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7-01

中國歌迷的花牆已經送到邁克爾傑克遜的墓前!驚喜的是誰幫我們獻的花!

來源: 2017-06-25 Keen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你們看到了嗎?

今天早上(美國時間6月24日下午),全中國邁克爾傑克遜歌迷今年為MJ捐贈超過4000美元送的花牆和花環已送到邁克爾傑克遜安息的墓地!

明天(美國時間6月25日)我們的中國歌迷團會到這裡,並把中國歌迷飄洋過海帶去的禮物擺上。敬請等待我們的第一手報導!

這次花牆的圖形由中國歌迷 飛 設計,而更驚喜的是,這次的獻花致敬的落地,是由MJ的好友、多年保鏢、也是影壇史上最偉大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的兒子米科白蘭度製作!!



原始設計圖:


 
雖然老外不懂“愛”真正怎麼寫,可能最終出品有些差異,但我們都懂!


白蘭度今天還和我們中國歌迷MJ朝聖團部分成員見面、合影並看了中國歌迷留言寄語書!
 

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和厚愛!我們的心意到了!






白蘭度家和MJ是世交,今天白蘭度和妻子凱倫都在,當年MJ還做過他的伴郎!真是恍如隔世的傳奇!
 
以下我們分享中國歌迷的獻花製作回望:






 
           


















米科白蘭度與我們歌迷會面:



     
這個紀念冊的來歷:


我們的中國歌迷MJ朝聖團已經啟程前往洛杉磯,追尋MJ的神跡。他們將走訪MJ的著名景點,並帶去中國歌迷的愛和寄語,以及禮物。


我們募捐了超過4000份心意,今年將在墓地外組成中國歌迷獨家的巨大花牆,敬請期待!

此外我們還和熟飯合作:

將微博留言,和我們之前獻花給MJ時歌迷們寫給我們的留言與評論,做成精緻的歌迷寄語冊,連同所有獻花人的名單,也將呈遞到MJ墓地前。



來欣賞一下內頁吧:
   








It's ALL FOR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