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BAD 25》套裝向傑克遜前經紀人致謝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2913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飆25》(Bad25)是我見過最棒的套裝之一。
漂亮地放在一個CD大小的盒子裏(不是所有的套裝都有這些東西), 《飆25》有四張碟、兩本彩色紀念冊、一張海報,如果想要,還有一張《飆》封面的貼花紙。這個盒子本身就簡單漂亮。執行人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和約翰·麥克萊恩(John McClain)把這個套裝獻給凱瑟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和邁克爾的三個孩子,在紀念冊的背面,還有獻給邁克爾已故經紀人弗蘭克·迪裏奧(Frank Dileo)的致辭。
 
在一張邁克爾和弗蘭克的整版照片上有致辭:“我們想借此機會對邁克爾已故的好友弗蘭克·迪裏奧致謝,作為邁克爾當時的經紀人,他在《飆》專輯及隨後的巡演中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當我們聽著音樂,看著照片、看著錄像,當製作這張專輯和斯派克·李(Spike Lee)的紀錄片慶祝邁克爾職業生涯的這個時期,弗蘭克一直在我們的腦海裏。我們懷念他的友誼、幽默和精神。”
 
《飆25》的所有東西都很完美。樣帶是無價珍寶,溫布利體育場的現場專輯是收藏者必備,重新處理過的《飆》展現了邁克爾的巔峰表演。專輯將於918發售,不要下載,去買套裝。


 
來源:MJJCN.com / showbiz411.com 編譯:Badthriller  


2012824 - 弗蘭克迪裏奧(Frank DiLeo)在一年前的今天,824去世。其實他321就已經死了,之前在雪松西奈醫院(Cedars Sinai Hospital)的開心手術讓他永久性昏迷,再也沒醒來。一個原本很普通的手術變成了噩夢。手術後的第二天晚上,弗蘭克再受重創或得了中風。他失去太多氧氣,無人陪伴,再也沒能挺過來。

弗蘭克是唱片業裏一個個性鮮明的名人。他和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在《顫慄》(Thriller)和《飆》(Bad)上取得的成功使他超越一切。我當時不認識他,後來才遇見的。儘管如此,他是那些成功的締造者,邁克爾知道。多年來,在通往夢幻莊園(Neverland)的路上有無數騙子,最後邁克爾總是會找弗蘭克。2008年冬季,邁克爾在多次失敗後已經打電話給弗蘭克了。當來年春季宣佈倫敦演唱會時,邁克爾又想讓弗蘭克在他身邊。如果他們去英國,弗蘭克會一起去。

索尼馬上要發行《飆》25周年套裝和斯派克李(Spike Lee)的紀錄片。弗蘭克20112月生病時就在參與合作那個專案,他幾乎比其他任何人都更清楚《飆》,除了布魯斯斯韋迪恩(Bruce Swedien)。他過去常常聊《飆》的未發行歌曲,你將在套裝中聽到的《別胡鬧》(Don’t Be Messin’ Around)正是他的最愛。我很抱歉他不能看到所有的噱頭並得到褒獎,我被告知他和索尼之間還有關於錢的未解決問題。(在唱片業裏,不是總有這樣的事嗎?)邁克爾是天才,正是弗蘭克知道如何實現他的夢想。

失去朋友感覺很糟,自從弗蘭克去年離開我們,我每天都會想念他。他已經失去了他的朋友邁克爾。當邁克爾被宣佈死亡時,他和他同在醫院。那傷了他的心。即使分開,邁克爾也是弗蘭克職業生涯的亮點。當邁克爾去世,我想弗蘭克也有點迷失。就像邁克爾,他一直想重塑他們往日的輝煌。我知道他們現在都在天堂 —— 弗蘭克咬著根雪茄,準備好慶祝邁克爾在29日的生日。他們再也不用身負重擔去重塑自科洛內爾派克(Colonel Parker)和貓王以來最成功的明星經紀人組合了。

放心吧,弗蘭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