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邁,我收到了你的聖誕禮物



來源:mjjcn.com 作者:神是邁



昨晚看完TII安睡後,夢中見到了親愛的你,你戴著聖誕帽,意氣風發,背著一大袋禮物,經過我床前時隨手放下一個,一忽兒就不見人了,我立刻起身拿起禮物,原來是一個雪白的聖誕襪,很漂亮的鑲嵌著很多蕾絲,我打開襪子,只見裏面就只有一張紅紙片,上面書寫著Smile,立刻我的眼睛就濕潤了,呵呵,邁,我知道,你是怕我們想起你傷心難過是吧,你放心吧,我會堅強,我會一直微笑的,就像你一直身處逆境但始終微笑。


有一種笑能沁入心底,有一種笑會醉進心扉,這種笑是閉月羞花,是沉魚落雁,沐浴在月光下,像點點星光璀璨而美麗,它像新生兒的笑那樣純淨唯美,仿佛新生兒迎接世界般虔誠而真誠。你的笑如花般一瓣一瓣綻放,在暗夜發光燦爛如陽,這種笑讓山河失色星辰失輝。

親愛的,不管你遭遇如何的慘痛,如何的屈辱,你始終微笑,你說過,內心再傷痛也要微笑,甚至在你最最坎坷的痛不欲生的日子裏你也沒有沉淪,在掙扎了許久之後,終於你重新振作,準備啟航,用你的完美無暇獻給世界一份微笑的大禮《就是這樣》。在片中,你兢兢業業地排練,你對合作舞伴很親切很嚴格,你是微笑的,你對導演尊敬有加,是微笑的,你對每個音符每個過門都精益求精仔細把關,你是微笑著和伴奏人員溝通的,你那麼謙遜那麼彬彬有禮,根本沒有天王的架子,你渾身每個肢體關節都充滿了舞蹈的細胞,你的全身扭動起來就像是接通了什麼電源,看見你手舞足蹈的樣子,感覺音樂舞蹈已經完全滲入你的血液你的經脈你的血管你的靈魂了,你舞動起來就是天人合一!

我記得我第一次在影院看完TII時,旁邊那個一直跟著你的歌曲哼唱的女子依依不捨一步三回頭地說了句,真是個為音樂而生的人啊!

有很多親至今不敢看TII,說看見就難過就傷心,我不!雖然心裏五味雜陳,可是終究是很喜歡這部片子,它是你人生的最後一程,真實地記錄了你的畫面,你那麼神采奕奕,那麼王者氣度,你還是那麼親切和善,你提攜新人那麼無私偉大,看那個女伴舞邁著長腿嬌笑著走上台,臉上洋溢的笑容多麼幸福,看見你在圍觀顫慄的鬼怪場面時嘴裏嚼著口香糖,一付頑皮孩童的樣子就開心得忍不住想笑,看見你穿著寶藍色襯衣,右手做了個手撫禮帽的動作並開始BJ舞蹈時,我驚詫於你的舞藝精湛寶刀不老。

每一次的觀賞TII,每一次跟隨你去那我們從沒有見過的地方,體會我們從來沒有體會過的快樂時光,我幾乎都有新的體會,引起新的共鳴,我想,你的笑容已經深深地印刻在我的內心了,每天枕著你的笑容入睡,夜夜甜蜜溫暖,整個冬天也不孤單,把你的笑容刻在石頭上寫在天空上,海枯石爛也不變!

親愛的,謝謝你送給我們的人生大餐音樂盛宴,就像你一直期待的那樣,愛會永生,TII也將永生!
親愛的,你改變了我的人生!我將永遠記得你的微笑,我也將永遠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