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百事宣佈發售10億傑克遜紀念罐 中國是全球首發市場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 / 百事可樂公司 / MJJCN.com 編譯:Keen


邁克爾的經典形象將出現在20個國家10億個百事可樂罐上
中國是全球首發市場
慶祝邁克爾·傑克遜多白金經典專輯《真棒》(Bad)發行25周年

2012年5月3 -
百事可樂公司今天在紐約宣佈他們將獨家與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The Estate of Michael Jackson)聯手,在全球合作掀起新一輪的傑克遜熱潮。這是百事可樂“Live for Now”(活在當下)行銷行動的一部分。全球的百事可樂和傑克遜粉絲將全方位體驗這次運動,其中包括發售10億罐特別版的邁克爾·傑克遜《真棒》25周年百事可樂紀念罐、經典音樂、史詩現場活動和讓粉絲購買系列特別版周邊產品的機會。

這次聯手,將是為了配合紀念傑克遜經典多白金專輯《真棒》發行25周年和當年破紀錄的巡演,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和索尼音樂公司同時還有眾多慶祝計畫正在籌備中。
為了慶祝傑克遜對流行音樂無與倫比的貢獻,百事、索尼音樂和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將聯合推出邁克爾·傑克遜《真棒》專輯裏傳奇音樂的全新混音,這將再度證明流行音樂之王不只是20世紀全球最具標誌性的藝術家,也同時影響著21世紀的音樂趨勢。


全球歡樂品牌(Global Enjoyment Brands)總裁、百事可樂全球飲料集團首席創意官布拉德·傑克曼(Brad Jakeman)說, “百事可樂一直站在流行文化的前沿,並幫助塑造音樂的圖景。這次獨特的全球合作,在這樣傳奇的音樂里程碑前,邀請全球百事可樂的粉絲們以這樣迷人又潮流的方式來一起體驗邁克爾·傑克遜的音樂——這是百事活在當下行動的模範案例,將與全世界一起共鳴。
百事可樂將推出印有流行音樂之王標誌性輪廓的圖案的限量珍藏可樂罐。百事可樂還會在全球各大市場開展競賽活動,讓歌迷有機會贏得周邊產品,包括真棒巡演限量紀念夾克,和前往觀摩全美頂級巡演——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的門票。 

我們很激動能讓邁克爾和百事再續前緣,就如同他們在1988年那樣,以慶祝《真棒》專輯和巡演25周年,並將邁克爾印上10億個百事可樂罐——或許又是一項吉尼斯世界紀錄,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聯合執行人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和約翰·麥克萊恩(John McClain)說道,我們很興奮看到這一切成真。”
中國和美國將在全球率先啟動這次獨家的“2012 邁克爾·傑克遜:流行音樂之王計畫,接下來,另外約20個亞洲、南美和歐洲國家也將陸續啟動紀念活動,直到年底。


百事可樂MJ紀念罐已在中國不少城市的超市、便利店、自動販賣機等地上架

5月5,330
毫升的百事傑克遜紀念罐將在中國全國的零售店裏上架銷售。此外,從2012515日 到614日 期間,中國歌迷將可以通過分享他們珍貴傑克遜藏品照片和原創畫作的方式,贏取太陽劇團“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的門票,這將是中國榮耀流行音樂之王MJ”宣傳活動的一部分。一支特別版的傑克遜百事可樂廣告也將在中國電視臺上播出。

5
月下旬,美國將啟動全國範圍的零售行動,包括發售一種16盎司的流行音樂之王百事紀念罐,同時還有一個以音樂為主題的零售宣傳計畫。歌迷可以用手機掃描飲料罐上的代碼而下載傑克遜的全新混音歌曲!


美國百事MJ飲料罐效果圖
百事可樂公司全球消費者參與部門(Global Consumer Engagement)的首席行銷官弗蘭克·庫珀(Frank Cooper)補充道,邁克爾·傑克遜是永遠的流行音樂之王,他的音樂激勵了無數樂迷和藝術家。但這次合作超越了懷舊情緒,並將通過10億罐百事上的MJ圖樣、數碼音樂和史詩現場演出,讓全世界的消費者都參與進來,這樣,他們便可繼續與傑克遜的音樂聯接,並榮耀他對娛樂業的傳奇影響。

邁克爾·傑克遜和百事可樂有超過25年的合作關係。1983年,他和他的兄弟們領銜了百事可樂新一代行銷行動,接下來,百事可樂贊助了他史詩的真棒危險巡演並投拍了標誌性的追逐”“等系列經典廣告,這一切都是促成當前這次重聚的動力。2011年,百事可樂在“The X Factor”選秀節目中也首播了名為音樂偶像的廣告,其中也包含有傑克遜的鏡頭。

英文原文: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 ... kson-14998495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