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2012年5月CNN主持人皮爾斯•摩根採訪凱薩琳•傑克遜

  

來源:MJJCN.com / cnn.com   編譯:Badthriller    


 

2012516 - CNN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以下簡稱PM:)今晚的獨家採訪耗時3年。這是一個比任何人都瞭解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人,他的母親凱薩琳(Katherine)。邁克爾傑克遜的母親凱薩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以下簡稱KJ):每天早晨,整日整夜,我都在想邁克爾。

PM
:凱薩琳傑克遜說邁克爾的童年。

KJ
:邁克爾回頭看童年時說自己被虐待了,他們稱之為虐待。但有時如果不用皮帶,這個世界今天會是什麼樣?

PM
:他想念的是什麼。 你希望他找到真愛嗎?

KJ
:我一直在思考,但邁克爾似乎很快樂,他在自己孩子身上找到了許多快樂。

PM
:關於邁克爾沒有展現給世界的才華。

KJ
:邁克爾非常熱愛藝術。他喜歡油畫、水彩畫,甚至喜歡蠟筆畫。

PM
:她對於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的爆炸性理論。

KJ
:他做了一件糟糕的事,可能還有其他人參與。我不知道,但我有感覺。

PM
:凱薩琳傑克遜,非凡的一小時。 今晚通過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畫作對其私人生活展開深度透視。他從孩童時期就開始畫畫,這些畫揭示了這位傳奇歌手的新一面。很多都秘密保存在洛杉磯的一個飛機修理庫中,其中一些今晚就在錄影棚裏。 現在加入到我們的是邁克爾的母親凱薩琳傑克遜以及他的導師和好朋友、藝術家佈雷特埃文斯頓斯特朗(Brett Livingston Strong,以下簡稱BLS)。 歡迎你們。

KJ
:謝謝。

PM
:我們身邊放了這些很棒的畫,大多數都從未見過,這是你兒子邁克爾畫的,我喜歡這幅畫。凱薩琳,邁克爾畫這幅畫時多大?

KJ
:大概910歲。

PM
:他開始自己作畫。

KJ
:是的。

PM
:這是他畫的。

KJ
:是的。

PM
:我不知道什麼更令人印象深刻,是畫還是他戴的漂亮帽子。 (笑)

PM
:非常有型。但顯然他很小的時候就喜歡藝術,告訴我那一面的邁克爾。

KJ
:邁克爾非常喜歡藝術。他喜歡油畫、水彩畫,甚至喜歡蠟筆畫,他會一直畫畫。在學校時他畫畫,他們把他畫的一幅畫登在年報封面上。 (笑)

PM
:他是自學成才嗎?自己教自己?

KJ
:自學成才。

PM
:很棒的天賦。

KJ
:他有那天賦,我不能說更多了。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藝術家,他也喜歡畫畫,所以我想可能是遺傳。但邁克爾的才華是與生俱來的。

PM
:他一直畫畫嗎?我的意思是,他一生都在畫嗎?他一直都在偷偷地畫,沒人知道嗎?

KJ
:是的,因為他還小的時候,當我們搬到海文赫斯特(Havenhurst),還沒改造前,後面有個小屋子,他把那裏當成自己的藝術工作室。

PM
:你認為藝術帶給他什麼?畫畫之類給了他什麼?

KJ
:你知道嗎?我回答不了這個問題。但有時當他沒事,他就開始畫畫。我想那是他放鬆的方式。

PM
:有點逃避,是嗎?

KJ
:是的。

PM
:佈雷特,你25年前認識邁克爾。告訴我你們是怎麼相遇的,告訴我這些藝術品,因為人們不太瞭解這些。

BLS
:是的,我們1979年通過洛杉磯市長佈雷德利(Bradley)初次見面。我初次和邁克爾交談時,他說你是一個雕塑家。我說是的。是什麼樣的雕塑呢?我說建紀念碑。他說,哇,我之前從沒見到過紀念碑建築師。我知道邁克爾,但我對他說,邁克爾,那你是做什麼的呢?他說,我熱愛生活。 我一直都記得。他說,我熱愛生活。我說,哇,很棒的工作哦。我也熱愛生活。他說,我還是一個藝術家,我喜歡畫能激勵我人生的東西。

PM
:這些畫,一共有多少幅?

