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凱薩琳•傑克遜:我每天都會想起邁克爾 盛讚全新演出ONE

 
來源:MJJCN.com / Access Hollywood 編譯:胡花生



2013713 - 629日,凱薩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和家人出席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的全新震撼演出“邁克爾·傑克遜:獨一無二”(Michael Jackson ONE)的世界首演 。這個演出是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度假村(Mandalay Bay Resort)的駐場演出,向邁克爾華麗致敬。
在接受《好萊塢直通車》(Access Hollywood)獨家專訪時,這位傑克遜家族大家長敞開心扉,暢談她對演出的感受,也談到她如何應對兒子第四個忌日。

“它令人驚歎,這是我所見過最好的演出之一。”凱薩琳對《走進好萊塢》道出了自己的感受,“非常棒,非常精彩的演出。”

這場難忘的演出,正如它的名字一樣,以秀出邁克爾獨一無二的表演為特色。凱薩琳說,它展現了兒子表演的精髓。



“我兒子是個工作狂,從這場秀裡就能看出來,它令我目不暇接,”她說。
邁克爾的兒子普林斯(Prince)和毯毯(Blanket)與其他傑克遜家族成員一起,也觀看了本場演出。
凱薩琳說,她的孫輩們都坐在一起享受這場演出。

“(普林斯和毯毯)沒有(坐)在我旁邊——他們坐在他們表兄妹那裡,我其他的孫子孫女們。”她解釋,“(演出結束後)我和幾個孫輩們聊了聊,這演出他們都喜歡。”
當被問道對演出螢幕展示邁克爾圖像有何感受時,凱薩琳說自己沉浸在情感難以自拔。
“不好形容,就像現在很難談論它一樣。”她說。“我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的感覺,它讓我流淚。”

至於如何應對喪子的悲痛,凱薩琳說,是邁克爾歌迷們源源不斷的愛幫助她撫平悲傷。
“他有那麼多的歌迷,許多人關心他,那麼多的人愛他。這令人寬慰,鼓勵我前行,”她說,
“每天都會想到我的兒子,有時是一整天。”她補充說,“但我走在街上,人們認出我並告訴我,他們有多麼愛他,他們是如何從小就為他著迷,現在他們的下一代也成為了歌迷。這些話緩解了我的悲傷。”

“邁克爾·傑克遜:獨一無二 ”目前收穫著如潮好評,門票銷售火爆,供不應求。這台演出包括音樂、舞蹈、視頻、雜技和各種炫目特效,以及全息投影,在拉斯維加斯乃至世界掀起狂潮。由於是定制駐場演出,這台演出只在拉斯維加斯上演,不會巡演到其他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