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7-11

你,欠天王邁克爾傑克遜一個道歉——誤解之瘋狂整容

來源:彩虹音樂國2017-06-18 10:57

前天寫了一篇MJ的誤解之皮膚漂白!從網友的評論中發現,雖然通過文章瞭解了MJ的皮膚病史,但是還是有很多網友對MJ的鼻子提出了質疑。認為鼻子變化太大,同樣有太多太多的污蔑MJ的文章,說他瘋狂整容,這一篇文章就是科普MJ的面容改變!不要在那麼愚昧了!


少年


 青年



中年

邁克爾傑克遜一生中,只經歷了三次鼻部、以及酒窩,累計四次整形手術1 舞蹈排練失誤,鼻樑嚴重受傷,進行鼻樑整形
2 第一次整容並不成功,影響MJ的呼吸,阻礙演唱,進行第二次整形
3 百事可樂宣傳片現場,起火!導致MJ頭皮嚴重燒傷,治療頭皮過程中,導致面容形象下降!不久就進行第三次鼻部整形。
4 MJ在採訪中表明自己通過手術的方式,擁有了酒窩!
1 舞蹈排練失誤,鼻樑嚴重受傷,進行鼻樑整形,第一次導致呼吸困難進行第二次手術1979年一次舞蹈排練時,MJ鼻子受傷,必須被迫進行鼻部整形手術。
但是問題來了,第一次鼻整形手術並不成功,MJ總覺得呼吸困難,並認為這會影響他的音樂生涯,傑克遜隨後的第二次鼻部手術都是由史蒂芬•赫夫林主刀。


舞臺上的天王

但是具體是哪次舞蹈導致鼻部受傷,現在已經無從考察,過了將近40年,已經很難考察!
但是絕對不是一些人瘋傳的《Dangerous》著名招牌動作——45度傾斜。

《Dangerous》這張專輯是發行在1991年,MJ的鼻子受傷在1979年,1979年,MJ才21歲。才是一個剛剛從童星走向單飛生涯的第一年!1991年,MJ已經33歲了!


21歲的MJ
 
33歲的MJ

3 百事可樂宣傳現場起火!導致MJ頭皮嚴重燒傷,進行治療1984年1月27日,傑克遜和其他幾位家庭成員為百事可樂拍攝廣告,廣告由菲爾•杜森伯裡以及廣告公司BBDO和百事全球創意負責人,艾倫•破塔斯在洛杉磯雪蘭大劇院監製拍攝。


印有MJ舞姿的百事可樂


MJ和百事可樂公司

在拍攝廣告中設計的虛擬音樂會時,事故發生了,煙火燒傷了傑克遜,導致他頭皮二級燒傷。傑克遜為了掩蓋頭皮上的疤痕進行了治療,不久又第三次進行鼻整形手術。
頭皮二級燒傷,導致MJ的髮型徹底改變!在此之前,MJ和所有黑人一樣,都是卷髮,燒傷之後,為了方便治療,必須經常進行今後的生涯中不斷地駁發或戴假髮。直接導致,MJ的頭髮自從《Thriller》之後就變得越來越直,在1996年拍攝的《You Are Not Alone》MV中,邁克爾的頭髮已變得完全挺直。

百事公司最終決定庭外和解,隨後MJ為坐落於科爾夫城城的布羅特慢醫療中心捐款150萬美元,為此,該醫療中心改名“邁克爾•傑克遜燒傷康復中心”。
4 MJ在採訪中表明自己通過手術的方式,擁有了酒窩!
Mj從小開始,就對自己的面容不自信。他的父親在他的童年中,經常虐待他,逼迫強制性練習音樂。他的哥哥也從小就嘲笑他——大鼻子!

 

再一次採訪中,有醫生推測他做過鼻部手術,前額除皺術,薄唇手術以及顴骨整形,但是傑克遜對此否認,聲明他只做過鼻部手術。傑克遜聲稱除了做過兩次鼻部整形外,沒有做過其他面部整形手術,然而有一次,他提到自己曾借助手術的手段有了酒窩,面容的變化最大的還是因為白癜風的擴散!



但是,MJ當時作為全世界的明星。他的否認,媒體根本不報導,反而是將醫生的推測當成結論,大肆的傳播,MJ瘋狂整容!並把MJ的對比照片當成傳單一樣發佈!
然而,當天王已經去世!MJ的屍檢報告出來一瞬間——嚴重白癜風和系統性紅斑狼瘡!那些,用MJ負面新聞賺的盆滿缽滿的媒體,一個個像一個龜孫子一樣!但是,根本的原因,還是人性的醜陋,大眾希望看見一個世界明星的負面新聞,希望在別人的信仰上詆毀,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別人的關注,和如今的網路噴子一樣的秉性。
當一個人,超越了世界太多,便會被妖魔化!如同,想為人類帶來火種的普羅米修士;如同,推廣儒家思想的華夏聖人——孔子;如同,被教會百般折磨,卻堅持提出“日心說”的哥白尼......他們的結局,都是那麼悲慘,都是被當時的人們誤解!但是,世界的進步、文化的進步,就是靠這些超越世界的人!致敬,永遠的MJ!



在天堂舉行的天王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