BLS
:有98幅,其他人還有一些。也許有大約20幅是我畫的,他在另一面畫。我在80年代為邁克爾做了一種紙,是特殊的紙,如果有人拿到,他們無法偽造。後來他用完了,所以他就在紙張背面開始作畫。

PM
:這裏的一些畫,像是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的畫、亞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的畫。顯然他畫了很多,畫了很多前總統,他喜歡畫這個。
 


BLS
:他喜歡亞伯拉罕林肯。他熱愛自由,喜歡所有人獲得自由。創作出美麗的東西去激勵人們,就像他喜歡創作音樂。

PM
:凱薩琳,他很奇怪地迷上了數字7,還有椅子。告訴我為什麼這兩樣東西總是會出現在畫中。

KJ
:邁克爾是第7個孩子,他的名字裏有7個字母,他總是會講這個。數字7在《聖經》裏意味著圓滿完整

PM
:所以這是他的幸運數字。

KJ
:是的。

PM
:那椅子呢?為什麼他喜歡畫椅子?

KJ
:他對椅子很著迷,但不是對普通的椅子,而是對上面有許多藝術的椅子,上面有許多曲線之類的。他會畫那樣的椅子。


PM
:有一張非常帶有預示性的畫,上面是一個小男孩獨自坐在角落。讓人心酸的是邁克爾在旁邊親筆寫下:在你評判我之前,先努力試著愛我,再看看你的心底,問一句,你可見過我的童年?(Before you judge me, try hard to love me and look within your heart. Then ask, have you seen my childhood?你覺得他指的是什麼,凱薩琳?

KJ
:知道嗎?我不能告訴你。但那幅畫,我也有一幅。他們放出來了嗎?

PM
:是的,我們正在看。是的,這孩子看起來……

KJ
:他看起來很難過。他看起來……我想因為邁克爾總是說他想念自己的童年。

PM
:是的。

KJ
:他喜歡四處跑,四處跑。他喜歡小孩子。我想這就是這幅畫的寓意。

PM
:我採訪過許多人,問他們關於邁克爾的事情。我採訪過你們家的許多人,你的孩子我也採訪過,珍妮(Janet)、拉托亞(La Toya)、傑梅恩(Jermaine)。所有人都說邁克爾是一個快樂的小孩,他喜歡對人惡作劇。 作為母親,看到他失去童年,變成超級巨星,你有過後悔嗎?如果你能再來一次,你會讓孩子,尤其是邁克爾,進入那個瘋狂的世界嗎?

KJ
:某種程度上,我的孩子沒有不受管教。因為我的丈夫非常嚴厲,我們來自一個充斥著犯罪的地方。我們關心自己的孩子,不希望他們到街上四處遊蕩、闖進別人的汽車裏,做當時大多數孩子做的那些事。 我們在屋裏給他們上規矩,他們開始唱歌。但他們會去少年棒球聯盟,然後開始學習玩音樂。邁克爾總是說沒有童年,但他很享受在做的事。

PM
:我想是對的。你說他的父親對他們很嚴格,他會不會太嚴格了呢?他需要那麼嚴格嗎?

KJ
:我不認為他太嚴格,但那時每個人都是那麼養育孩子的。如果你做錯了事,那就不得了了,你會挨駡,還會被抽,就像他們講的,但你今天不能這麼做。所以邁克爾回頭看那段日子,他們說他被虐待了。 他們說這是虐待,但有時如果不用皮帶,今天這個世界會是什麼樣?

PM
:你認為世界現在對紀律的要求已經松下去了嗎?

KJ
:我覺得有點太松了,真的。他們給我們的孩子太多東西可做,他們對很多東西也太開放了。多年前,我們可不會那麼開放。我覺得很糟,因為我知道世界在劫難逃。

PM
:你是這麼想的?

KJ
:《聖經》告訴我們,世界會毀滅。所以……

PM
:當你看看現在的美國,你覺得人們做錯了什麼,尤其是帶孩子方面?

