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倫敦時裝周Philip Treacy的邁克爾傑克遜T型台顫慄秀


女帽大師菲力浦•崔西的“顫慄”之旅
 


來源:MJJCN.com / nytimes.com   編譯:Badthriller

2012917Lady Gaga震撼登上倫敦時裝周Philip Treacy的邁克爾傑克遜T型台秀!!!!MJ的經典服裝原來是來自御用服裝師邁克爾-布希和鄧尼斯-湯普金斯(Philip Treacy設計的是頭飾等) !!!!

MJ
還是時尚的先鋒領袖啊!!在倫敦,設計師Philip Treacy將邁克爾傑克遜的經典舞臺服裝搬上T台!!Lady Gaga、約翰列儂遺孀
小野洋子均現身支持哦!!
崔西的挑戰是在精心挑選的非洲模特上試驗傑克遜的服裝設計師邁克爾布希(Michael Bush)和鄧尼斯湯普金斯(Dennis Tompkins)設計的服裝,並為每件服裝製作一頂合適的帽子訴說邁克爾傑克遜的故事。




2012918 - 想想都顫慄:把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
的舞臺服裝
—— 從軍式夾克到窄腰褲 —— 和女帽大師菲力浦崔西(Philip Treacy)那和傑克遜歌聲一樣偉大的創意結合起來。


崔西的挑戰是在精心挑選的非洲模特上試驗傑克遜的服裝設計師邁克爾布希(Michael Bush)和鄧尼斯湯普金斯(Dennis Tompkins)設計的服裝,並為每件服裝製作一頂合適的帽子訴說邁克爾傑克遜的故事。
可能是用兒童遊樂場的小玩意裝飾的頭飾或帽子,就像夢幻莊園(Neverland)裏常見的那樣。

周日晚上的演出是湯普金斯和布希藏品拍賣的前奏,該拍賣由朱利安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計畫於122在加利福尼亞貝芙麗山莊(Beverly Hills)舉辦。
崔西說自己第一次和朱利安拍賣行有聯繫是跟伊莎貝拉布羅(Isabella Blow)去買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假睫毛。

在一場紀念伊莎貝拉布羅和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的活動上,邁克爾傑克遜著名的水晶手套亮了出來,代表向崔西已故的朋友致敬。一頂造型似船的帽子則是應麥昆生前最後的要求所做。

和這些衣服生活在一起給了我情感能量,我相信這些未來主義風格的帽子展示了我見過最漂亮的衣服。崔西說,我想起拿破崙(Napoléon)的話,小飾物引領男人前進。這些衣服是為了填滿8萬人體育場,它們就像高級女時裝。

布希在這場活動幕後,這些金屬飾品其實是用鍍金塑膠做的。布希計畫1030發行新書《時尚之王:為邁克爾傑克遜著裝》(The King of Style: Dressing Michael Jackson)。
用於拍賣的物品中包括傑克遜在《EO船長》(Captain EO)裏穿的襯衫、《嘶喊》(Scream)音樂錄影裏穿的黑色彈性纖維服和上世紀80年代末BAD)巡演穿的服裝。朱利安拍賣行說其中部分收益會捐獻給慈善機構美國導盲犬Guide Dogs of America)和拉斯維加斯的南森艾貝爾森收容院(Nathan Adelson Hospice)。

這些衣服激勵崔西想像自己重新感受邁克爾傑克遜人生和音樂時的激情,並把它們展現給世界,不是一動不動的舞臺服裝,而是生氣勃勃的藝術珍寶。

世人對待這些藝術品非常謙卑。布希說。

邁克爾傑克遜穿過的這些衣服已經夠吸引人了,但我在菲力浦的眼神中看到了細節。我們手工做服裝,像是菲力浦親自處理金屬、布料或羽毛。他說。
歷史最長的不是紅色的顫慄Thriller)夾克,而是帶有員警徽章的夾克。25年前,它第一次出現在巡演上。
布希說老闆” —— 就是傑克遜 —— 對所有服裝非常感興趣,甚至為寵物猩猩泡泡Bubbles)也訂做了一件。

傑克遜也會很欣賞擁有相似完美要求的崔西給每件服裝做的帽子。

這是我做過最激動人心的演出,讓模特穿上這些衣服 —— 邁克爾傑克遜比其他人更非凡。崔西說。
布希說:我感覺自己就要摸到天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