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傑克遜三子女:父親會對“不朽”感到驕傲

 

來源:MJJCN.COM / 直通好萊塢   編譯:ilmj1314  



2011126上週末,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三個子女普林斯(Prince)、帕里斯(Paris)、毯毯 Blanket)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Mandalay Bay)出席了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巨制《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在這裏的開幕表演。傑克遜的三個子女都表示他們的父親會喜歡這個演出的。


他欣賞太陽馬戲團的演員、雜技演員們,因為他們通過自己的身體傳達故事,用他們表演的形式表達感情,”14歲的普林斯告訴《直通好萊塢》(Access Hollywood)說,我認為他會非常驕傲,他們用他的遺產製作出這樣的演出。


他會很驕傲,他會高興來到這裏觀看,”13歲的帕里斯補充說。


所有的表演都很棒很有創造性,帕里斯說,我喜歡夢幻莊園的大門一幕,當我第一次看到那裏,眼睛都濕潤了,這太了不起了。


我成長在夢幻莊園,這就像勾起了我的回憶。她說。 普林斯說他最喜歡的部分也同其他人大多數人喜歡的一樣。


我喜歡《顫慄》(Thriller)部分,他說,很有趣演員們穿著蝙蝠衫。我還喜歡《比利珍》(Billie Jean)中可以發光的夾克,燈光效果非常酷。受到父親的啟發,孩子們說他們計畫在娛樂圈發展。


表演,帕里斯說。


現在,我們面臨著所有的可能性。普利斯補充說。 平日害羞的毯毯也表示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出,父親會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