KJ
:我認為社會有時候是有責任的,因為他們告訴孩子們打911。有些案子裏,他們也許需要這麼做;有些案子裏,一些家長都怕孩子。一些孩子告訴家長,如果你敢這麼對我,我就要打911,或者我會叫員警。那家長該怎麼辦?

PM
:有意思。當我和你孩子交談時,他們在不同場合說起自己生活時都講,我們成長過程不容易,父親非常嚴厲。但等他們年紀大了,有了自己的孩子,就開始意識到也許他們需要這種嚴厲的愛。 和他們交談很有趣,現在他們都年紀大了。對你而言,這也是有趣的體驗,聽到他們隨著年齡增大,觀點改變。

KJ
:他們觀點改變了。比如,提托(Tito)就是其中一個,他說我會像父親約瑟夫(Joseph)那樣帶我的孩子,就像約瑟夫帶我那樣,因為他總是說我的孩子不能闖禍。他們往邁克爾身上潑的所有髒水,他都沒做過。但總有惡人指控你。

PM
:作為他的母親,這一定很傷人。

KJ
:我的上帝。


PM
:邁克爾被指控的一些東西,他得面對的訴訟,作為他的母親,你是什麼感覺?

KJ
:哦,我的上帝啊,這幾乎要了我的命。當我說這傷人是因為我知道邁克爾沒做過那些事,但有太多的惡人了。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

PM
:你有試著對邁克爾建議一下他的行為嗎?我幾年前採訪過邁克爾,他的身上有很孩子的特質。但你對他允許自己那麼做有過擔心嗎?當你周圍有這些男孩逗留,你作為母親有沒有說過,邁克爾,我覺得你該小心?世人可能不會像你那樣純潔地看這件事。

KJ
:我跟他談過,我從沒讓他別讓孩子跟在周圍,但他確實讓很多孩子別跟在周圍,大多數在邁克爾周圍的孩子都是他的親戚。我記得我的嫂子有次在商店裏看到一張小報,頭條是很噁心的東西。她火冒三丈,因為那些是她的孫子,他們是邁克爾的侄子。為什麼他們要這麼說他?

PM
:你認為所有這些指控、他經歷的官司,最終影響到了他的身體情況和早逝嗎?你覺得他為抗焦慮和失眠而服用的藥物、止痛片都跟他最後感受到的壓力和緊張有關嗎?

KJ
:知道嗎,我認為許多都言過其實了。因為我曾經沒打招呼就去了我兒子家,沒看到他那樣。我知道他在用止痛片,因為他的頭皮燒傷,非常疼。但他們加上去的其他東西,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不認為那跟他的死有關。

PM
:作為他的母親,你認為是什麼導致了他的死?

KJ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們用了異丙酚(propofol),本來不該用的。他們用了錯誤的設備。那就是我知道的,那導致了他的死。

PM
:你對康拉德莫里醫生是什麼感覺?怪他嗎?

KJ
:知道嗎?我無法描述對他的感覺。他做了很糟的事,可能還有其他人參與。我不知道,但我有感覺。知道嗎,我寧可不回答這個問題。他對一個人生命做的事,4年監禁遠遠不夠。我再也見不到兒子了,但他還能出來繼續享受天倫之樂。

BLS
:邁克爾信任他。

KJ
:是的,他信任他。

BLS
:他信任許多人。

KJ
:他信任所有人。

PM
:你見過康拉德莫里嗎?

KJ
:沒見過,直到今天都沒見過。

PM
:他曾經試圖聯繫過你嗎?

KJ
:我不認為。

PM
:他從來沒有給你寫過信嗎?

KJ
:沒有。

PM
:我認為這是一件極其糟糕的事。你失去了自己的兒子,他才50歲,人生才過了一半啊。

KJ
:是的。

PM
:你覺得自己會跨過這道坎嗎,凱薩琳?

KJ
:不會。每天早晨,整日整夜,我都在想邁克爾。如果我在半夜醒來,我就開始想。

PM
:當你想起他時,你想的是什麼?

KJ
:我想他。但是作為一個基督徒並相信復活,我覺得自己會再見到他。對不起。

PM
:我完全可以理解。你是他的母親。我無法想像出比這更糟的事。我自己就有4個孩子,我甚至無法想像失去一個孩子有多可怕。

KJ
:我知道。

PM
:這很反常,對嗎?

