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懷念MJ625二週年+我的16浦MJ珍品廊心情雜記

親愛的Michael Jackson你從未離開!


2009.6.25.你以一種殘忍的方式,讓我來瞭解你,然後你成為我的今生最愛!雖然你已離開我們 2年了,天天聽著你的音樂,仿佛你一直在我的身邊,不曾離開過! 對你的想念也從來沒有停止過。你,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離我得近,你就活在我的世界裏,活在我的心裏!
原諒我在你最燦爛的日子,不曾仰望過你,在你最孤獨無助的歲月裏沒能守護著你,這是我這輩子最遺憾且永遠無法彌補的損失和傷痛!但是我又是多麼幸運能在有生之年遇見你,然後愛上你!從來不知自己會去愛一個人愛得如此刻骨銘心.......在我今後的歲月裏,有你陪伴,心中有著你是一種幸福。謝謝你...................
在我心中你不是回憶;你是永恆!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love and hope.
I am forever. We are forever.
We are not alone.



我的16浦MJ珍品廊心情雜記
2010418,是我第一次最接近你,因為我到澳門的16MJ珍品廊來看曾經有著你的氣息,屬於你的東西,行程兩天,就住在16浦酒店,希望可以隨時去看你。
很多年沒有去過去澳門了,所以去參觀了很多著名的酒店,之後來到這個有著你的珍藏品的地方,很慶幸你的紀念館是在這兒,和那些金光閃爍,賭客如雲的複雜庸俗的酒店相比,這裡就像是濁流中的一道淸泉,之前我有點擔心,原以為自己在這裡看到你的物品會很傷感,不知是否可以隱藏自己的眼淚,但是當我看著你曾穿著過的的西服,水晶襪子,戴過的水晶手套,和帽子等等,心裡感到的郤是無比的親切親近和溫暖,這是我之前沒有想過有這樣的感覺。是你的愛在這兒吧,在你的衣物中,也能讓我感受到你的神奇力量。oh! Your love is magical, that's how I feel ...............



我的王啊! 我最愛的就是這件Men in Black II西服,想像著你穿上時帥氣的樣子,彷彿看到你高大俊逸的身影,噢~~看你的衣服己經有點領略到為什麼你的歌迷見到你都激動得像是瘋狂。。。
可惜的是20114 10日我再來看,這件西服己經不再展覽了
MJ友情客串的〈黑超特警組2(Men in Black II)〉
MJ曾經在2002年為Will Smith和主演的〈黑超特警組2(Men in Black II)〉客串過一個角色。
這個角色只有幾秒鐘,兩句臺詞。MJ扮演的是一個扮裝成人類的外星人,化名為特工M,為了在黑超特警組(MIB)裏得到一個職位,所以奉命到南極執行“秘密任務”。然而在完成任務後,MIB的負責人Z卻食言沒有給他應有的職位,還拿為他爭取外星人保障名額來當藉口推脫。


這個位置的櫥窗展覽己換成這件服裝,不過找不到MJ穿著時的照片。


EO船長穿著過的長靴

十六浦索菲特酒店MJ主題咖啡館




2011410,我又過大海來看你了,以前一想起澳門,聯想到的就是賭場,雖然我不懂賭錢,但現在想到澳門,就想到那個有你的物品在的地方,去年十六浦索菲特酒店送了100元的賭場老虎機贈券,不會賭的我也要去碰運氣,原來老虎機己經電子化,不是角子機了,我這個大鄉里還不懂得怎樣玩,但又不知何解按了很多奬分,拿去換錢才知道嬴了500元,噢~~~MJ你真好,還請我們吃飯哩。
今次因為酒店又開了你的主題咖啡館,忍不住我又要去看你的東西了,一年後的十六浦索菲特給我的感覺環境和人流混雜了很多,己經沒有了第一次來的清新感覺,MJ咖啡館和賭場只隔了一道屏風,不過卻好像兩個世界,咖啡館是自助形式,你可以任意坐在那兒喝一杯 MJ 咖啡,看 MJ MV,看看報紙,用那兒的電腦上綱。


咖啡館電腦上的 MJ Desktop

珈琲館的報章一角在這珈琲館裡的感覺仍是很舒服的。只覺今天珍品廊的人流比第一次來時少了,希望這間酒店的老闆真的是如報章所說的 MJ 瘋狂 fans,可以讓珍品廊和珈琲館都能維持下去,因為這是真的如報章所說是我們MJ迷朝聖的地方。

我的 MJ Coffee 28 元




精美 MJ 甜品





炸海鮮籃,32元,炸脆薯格 20元,好大好大籃,薯仔迷的我大快朵頣。


3 則留言:

  1. Dear Ellen,
    這是你去過16浦的回憶嗎?
    mm超羨慕去過的人……
    Michael ,請你一定要等我,等我去找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珍愛的MJ友人。在這兒看到你的留言多開心啊! 謝謝你來這裡看我的文章。這是我自己去過16浦的回憶。很少寫文章‧為了留下記憶而寫的。台灣去澳門都很方便的。有機會一定要去啊!

      刪除
  2. Dear Ellen 謝謝你!
    我一定會去澳門朝聖的,不想今生再有遺憾,,,,
    mm的email : viviankyoko@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