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傑克遜子女代父留下手足印

Michael Jackson’s Kids Immortalize Him At Grauman’s Chinese Theatre 

編譯:Keen 來源:MJJCN.com /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 / 綜合

2012126 - 今天,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子女代替父親將其手腳印於留在好萊塢最傳奇的格勞曼中國劇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門前,主辦方同時舉辦盛大儀式慶祝這一歷史性時刻。
 這個名垂青史的留印儀式從美國西部時間126日 上午11點(北京時間淩晨3點)開始,歌頌了流行音樂之王的遺產和慶祝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在洛杉磯開幕。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擠滿了歌迷。

傑克遜的三個孩子,普林斯(Prince)、帕麗斯(Paris)和毯毯"Blanket"),參與了這個慶典。他們用他們父親的水晶石手套和鞋子,代為在中國劇院前方院子的水泥地上留下父親的手足印。

 




 
傑克遜的母親凱薩琳(Katherine Jackson)和傑克遜的兄弟提托(Tito)、馬龍(Marlon)與傑基(Jackie),還有傑克遜的名人朋友齊聚盛典,包括: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昆西·鐘斯(Quincy Jones)、斯莫奇·羅賓遜(Smokey Robinson)、克裏斯·塔克(Chris Tucker)、“歡樂合唱團”劇集演員Harry Shum Jr.、梅蘭妮·費歐娜(Melanie Fiona)、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和主持人比利·布希(Billy Bush)。

“我的父親一直想要努力獲得終身成就獎,今天這裏,就是他的終身成就獎,”邁克爾的長子普林斯對觀眾說道,“這是他努力想爭取到,也是我們今天要授予他的。”三個孩子隨後用父親的手套和鞋在水泥上留下了手印和腳印,然後他們也印上了自己的手印。傑克遜的女兒帕麗斯首先伏下身來在水泥上寫下了“邁克爾·傑克遜”的名字,並畫了一顆大大的心。留印儀式過程中,攝影師和狗仔隊一直在向孩子們咆哮,要求他們多笑一點,並看鏡頭。

比利·布希主持了這個盛典。期間播放了很多段傑克遜經典表演的蒙太奇片段。此外,太陽劇團和一些演出團體也做了動人的致敬表演。

昆西·鐘斯在致辭中表示:“邁克爾將因他的音樂而被銘記……他永遠都不會離開,這就是他的遺產。”他的致辭讓人們起立鼓掌。

“這是一個很好的慶典,我知道如果邁克爾在的話,他也會同意,”邁克爾的母親凱薩琳說,然後她讓孫女帕麗斯介紹加拿大少年巨星賈斯汀·比伯出場。 帕麗斯上臺說,“我想介紹一個表演者,他從小出名,就像我爸爸一樣,我們都是他的大粉絲,我知道我就是他的粉絲,歡迎賈斯汀·比伯。”

17
歲的比伯上臺表示,“我一般不會緊張,但現在有點緊張。邁克爾對我意味良多,我知道他對你們也意味良多。他不只是一個藝人。他是一個激勵。他親切、溫和並樂善好施。人們會記住他的歌聲和舞蹈,但人們也要記住他這個人。我做的一切,都以他為榜樣……我想做到最好。那是邁克爾做到的。”

賈斯汀·比伯然後說,“我小時候常常對著鏡子演唱《搖滾羅賓》(Rockin' Robin),我現在就給你們唱一小段。”隨後他表演了一小段這首來自傑克遜1972年專輯裏的名曲。
比伯還在後臺告訴主持人說,邁克爾是他最想見的人,可惜現在已成永遠的遺憾,“他是一個標誌。每次我登臺,每次我表演,我都想做到最好,因為這是他一直在做到的……永遠不會再有另一個邁克爾·傑克遜。我認為他就是那麼不可思議,很榮幸能到這裏來。”

傑克遜兄弟提托、傑基和母親還揭幕了一塊300磅 重的石板,上面是傑克遜真正的簽名和手足印。1984年傑克遜曾為拉斯維加斯的一個星光大道項目留下了手足印,但這個項目最後廢棄。2006年,這塊有傑克遜手印和腳印及簽名的石板在裏維艾拉酒店(Riviera Hotel)的地下室被發現。邁克爾的兄弟說,這塊石板屆時將被安放在傑克遜子女新留下的手腳印石板旁。


" 邁克爾,我們想你。真的。每一天,他都在我們心裏,提托說。這次傑克遜留下手腳印的中國劇院前院,還有著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弗雷德·阿斯泰爾(Fred Astaire)、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裘蒂·加蘭(Judy Garland)等影史傳奇留下的手印或/和腳印。現在,傑克遜將是第一個在這塊電影聖地留下手足印的音樂巨星,與他們同列。而就在中國劇院右側的不遠處,則是傑克遜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的星星,此處已成為好萊塢一大景點。


這個慶典將由傑克遜遺產管理人約翰·麥克萊恩(John McClain)和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擔任製作人。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演員們將會現場表演。太陽劇團的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目前是美國最賣座的頂級演出。
整場盛事將通過Twitter@michaeljackson帳號直播,而@twittermusic也將送上更多的照片和現場播報。《直通好萊塢》(Access Hollywood)節目和主持人比利·布希則現場錄製和主持。

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洛杉磯站將於2012127- 1月29開演。邁克爾·傑克遜是歷史上最受喜愛並最具影響力的巨星。根據最新資料,傑克遜在全球已估計賣出10億張唱片,在美國本土擁有13張冠軍單曲,並是為數不多的兩度入主搖滾名人堂的藝術家。《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傑克遜為歷史上最成功的娛樂藝人,而他的《顫慄》(Thriller)專輯則是歷史上最暢銷的專輯。傑克遜贏得了17座格萊美獎,包括創紀錄地在單年度斬獲8項格萊美大獎。他還獲得了26座全美音樂獎,包括世紀藝人獎。傑克遜突破性的短篇音樂電影(即平常所謂的音樂錄影)也重新定義了這個藝術形式,經典的《顫慄》錄影在2009年成為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被收入美國國會圖書館國家電影檔案的音樂錄影。傑克遜的聲音、風格和舞蹈繼續在影響今天一代又一代表演藝術家,而全球新一代的歌迷正在繼續發現和領略他的藝術。


格勞曼中國劇院是好萊塢最著名的景點,一年四季遊客不斷,也是世界上被拍照次數最多的旅遊勝地,堪比印度泰姬陵和西班牙的普拉多博物館。1927年,劇場之王西德·格勞曼(Sid Grauman)在此修建了世界聞名的中國劇院,卓別林等許多藝術大師都在這裏演出過。奧斯卡獎也在這裏舉辦頒獎典禮。中國劇院前院的水泥地上的手印腳印,每年吸引超過400萬人前來瞻看。只有很少數的巨星能有這個榮耀被選擇到這裏留下他們的印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