KJ
:是的。

PM
:凱薩琳,很多人說導致邁克爾死亡的是他工作太認真、太累了,他無法入睡。你聽說過這些,是真的嗎?因為我還從曾經跟他在巡演期間合作過的人那裏聽說他狀況正佳,享受其中。他很開心、很激動。真相是什麼?

KJ
:對不起,你的意思是?

PM
:你認為他在自己的死亡之路上是什麼個情況?

KJ
:我們有一個官司,我不想說了。我已經說了很多關於此事的東西。

PM
:你擔心他嗎?

KJ
:哦,是的。因為當他們告訴我,他有50場演出要做時,我擔心那些演出。我覺得有點多,因為邁克爾已經差不多10年沒上臺了。我打電話給他,告訴他,因為根據他們的安排,每隔一晚他都要工作。一天上,一天休息,一天上,一天休息。他習慣于一周至少工作一到兩次。 我一直打電話給他,告訴他,他們得改變計畫,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安排。我認為這對他有點重。

PM
:他聽你的嗎?

KJ
:哦,是的。

PM
:你覺得他身邊有壞人嗎?

KJ
:是的。

PM
授權,我猜是你會用的詞。人們只是允許他……

KJ
:我現在不想回答那些問題,但我確實這麼覺得。他們不關心他,只關心錢。

PM
:都是錢鬧的?

KJ
:是的。 邁克爾傑克遜之女帕麗斯傑克遜(Paris Jackson):爸爸是你能想像到最好的父親,我只想說我非常愛他。

PM
:邁克爾傑克遜的女兒帕麗斯傑克遜在父親追思會上心碎的一幕,許多人永遠不會忘記。 對於那些可憐的孩子,在那樣的環境下非常痛苦。你現在把他們帶到你家,你正在撫養邁克爾的孩子。

KJ
:是的。

PM
:他們現在怎麼樣?

KJ
:非常好。

PM
:他們似乎情況很好。他們似乎有他那樣對生活的熱情、他的才華、他在公開場合的自信。很高興看到這個,你一定也是,幾乎就是邁克爾轉世。

KJ
:他們在上學,兩個大點的去私立學校,最小的還不想離家,我們給他找了一個家庭教師。在學校,最大的普林斯(Prince)是一個好學生。

PM
:是嗎?

KJ
:他的成績很好,都是A+

PM
:你在他們身上看到邁克爾的影子嗎?

KJ
:是的。

PM
:如果他們要進入娛樂圈 —— 帕麗斯已經上路了 —— 你是什麼看法?

KJ
:是的,帕麗斯已經上路了。

PM
:你感到高興嗎,還是擔心?

KJ
:我喜憂參半,因為我認為邁克爾不會希望她那麼早就出道,但她非常想。她一直說,求你了,奶奶,我要。是她真的想,所以我讓步同意了。 (笑)

PM
:她怎麼樣?他們有才華嗎?

KJ
:她很棒。 (笑) 她展示給我看。我說,你怎麼知道自己能演?你從沒演過,於是我送她去演。但在那之前,她說,試試我,來試試。她說,我能根據指示哭。她向我展示了自己多能哭。 (笑)

PM
:很棒,不簡單。

KJ
:她很棒,很棒。

PM
:失去父親後,他們是怎麼應對的?

KJ
:我不覺得他們像普通孩子那樣。他們玩,很開心。但我不覺得他們會忘記,我不這麼想。但他們情況不錯,很好。

PM
:佈雷特,回到你和邁克爾的話題,因為你很瞭解他。和凱薩琳談這些很悲痛,沒有比這更有力的聲音了。

BLS
:是的。

PM
:比邁克爾的母親更有力的了。這跟你產生共鳴了嗎?你對邁克爾和導致他之死的過程是什麼感覺?作為朋友,你擔心他嗎?

BLS
:他想成功的熱情帶出了體內的力量。他想創造更多,想再次站在歌迷面前。他充滿熱情。

PM
:作為朋友,你擔心他身上正發生的事嗎?

