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Keen在成都錄製緬懷MJ的專題電視節目





2011年5月24日晚,MJJCN站長Keen與知名MJ舞者蝴蝶趙丹接受了成都電視臺第四頻道緬懷MJ離世兩周年的專題電視節目《成都真娛樂》的訪問。

5月24日晚八時,《成都真娛樂》節目在城西一住宅社區的外景地開始錄製。MJJCN站長Keen臨時飛抵成都,和Michael Jackson 舞者,蝴蝶(趙丹)在節目現場和30多名成都歌迷一起參與了節目錄製。成都電視臺著名主持人胡曉和張晴和嘉賓、歌迷一道回憶起MJ的成長與輝煌,解讀了“流行天王”才華橫溢卻飽受誤解的短暫一生。

訪談節目從蝴蝶的模仿經歷開始說起,以一個歌迷、舞者的故事來思考MJ帶給80年代人的影響。現場歌迷踴躍互動,“MJ最讓人感動的是……”,“為什麼我們愛MJ……”現場的觀眾歌迷真情流露,有的歌迷紅了眼眶。

Keen介紹了MJJCN的前身——一個註冊數百萬會員的網站是怎樣從一個“卑微的開始”到後來得到了Michael Jackson 本人的認證與嘉獎。當Michael親自頒發的證書與簽名出現在現場時,歌迷紛紛舉起相機,激動萬分。

主持人問起了Michael Jackson飽受爭議的傳聞。帶著幾許無奈,幾許委屈,幾許歎喟,Keen的澄清與釋疑贏得了歌迷陣陣掌聲。“這麼可愛而美麗的人,受到這樣惡毒的羞辱和骯髒的攻擊,我們的良知與心痛讓我們不能沉默。”Keen的話讓觀眾唏噓不已。

節目錄製時,成都的夜空細雨連綿。隨著話題的深入,風停了,雨住了。一個月後,我們深愛的Michael就離開我們兩年了。除了深深的牽掛與感傷,我們也要為愛行動,為愛而生。“愛他,所以我們模仿他,我們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慈善組織合作,傳承愛,傳遞他的愛的訊息……”當Keen在現場講述歌迷看望照顧患病小孩子、孤獨老人,堅持做義工時,主持人也受到感染,為歌迷鼓掌。

節目最後,歌迷走上台,表達著對Michael的思念與愛:“Michael,我想你了!”“你永遠不會孤單!”“我愛你!”“我是你的歌迷,我深感榮耀!”……

……天堂的Michael,謝謝你!
(《成都真娛樂》節目將於6月26日 晚7點30分在成都電視臺第四頻道播出)



[開始錄製前,細雨連綿]


[Keen和蝴蝶上場]



[訪談中]

[向主持人展示MJJCN獲得MJ親手簽名的證書]


[證書特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