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傑克遜長子:繼續公佈真相!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ilmj1314

2012727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長子普林斯(Prince)在近期的家族紛爭中保持沉默,但在昨天奶奶凱瑟琳(Katherine)終於回家後,他突然發布推特,在微博中痛批某些家人阻礙他們和奶奶的聯系,並公佈短信截圖,矛頭直指小姑珍妮(Janet):

 
首先,我要感謝一直站在我和我家人身邊的歌迷,我父親真的感謝你們的支持,我至今仍然珍視著這份感情。我相信每個人都很清楚正在發生的這些事。我遲遲沒有支援我的妹妹以及回應她的推特,因為我在等待時機表明我的立場。

我記得爸爸以前反復警告我注意個別人以及他們的為人處事。盡管奶奶回家了,我很高興,但在與她交談後,我意識到了她被嚴重的誤導和欺騙了。我非常氣憤並深深受到傷害。
以下的截圖是我向幾個家庭成員群發的短信,並得到了回復,他們並不知道我也可以看到回復。這一整段時日以來,他們都拒絕讓我們和我們的奶奶聯系。
“‘如果你們繼續撒謊,我就繼續公佈真相。’”

——
小邁克爾·傑克遜


注:小邁克爾·傑克遜是普林斯出生證上的真名。普林斯,Prince/“王子是後來起的名字或者是昵稱)



短信內容,群發給 奧斯汀·傑克遜、珍妮·傑克遜、和瑞比·傑克遜:
2012723下午452分:
普林斯:夠了!所以我現在給你們短信,只為一個簡單的事實:我們要求現在和我們的奶奶通話!!!
珍妮回復:請不要讓他們(通話)。
--------------------------
普林斯的推特曝光後,立刻在媒體和歌迷群體中引發軒然大波。
不久後,普林斯的推特即被不知名的駭客攻擊,這段聲明被刪除。
但是目前,普林斯已找回帳號,重新發表了這段留言和截圖,並讓大家轉發留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