BLS
:在他為這些演唱會努力時,我很少和他聯繫。我聯繫到的時候,都是樂觀激情的。他會一大早打電話給我,給我留下一些很棒的資訊,所以我不知道他有任何問題。但我知道這麼多年,他相信人們,他沒有應有的謹慎,或有時他在內心不會聽從那些想法。我覺得他的很多信任都值得懷疑。

PM
:你跟我說起邁克爾跟他父親間的關係。

BLS
:是的,他愛他父親。我覺得許多宣傳講他父親對他很嚴厲,人們應該知道他尊敬他父親。他認為父親很棒,給了他和兄弟姐妹們一個燦爛的未來。 他尊敬他。他的父親在他面臨可怕的審判時現身,他支持他,他愛他。

PM
:凱薩琳,你認為邁克爾的遺產是什麼?

KJ
:我知道他作為一個藝術家會被銘記,但很多人誤解了他,他們不知道邁克爾熱愛生活,他愛人們。他向慈善機構捐獻了很多,總是喜歡送東西給別人,從他67歲起就是了。 我總是講一件事,他躺在地板上看電視,看到黑人小孩的嘴邊有蒼蠅在飛,他就開始哭。他告訴我,媽媽,有一天我會為此做點什麼的。

PM
:你是說埃塞俄比亞和非洲那裏挨餓的孩子嗎?

KJ
:挨餓的孩子鼓著大肚子。他總是在給予,他總是向慈善機構捐贈。他捐贈的東西比人們知道的還多。

PM
:你認為對於那些不瞭解邁克爾的人,他們對邁克爾最大的誤解是什麼?

KJ
:媒體和大多數人相信他們聽到的、讀到的,這些都是可怕的謊言。

PM
:比如?

KJ
:比如他們說他孌童,還有其他那些事。他可能使用止痛片,但他們想讓他成為一個可怕的人,他不是那樣的。

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最近有許多關於對我不當指控的可惡聲明。我請求你們所有人等待真相,不要給我貼標籤或給我定罪。別視我為罪犯,因為我是清白的。

PM
:你是他的母親,你比大多數人都瞭解邁克爾。你覺得有無可能他對一個小男孩做出不當舉動?

KJ
:不可能,邁克爾不可能做出那樣的事。他總是告訴我,他最愛的是孩子,他寧可割下自己的手腕也不會傷害兒童。他說人們想把我當成這樣可怕的人。

BLS
:他被那些嫉妒他成功的人誤解。但他愛動物、愛自然。孩子在他心中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是他的靈感來源。

PM
:邁克爾不同尋常。他沒有真的長大,儘管他是一個傑出的商人,極其成功。你總覺得他想活在一個兒童世界,那是他的保護傘。你這麼覺得嗎?

KJ
:邁克爾是我最小的孩子之一。他的哥哥有了孩子,他跟著他們長大,他一直在玩。等他長大成人,孩子們來,他還會跟他們玩捉迷藏。他建立夢幻莊園Neverland),為孩子而造。我想那也是為他自己而造,因為他沒有機會和那些孩子一樣去主題公園。 他用公車載著孩子、學生來。甚至在他的劇院,他有兩張床,兩張醫院床,他會邀請病童來看電影、騎馬。他總是會為那些臥床不起的孩子留一片地方,這樣他們就能看電影,或者舞臺上的演出。

PM
:你對邁克爾擁有的巨大名望是怎麼看的?因為他是這麼多年來地球上最著名的人。那樣的名望有嚇到你嗎?

KJ
:沒有,一點沒有。我想我像邁克爾。他沒有一副自己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人的樣子,他很平易近人,非常非常溫和。

PM
:你多久和他講一次話?

KJ
:我至少一個月和他說兩次話,有時會更多。

PM
:你覺得你倆關係密切嗎?

KJ
:是的。

PM
:你覺得他會跟你說心事嗎?

KJ
:是的,他會。

PM
:你希望他能找到真愛嗎?

