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全息技術復活傑克遜的精神

來源:MJJCN.com /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 編譯:Badthriller
 

MJ遺產:全息技術復活傑克遜的精神
 
2013年5月29日 -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The 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就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的全新演出“邁克爾•傑克遜:獨一無二”(Michael Jackson ONE)駐場秀預演發表聲明,解釋了演出中令人吃驚的全息技術運用:

“我們很高興有許多邁克爾的歌迷出席了‘邁克爾•傑克遜:獨一無二’的帶妝排練和初期的公眾預演。盡管演出在6月29日全球首演前還在繼續改進中,但我們還是很激動地要讓你們知道觀眾的反響是極其熱烈!

“‘邁克爾•傑克遜:獨一無二’是一臺充滿愛意的終極致敬,這個團隊熱忱地想要致敬邁克爾的藝術,傳遞愛、友善及團結的資訊,這些資訊在當今都十分重要而有力。通過舞臺上的冒險,觀眾將看到超越現實的邁克爾形象出現在180°大螢幕上,並體驗許多動人和高潮的時刻——無論對演員還是對觀眾而言。其中一個時刻,則是以全息幻影的形式把邁克爾的靈魂帶上舞臺,和演員們在《鏡中人》(Man In The Mirror)的表演中互動——這個幻象讓所有人感受到了邁克爾的能量,並被舞臺上的人們分享並傳遍整個劇院。它讓我們想起,在這次神奇的旅程中,邁克爾依然在我們心裡。

“舞臺演出總是會運用科技來創造幻象,以全新而與眾不同的方式來娛樂大眾——從魔術師把女人從中間鋸開到幻術師讓一棟大樓消失。所有這些都是為了給觀眾創造出終極的體驗。邁克爾是獨一無二的,科技無法復制出這樣驚人的藝術家,所以這個全息幻象的目的,是為了喚起一個特別的男人不可思議的能量和精神,是為了加強他依然存在於我們心間的形象,而不是要取代他。正如演出的名字所傳達的那樣,也正如我們都知道的那樣,世界上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邁克爾•傑克遜。

“這個演出的終極目標是以宏大的規格來娛樂大眾,並為邁克爾•傑克遜歌迷群體增加新的成員。

——約翰•布蘭卡和約翰•麥克萊恩,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聯合執行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