supremes(至高無上)組合的成員在紐約阿波羅劇院演出。作為The Supremes的主唱,Diana Ross當時已經是巨星。
1968
年,Michael 10歲時Jackson 5簽約摩城唱片,摩城老闆Berry GordyDiana幫助教導五兄弟。1969Diana在電視節目中第一次將Jackson 5兄弟介紹給觀眾,他們在摩城的第一張唱片就叫"Diana Ross Presents The Jackson 5."(戴安娜羅斯獻上傑克遜五兄弟)。



 
1971年小MichaelDiana合演的搞笑小品:《It was a very good year







如此來說,雖然不是戴安娜最先發現了我們的才能,但我覺得,對於那些日子裏她曾給予我們的幫助,我們是無論如何也無法回報的。事實上,在我們最終得以遷居到南加利福尼亞之後一年多的時間裏,我們有相當大的一部分時間是和戴安娜一起度過的,或者住在她的房子裏,或者和她呆在一起。我們兄弟五個中,有的和貝裏戈迪住在一起,有的和戴安娜住在一起,過一段時間,我們就調換一下。她那樣慈愛,像母親一樣照料我們,讓我們感覺到就像在家裏一樣。

當時,我的父母正忙於關閉在加里市的住處並在加利福尼亞尋找一所房子,好讓我們全都能住進去。這段時間裏,她就幫助照顧我們的起居飲食,前後起碼有一年半。貝裏和戴安娜住在貝芙麗希爾斯的同一條街道上,這對我們來說可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我們能走著去貝裏的住處,然後再走回戴安娜那兒。大多數日子裏,我白天呆在戴安娜那兒,晚上在貝裏那兒過夜。這在我的一生中是一個重要的階段,因為戴安娜熱愛藝術,並鼓勵我去藝術的海洋中遨遊。她花了不少時間在這方面引導我。我們幾乎每天都跑出去——就我們倆人——買來鉛筆作畫。不練畫的時候,我們就去博物館參觀。她向我介紹一些傑出藝術家的作品,像米開朗琪羅的和德加的;也就是從那時起,我對藝術發生了濃厚的興趣,並開始了對其畢生的探索。她的確教給了我很多很多。我感到那麼新鮮,那麼興奮。生活一下子變得和過去迥然不同了,過去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唱歌,除了排練還是排練。你不會想到,像戴安娜那樣一位巨星竟肯花費時間教一個孩子作畫,去給他上藝術課;可她這樣做了,我因此而熱愛她。現在仍然是。我被她迷住了。她是我的母親,我的情人,我的姐姐——她是由這三者奇特的結合而成的人。
——摘自MJ自傳《太空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