KJ
:我一直那麼希望,但邁克爾似乎很開心,所以我不太擔心這個。他在自己孩子和一些關係密切的侄子侄女身上找到了許多快樂。

PM
:我覺得有件事總會被提起,當我們談到邁克爾時,說的都是他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我從沒見到過一個更有才華的藝人,無論是唱歌、跳舞,還是表現力。 在我們這個節目前,我曾在巴黎看過他的演出,他在最後玩了一個特技,太空人從體育場裏飛了出去。太瘋狂了,做得相當漂亮,你真覺得是邁克爾做的。 那是一場引人入勝的演唱會結尾,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東西。他是獨一無二的天才,娛樂圈最偉大的天才之一。作為他的母親,你能回答嗎?你覺得呢?

KJ
:是的。邁克爾是完美主義者,無論做什麼,他都要做到最好。他是第一個擁有這麼多第一名金曲的人,因為你記得過去的專輯裏一般只有12首金曲,剩下的都是普通歌。

PM
:他所有的歌都是金曲,都是第一名。

KJ
:他告訴我,我不相信普通歌,我相信每首歌都該是經典。

PM
:他會在你身上做試驗嗎?

KJ
:是的,他放大多數的歌,放給我聽。

PM
:如果你說,邁克爾,我不喜歡那首歌,他會放棄嗎?

KJ
:會的。知道嗎?我還沒遇到不喜歡的呢。

PM
:你最喜歡的歌是什麼?

KJ
:《鏡中人》(Man In The Mirror)。

PM
:是嗎?為什麼?

KJ
:那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我還喜歡《地球之歌》(Earth Song)。

PM
:為什麼是《鏡中人》呢?

KJ
:這是偉大的資訊。許多歌曲都有資訊,但我覺得這是最棒的。

PM
:你認為最後的邁克爾快樂嗎?

KJ
:我覺得他是快樂的。我常常跟孩子們的保姆格蕾絲(Grace)交談。我問,邁克爾快樂嗎?他們曾經那樣去指控他。她總是說邁克爾很快樂。我們一起過得很愉快,我、孩子們和邁克爾,我們在一起玩。 邁克爾喜歡跑,在沙灘上玩。她向我保證。

PM
:儘管經歷了這一切,他還是擁有許多快樂時光。

KJ
:嗯。

PM
:聽起來不錯啊。

KJ
:確實。但當你知道你沒做錯任何事,如果他真的有罪,他就再也笑不出來了。我能想像得到,因為他們登在報上,上法庭告。第一個指控他孌童的孩子是因為父親要他那麼做,他甚至告訴邁克爾是父親逼他做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但當邁克爾去世後 —— 我想他的名字是喬迪(Jordy)。

PM
:喬迪錢德勒(Jordy Chandler)

KJ
:是的,喬迪。他出來說希望能在邁克爾去世前告訴他,讓他知道自己出來承認他沒有碰過自己。

PM
:那給你什麼感覺?

KJ
:感覺不錯。但我一直知道邁克爾什麼都沒做過,因為我知道他不會那麼做。

PM
:邁克爾最大的心願是建立一座紀念碑。 我記得邁克爾去世後,我回到倫敦。我有3個兒子,最小的兒子才8歲。他突然開始一遍遍地放邁克爾的音樂,他之前從沒聽說過邁克爾傑克遜。 我覺得不可思議,從他的死訊中我看到的積極一面是,新的一代再次愛上邁克爾傑克遜,放他的音樂,意識到他是多麼傑出的藝人。太棒了。 佈雷特,咱們最後聊聊兩樣東西。一個是你將怎麼對待這些畫?

BLS
:邁克爾25年來畫了這些畫,這就像是一個秘密世界。許多人認為他可能做了他們以為他不會做的事,他實際上畫了很多畫。這就像是一個他能退入的世界,一個他能抒發靈感的世界。他非常喜歡,這讓他感覺很好。

PM
:人們會看到這些精彩的畫嗎?他們想知道能否擁有它們?

BLS
:邁克爾一直想展覽他的畫,可惜那沒能實現。他確實想賣,所以一些畫在他去世前就賣掉了。從那以後,我們就一起合作,計畫如何展覽它們。 很久以前,他就想建立一座紀念碑,他希望歌迷能在那裏結婚。我們有一個模型。

PM
:太棒了,這是以倫敦的阿爾伯特王子紀念碑(Prince Albert Monument)為基礎嗎?

