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Prince Inducted Into National Honor Society At Buckley

中文來源:mjjcn.com 作者:楚雲滄海愛MJ

 
2013424— Prince通過審核,被授予美國國家榮譽生(NHS).只有學業成績優秀,領導才能、社區服務及道德品質等各方面均有突出表現的高中生,經過學校和學會老師嚴格考察篩選投票方能脫穎而出當選. 16歲的王子現在巴克利私立學校讀十年級.如果爸爸知道一定會非常高興,為他感到驕傲.他的堂兄TAJ第一時間在推特和歌迷分享了這個好消息. 祝賀王子


Source: Liza / Taj Jackson / MJ-Upbeat.com



Way to go Prince! I’m proud of you too!
 
來源:mjjcn.com 作者:yanmilin
瞭解一下評選標準

美國國家榮譽生學會簡稱NHS,成立於上世紀20年代,學會分初中部和高中部,每年一評,獲得其成員資格便意味著躋身于最優秀的中學生之列,這不但是一種驕傲,也是個人今後發展的一種資本。

NHS
的評選有嚴格的標準,章程上明確規定,入選的學生要在四個方面達標:學習能力、領導能力、社會服務意識和個人品性。

一,學業成績

NHS
將學習能力放在首位,成績不達標的不用考慮其它方面.所以別以為老外不重視成績.
要求:GPA最高平均值是4.0,最低底線不得低於3.0,這個標準在各個學校是統一的。達到累計平均績點的85%,達到獲取獎學金的資格。
美國學校評定分數的方式並非一考定終身,而是採用一種綜合評定方法,簡稱GPA,從小學一直沿用到大學。GPA的基數是。學生出勤情況、完成作業情況、作業評分、平時測驗和大考成績等,都分別被量化為不同的點數。遲到、曠課、沒做作業等,又都會被扣不同數量的點。GPA則是根據綜合評定的。每門課有各自的GPA,最後評出學生總的GPAGPA的最高分數應該是4。但美國學生選課自由,如果選了超出本年級程度的課,在評GPA的時候,該課目的GPA自動上升1分。有些智力超群的孩子,總GPA就完全可能超過4GPA分是滾動式疊加的,上一年級的GPA自動計入下一年級,逐年類推。申請大學時,高中階段的GPA是學校錄取最重要的參考之一。一般來說,申請一個不錯的大學,GPA需要3.0以上,差不多相當於平均成績80分。美國的這種分數綜合評定方式,可以有效地避免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緊張,又使臨時抱佛腳變得不可能。好成績必須堅持不懈地努力,一點都不能鬆勁,是一種典型的外松內緊。

二 服務社會很重要

美國人的思想基礎是愛國和信教,這註定美國培養精英的一個重要方面是服務社會。在美國中學裡,義務勞動幾乎可以看作是對學生的一種獎勵。NHS在各地學校的分支機搆都與當地的慈善組織掛鉤,組織會員義務勞動。義務勞動的時間也是NHS會員能保住資格的重要參照。一般來講,NHS要求高中會員每年義務勞動的時間不少於20小時。每次有專人登記,每個人參加過幾次,每次做多長時間,都有詳細記錄。沒有做夠義工時間的學生,第二年自動落選.

三,領導能力

在美國人的概念裡,天才就要有領導能力,不但要研究出成果,還要想辦法說服那些笨蛋正確使用你的成果。因此在培養尖子生方面,美國人非常注重領導能力,從學校到家長都是如此,稱得上是從娃娃抓起。美國家庭一般都是多子女,年長的孩子從幫助父母管教弟妹開始,就初步確立了領導能力。有些孩子由此逐漸將自己的領導能力擴展到鄰里和學校。學校裡的各類課外小組為學生培養領導能力也提供了很好的條件,有志于此的孩子往往會力爭成為某個小組的組長,更有雄心的,就自己組織活動,拉同學參加。

四,道德品行優秀

高度誠實可靠,待人有禮懂得關心和尊重他人,有團隊協作精神,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