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記住她的畫,那些靈光一現的神來之筆

來源:mjjcn.com 作者:神是邁
 
2012-11-19
 
 

 
上週六早上一上網就看見觸目驚心的消息,熊頓去世,心一下就被揪緊了。熊頓是個八零後的插畫師,她的漫畫風格幽默,妙趣橫生,點擊率甚高,受到眾多年青一代的喜愛和追捧。


我在剛來MJJCN時看見她經常發帖,都是關於MJ的漫畫,那時她的漫畫風靡網路,625後,許許多多的邁迷沉浸在悲傷中,是熊頓用風趣的漫畫給了大家新的寄託,看了她的畫,那個全新的Q版邁邁,那些好玩的插圖,那些幽默的話語,那些小玩笑小戲虐,無不讓人忍俊不禁啞然失笑,原來這也是一種愛的方式,一種紀念的方式。


後來又一直見到她發圖,她是《畫中人》版塊的版主,今天一幅Q版邁邁全身圖,紅襯衫領帶,看了就情不自禁喜歡;明天一幅邁邁吃蘋果圖,邁邁咬著鮮紅欲滴的蘋果調皮地舔著嘴唇一看就知道甜絲絲的;後天一幅give in to me的美圖,更是嫵媚性感和囂張並存,讓人心神蕩漾想入非非…….


那時的《畫中人》版塊好火啊,既有許多愛好畫圖的TX發圖,又有熊頓自己披掛上陣,美圖連連活色生香,《畫中人》版塊因為有了她而精彩!



不想再提她生病的事,只想說她在患病後畫的《滾蛋吧,腫瘤君》,她真的很堅強!其實她明明很痛苦,可是她傳遞給我們的卻是快樂和堅強。看過她的那個魯豫採訪節目,熊頓的眼睛好大好有神,神采奕奕,根本不像是身患絕症的人。一個人,該有怎樣的心態才會做到這麼從容這麼灑脫啊?!


《滾蛋吧,腫瘤君》感動了無數的網友,也激勵了許許多多年輕人,然世事無常,不到一年,最終可惡兇險的淋巴腫瘤君還是奪走了她的生命。


她那麼愛邁,她是先行一步去天堂守護邁邁了。


不管我們與她認識不認識,熟悉不熟悉,她都是我們的邁迷,是我們的朋友。


記住她的聰明,記住她的才華,記住她的美麗,記住她的堅強!更要記住她的漫畫,那些畫是她留給我們的財富,那些靈光一現的神來之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