BLS
:邁克爾和我去過那座紀念碑。我們一起環遊世界,他喜歡紀念碑,認為我很瞭解紀念碑,所以想讓我一起去。我們環遊世界,發現了一座紀念碑。他在一張卡片上寫他那天很滿足。他說我們應該一起設計出那樣的東西,於是我們想到了這種哥特式未來主義的建築。

PM
:他的概念是這會成為一個結婚教堂。

BLS
2002年,他的一個律師寫信給我說,嘿,布拉德,你能做一個邁克爾三個可愛孩子的雕像嗎?邁克爾想要。他想讓我做一個正式的,我有書面文字寫他想要。他想要一個可以讓歌迷去的地方。在那裏,他希望可以放自己的音樂。

PM
:這會建起來嗎?

BLS
:是的,因為我們可以賣他的畫,然後造這個地方,即使只是個紀念碑。人們可以在那裏結婚,這是一個紀念他對生活之愛的紀念碑。

PM
:會建在哪里?

BLS
:當時,他考慮建在拉斯維加斯。經歷了聖巴巴拉縣(Santa Barbara)的事情,他想住在拉斯維加斯。他找到了一間房子,稱之為仙境Wonderland)。但他得保證就是這樣This Is It)演唱會成功。

PM
:也許會展出畫作,並賣出一些。

BLS
:是的,他認為歌迷會支持他的畫。通過賣畫,他能支持洛杉磯的兒童醫院。我們都去了那裏,把邁克爾的一些畫放在醫院。他希望能在20072008年去那兒,等他從巴林回來。 他想把一些畫放在那兒,但他們沒搞定。所以搞定後,我們和伯特(Burt)、瑪麗舒格曼(Mary Sugarman)一起去了。我希望他們能永遠把邁克爾的畫放在那兒,因為這是一家兒童醫院。我認為他們會張開雙臂歡迎他的畫作。

PM
:那會很棒。

BLS
:他希望通過賣畫不僅支援兒童,還能支援動物。他的一些音樂在支援世界。他是一個很溫暖的人,就像他的母親,非常貼心坦誠。

PM
:很高興見到你並與你交談,凱薩琳。你是我一直在遠望的人,總想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會怎麼講邁克爾。這是一次迷人的採訪。 我沒料到,感謝你的坦誠開放。我想許多歌迷也會的,因為你給了他們一次深度透視你兒子的機會,瞭解他是什麼樣的人。祝你能順利撫養孩子。沒有比讓那些孩子得到最好的機會成為像他那樣的人更有價值的聲明了。

KJ
:謝謝你邀請我來。

PM
:不用客氣,謝謝。很高興見到你。

KJ
:謝謝,我也很高興見到你。

PM
:也很高興見到你,佈雷特。

BLS
:非常感謝。 這幅畫很有意思,因為邁克爾引用了米開朗琪羅(Michelangelo),他喜歡米開朗琪羅的作品。他常常寫這些小紙條。這是他引用米開朗琪羅。

PM
:罕見地透視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世界,一次到放著價值數億美元邁克爾畫作的秘密地點的獨家旅行。 今晚,你看到了他的一些畫和素描。但大多數畫都放在了一個秘密飛機修理庫中,很多人今天才看到。這是邁克爾畫作的私人世界,我們有幸進入這個飛機修理庫。地點至今保密。 但其內容現在得以揭曉。傑克遜就是這樣找到遠離舞臺和錄音室的快樂的,用畫刷、畫筆和水彩。他想以藝術家的身份被銘記,不僅僅是現代史上最著名的藝人。這些是邁克爾喜歡用的蠟筆。 有人估價這些畫作價值高達9億美元。這是自由女神像的畫,這是《弗蘭肯斯坦》(Frankenstein)和《彼得潘》(Peter Pan)的素描。 他對椅子和數字7很著迷。他在家中排行老七,就像他母親解釋的。這張紙上是米開朗琪羅說的話,邁克爾很喜歡:我知道創作者會走,但他的作品將永存。那是逃離死亡的原因,我想把靈魂和作品綁在一起。(I know the creator will go, but his work survives. That is why to escape death, I attempt to bind my soul to my work.邁克爾傑克遜沒有逃離死亡,但他的靈魂在他創作的音樂和畫作中、在他感動的生命中永生,永遠地改變了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