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傑克遜歌迷:“上帝啊,他有罪!”

新聞來源:MJJCN.com / CNN 翻譯:草娘娘 


2011118 - 當兩年前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意外去世時,他全球的歌迷們爆發出大規模的悲傷,憤怒和——為紀念這位流行巨星的歌與舞。
週一在加利福尼亞南部一個法院外,在陪審團認定康納德·莫里醫生(Dr. Conrad Murray)犯有過失殺人罪導致傑克遜死亡後,歌迷們互相擁抱、淚流滿面,發出了快樂的尖叫聲。

我的上帝啊,他有罪!一位女士在聽到判決結果幾秒鐘後如此呼喊。
其他人有大聲唱歌的,有些開始跳舞,然後人們開始有節奏的大喊公正,公正,公正。鳴響的喇叭和狂歡景象與洛杉磯高等法院裏安靜的場景形成了鮮明對比,法官邁克爾·帕斯特(Michael Pastor)早些時候就告知人們要控制情緒。
但是法院外沒有這樣的限制。



數百人當天一早就湧向了周圍的大街與人行道上等候判決結果。很多人拿著要求判處莫里有罪的標牌,其中一個寫道莫里,地獄之子。由幾個人共同舉起的一個長條橫幅內容更加簡單、讓人傷感我們想念邁克爾
很多攝像師和攝影師也在其中,他們大多站在通往法庭通道的一側,他們的閃光燈隨著聽候審判結果的傑克遜家人、律師及其他匆匆進入的人的出現而閃動。

2009
6月洛杉磯州驗屍官辦公室報告顯示傑克遜在心臟停博後死亡。該驗屍官認定,傑克遜2009625的離世,是由急性異丙酚中毒與兩種鎮靜劑混合作用所導致的。
但是莫里醫生最終還是被起訴,因為原告方宣稱他在給予傑克遜外科手術用鎮靜劑異丙酚幫助起解決睡眠問題中犯有過失罪。
當陪審團的結果傾向了原告方時,大街上的人群同樣受到了感染,他們大聲呼喊、熱淚盈眶、興奮的微笑。

我真的太高興了,一位從田納西州來到加州的女士告訴記者:這是邁克爾應得的公正。這位已逝歌星的姐姐拉托亞·傑克遜(LaToya Jackson)感謝了所有參與到莫里審判案中的人們,她將此成為一個勝利

每個人都很好,她離開法院時說。
她的哥哥蘭迪·傑克遜(Randy Jackson)說正義得到了伸張,但他也同時認為莫里本應當承受比最多四年還要長的牢獄生涯。
蘭迪說:邁克爾與我們同在。傑克遜家族的朋友,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的母親凱西·希爾頓(Kathy Hilton)在離開法院時說這個審判結果儘管是讓人滿意的,卻也苦樂參半。
提到傑克遜的父母喬和凱薩琳時她說:至少他們會感到一定的解脫,這算是一種結束。網上和洛杉磯以外的歌迷反應同樣迅速而強烈。
加州大學學生梅麗莎·法茲麗(Melissa Fazli)說聽到這個消息後她忍不住流淚。

當我知道康納德·莫里因為他個人的疏忽導致了傑克遜死亡的時候,我很悲傷,法茲麗說她希望這會停止收買醫生,因為這樣會讓人們更加容易地買到更多的藥品,而不是通過安全的途徑獲得。因此我哭泣。Twitter這類社交網站上,反應同樣迅速、激烈和感人。

MTV
前任綜藝主持人兼嘻哈樂手艾德·萊弗(Ed Lover)在推特上寫下這樣一條留言:罪人!康納德·莫里你再也不要如此貪婪!嘻哈藝人尼基·米納傑(Nicki Minaj)在她的推特頁面上則是比較克制的說,人們在慶祝,但是這裏沒有贏家。因為從頭到尾這件事就是一個悲劇。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共同執行人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和約翰·麥克蘭(John McClain)在Michaeljackson.com上發佈了一條聲明,他們對判決結果感到高興,並回憶了作為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的邁克爾: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和邁克爾·傑克遜本人一直以來都相信司法系統行之有效。儘管這場審判始於一個悲劇,但我們贊同陪審團的裁決。他們寫道:在這個案件中,正義得以伸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