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網易娛樂: “這會是邁克爾•傑克遜本人都喜歡的巡演”

 


網易娛樂66日報導 65日上午,伴著邁克爾·傑克遜的經典音樂,享譽世界的邁克爾·傑克遜《不朽傳奇》巡演在北京舉行了首場新聞發佈會,拉開了其全球巡演在華演出的序幕。這場既沒有邁克爾·傑克遜本人出演、又並非演唱會的大型演出,以無處不透露著天王邁克爾·傑克遜元素的音樂、舞蹈和雜技、和3D舞臺效果,還原了邁克爾·傑克遜傳奇的一生,在全球已吸引眾多傑克遜歌迷觀看,此次是巡演第一次登錄中國。演出的製作方加拿大太陽劇團、主辦方AEG中國與邁克爾·傑克遜的編舞團隊共同出席了這次發佈會,並宣佈演出將於815日至18日在五棵松萬事達中心連演6場,隨後登錄上海和香港。


這會是邁克爾·傑克遜本人都喜歡的巡演

當天,主辦方特地將演出的一小節搬到了發佈會現場,提前讓歌迷感受這場巡演的魅力。在邁克爾·傑克遜標誌的響指聲中,3名舞者表演了傑克遜經典的太空舞步和僵屍舞,引得台下掌聲陣陣。在演出中還會有更多精彩的元素,包括雜技、3D舞臺效果等等,請大家期待
巡演的製作方太陽劇團負責人蘿拉(Laura Silverman)說到。太陽劇是一個以魁北克為基地的大型劇團公司組織,為世界呈現高品質的藝術娛樂作品,也在邁克爾·傑克遜生前與其有著密切的來往。據她介紹,巡演從準備到首演歷時一年半的時間,得到了包括邁克爾·傑克遜家人、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會以及業內人士的多方面支持。單就舞者來說,便從全球優中選優遴選出了50人,並請來了長期與邁克爾傑克遜合作的編舞師特拉維斯·佩恩(Travis Payne)、傑克遜生前伴舞及編舞師瑞奇與東尼·塔拉加(Rich and Tone Talauega)兩兄弟來把關,保證了天王舞蹈效果的原汁原味還原。

雖然邁克爾·傑克遜生前並沒有合作這場巡演的意願,但是他經常來太陽劇團觀看演出,非常喜歡我們的節目,蘿拉補充到,而且此次我們也結合自身劇團的特長,將很多雜技元素也融入其中,得到了傑克遜家人的很高評價。我想,雖然邁克爾·傑克遜看不到了,但這會是他本人都喜歡的巡演



22 分钟前 上传
巡演編舞師:沒有邁克爾·傑克遜就沒有今天我

《不朽世界》的兩位編舞師,來自美國的兄弟倆瑞奇和東尼在現場顯得格外耀眼,他倆一個披散頭髮戴頂草帽,一個綁著辮子,都戴墨鏡,如果不是他們主動提及,很難讓人聯想起他們是兩兄弟。但這二人可並不簡單,他們都是邁克爾·傑克遜生前的御用舞者和編舞師,並在目前是影視業界詢問度最高的創意總監、編舞師和監製,他們曾榮獲許多MTV音樂獎提名以及艾美獎最佳編舞提名。兩位以其多元化和獨特性著名,他們的精英客戶包括麥當娜、克裡斯·布朗、珍妮佛·洛佩茲、格溫·史蒂芬妮和克莉絲蒂娜·阿奎萊拉等。

在青少年時期,瑞奇和東尼在加州奧克蘭的一間俱樂部被邁克爾·傑克遜的編舞師發掘。我們那時還是高中生,當知道要為邁克爾·傑克遜伴舞時,我們都激動壞了,也很緊張,肚子裡像有小鹿在撞,回想起當年出道的經歷,兄弟二人激動地說。隨後,他們繼續與邁克爾在不同的項目上合作數年,並被選為邁克爾·傑克遜逝世後專輯《邁克爾》中音樂錄影《今夜去好萊塢》的編舞師。我們感激邁克爾·傑克遜,沒有他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所以在這次與太陽劇團的合作中,我們全心全意地進行編舞,這就像在畫一個圓一樣,起點是邁克爾·傑克遜,最後也回到由他開始的原點,這非常奇妙。同時,這也是瑞奇和東尼首次與太陽劇團合作。

珍稀音樂素材重現 邁克爾·傑克遜舞臺重生






擁有了堪稱豪華的創作班底,邁克爾·傑克遜不朽傳奇世界巡演將演出的靈魂牢牢地與三十五首邁克爾·傑克遜的名曲結合在了一起,這三十五首作品包括如《避開》、《比莉珍》、《地球之歌》這樣的永恆經典,以及傑克遜五兄弟樂隊時期的熱門金曲。這些金曲通過混編、混音和改編,再把大量令人歎為觀止的珍稀素材悉數帶上舞臺,整合了邁克爾各個時期的藝術元素,最終創作出了一場完整的音樂盛宴。

一切始于音樂,導演傑米·金說,是邁克爾的聲音驅動了整台演出。我現在有此機會來傳承邁克爾的音樂遺產並把所有的能量——他在過去和未來所成就的一切——灌注到這台製作中去。我們的目標不是簡單地去模仿邁克爾,而是要把他的音樂帶到一個全新的高度。為了向邁克爾的藝術遺產致敬,傑米·金還調用了全新的舞蹈編排、錄影投影和創造性的故事情節來重現他非凡的音樂和舉世無雙的舞臺表演。投影整合了邁克爾舞臺表演的片段,讓觀眾幾乎可以隨時在演出中感受到他的氣場。屆時,邁克爾·傑克遜生前的珍貴影像將在現場超過5300平方英尺、比一個籃球場還大的投影面上亮相,流行之王仿佛在這個舞臺上獲得了重生。

22 分钟前 上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