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7-22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宣佈官方新專案

來源:mjjcnn.com

撰文:Keen   編譯:易木、Invisible

我知道你們都在期待新專輯、新演出,以及《顫慄》新3D套裝……


 
但你們期待錯了~ 傑克遜的遺產讓人猜不透啊!!
 
好了,來看真正的公告吧:

動畫版邁克爾•傑克遜將現身電視特輯 經典音樂今秋再掀紀念熱潮


 
哥倫比亞廣播電視臺(CBS)將在它的新節目中啟用邁克爾•傑克遜的經典音樂。      

據週二的官方公告宣佈,該電視臺目前與傑克遜遺產委員會聯手合作,將推出一部全新的動畫電視特輯。這台電視節目的原聲音樂將來自傑克遜豐富的音樂曲庫。

這部時長一小時、定名為《邁克爾•傑克遜的萬聖節》的電視節目,將講述00後動畫角色文森特(美劇《百戰天龍》明星盧卡斯•提爾配音)和維多利亞(科蕾西•克萊蒙斯配音)的奇幻故事。他們將在萬聖節前夜“意外”相逢,並與一條叫做名叫伊卡博多的小狗,到位於傑克遜街777號的神秘酒店“此處酒店”裡冒險。當他們進入酒店內後,文森特和維多利亞便踏上一次意外、奇幻、自我發現的探險歷程,在電視特輯的高潮段落,將會有動畫版的邁克爾•傑克遜現身,獻上讓人大開眼界的壯麗舞蹈終章。

哥倫比亞電視臺已找來多位元電視明星為這部動畫片配音,包括克裡斯汀•芭倫斯基、艾倫•卡明、吉姆•帕森斯、喬治•艾德斯、的配音明星布拉德•加內特,以及華裔女星劉玉玲。

這部特輯由傑克遜的最佳製作公司(Optimum Productions)創作,並聯手錘頭公司進行動畫製作。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聯合遺囑執行人約翰•布蘭卡與約翰•麥克萊恩將擔任監製。丹尼尓•楚巴將擔任製片人,《再生俠》《加菲貓的狂歡節》的導演馬克•A•Z•迪普擔任本片導演。

這部動畫電視特輯將在今年秋季播出,具體時間未定。
除了在美國哥倫比亞電視臺播出外,目前世界各地其他當地電視臺也在與製作方談判播出事宜,更多細節將于未來幾周公佈。
看了新聞,我再給大家簡單剖析一下這個項目。

首先,和之前那些猩猩“泡泡”大電影之類的項目不同,這個項目是遺產做的,所以肯定MJ音樂大大的用!這是其他“MJ電影”可望不可及的!

預計這個片子裡,這幾首歌應該是少不了吧:Thriller

年年萬聖節都跳的僵屍舞曲,怎麼可以缺席?


 
以及,驚悚代表作:Ghosts

  

再根據第一張發佈的劇照上,“此處酒店”:


 
想必This Place Hotel (a/k/a Heartbreak Hotel)這首歌也不會缺席?
這首歌原名《心碎酒店》,與貓王的歌曲重名,為了避免混淆,才在部分出版專輯上改名為《此處酒店》。這是MJ最鬼魅的歌曲之一。

希望再加一首新歌好不好啊!!
對了,這個“此處酒店“的設定在“傑克遜街777號”,相信大家一定也懂這個梗。
 


MJ的出生地就是加里市的傑克遜街2300號。

777自然是虛構的,但777卻是MJ最喜歡的數位。是神數(回顧:今天是2017-7-7,MJ的神數,也是MJ追思會8周年)
 


從劇照上看,孤男寡女和一條狗,在鬼屋,還有一輪明月,這是《顫慄》的設定啊。

 
  
相信片子裡到處都是MJ元素,到處都是梗,也許,會被感動到!

那麼主創如何呢?

然後讓我們來看看導演:馬克•A•Z•迪普!


 
他做導演的畫風大概是這樣:



作品分數都在及格線。好多加菲貓!!

他的真人電影是……好像有熟悉的:




同時他還是這樣幾部超級牛片的視覺效果總監,嗯哼!



 
至於負責這次動畫製作的錘頭公司,則是《X戰警》《普羅米修士》《速度與激情》系列等片的幕後視覺特效公司之一。

最佳製作公司(Optimum Productions)則是MJ名下的公司,這個LOGO大家都熟吧:
 


再來看看配音陣容:


 
男一號是盧卡斯•提爾配音。

盧卡斯•提爾是美劇《百戰天龍》《豪斯醫生》裡的明星,也出演過《乖乖女是大明星》、《鄰家特工》,並參演了泰勒•斯威夫特的歌曲《You Belong With Me》MV。2010年,19歲的盧卡斯•提爾出演了《X戰警:第一戰》“衝擊波”一角。2012年,他主演了《狼人鎮》。2013年8月16日,盧卡斯•提爾參演的《偏執》上映。2014年《X戰警:逆轉未來》中,他再度飾演“衝擊波”一角。2016年在《X戰警:天啟》中飾演“衝擊波”。
 


女一號是科蕾西•克萊蒙斯 配音。

她主要作品包括《酷斃了》、《甜心駭客》等。
 


此外還有克裡斯汀•芭倫斯基,《傲骨賢妻》裡的“黛安”。這位女戲骨曾兩次提名金球獎,14次提名艾美獎。在1995年憑藉電視劇《西碧爾》獲得第47屆艾美獎最佳女配角。



以及艾倫•卡明。
 
《一個無政府主義者的意外死亡》讓他贏得了勞倫斯•奧利弗獎的年度最佳戲劇表演獎。他主演的電影包括《大開眼戒》《X戰警2 》,以及美劇《傲骨賢妻》《欲望都市》等。
 


至於《生活大爆炸》裡的“謝耳朵”吉姆•帕森斯,恐怕不需要介紹了?

以及:


 
他出演過《CSI犯罪現場》《飛車人生》《好漢兩個半》《急診室的故事》等熱門美劇。
 


再加上美國動畫配音界的大拿:布拉德•加內特。

他為中國人熟悉的配音作品主要有:《料理鼠王》、《超人狗》、《博物館奇妙夜》、《加菲貓》、《海底總動員》、《正義聯盟》(2001)、《蟲蟲特工隊》、《鬼馬小精靈》(1995)、《紅豬》(1992)和《變形金剛》(1984)。

最後,請出我們的著名華裔影星:
劉玉玲。


 
《殺死比爾》《霹靂嬌娃》《基本演繹法》《醜女貝蒂》中的她,讓人難忘。



你也不會忘記《功夫熊貓》裡的那條蛇~
 
說了這麼多,應該點燃了你一點點熱情?

現在最大的疑問是,邁克爾傑克遜的動畫版形象會是什麼樣?


 
上次的全息視頻,其實也是一個類似電腦動畫的創作。

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