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Michael at the Olympics 2012-1

Michael at the Olympics ~ Close up of the 'Michael' costumes worn by Natalia Ishchenko and Svetlana Romashina for their duet technical routine performed to Michael's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during the synchronized swimming competition.  
 
(法新社倫敦6日電) 令人驚豔的美人魚們穿著亮麗服裝,化上防水妝容,並從頭到尾散發招牌笑容,為倫敦奧運水上芭蕾競賽揭開序幕。同時,俄羅斯的水上芭蕾王朝也將目標對準連續第5面金牌。
水上芭蕾雙人組合隨音樂同步起舞,動作一致,華麗地融合才華、舞姿、力與美,同時屏住氣息。這些水中女神的目標是在整場表演期間通過齒縫呼吸,同時保持笑容滿面。尋求衛冕奧運后冠的俄國選手伊什琴科(Natalia Ishchenko)和羅馬什娜(Svetlana Romashina),在雙人技術項目拿到98.2分,暫居領先,兩人甚至在泳池深處演出可與俄羅斯頂尖芭蕾舞團匹敵的動作。

伊什琴科表示:「我們每天訓練10小時,身體無法負荷一天訓練超過10小時。我們有世界最棒的教練和專家,而且他們仍住在俄羅斯,謝天謝地。」

「這也與天賦和精神有關。俄羅斯人非常擅長芭蕾舞和體操,因為俄羅斯人的精神是享受音樂,享受舞蹈。」 她們的舞步包括一開始的高難度腿部動作,並以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歌曲「他們不在乎我們」(They Don't Care About Us)伴奏。羅馬什娜說:「我們選中這首歌時,很擔心所有訓練結束後,我們會厭倦這首歌,但我們現在還是很喜歡。」

「麥可傑克森是永存不朽的。」(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Look at that !! M.J. F O R E V E R !!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倫敦奧運會花遊比賽驚現MJ85進行了花樣游泳雙人技術自選的比賽,俄羅斯世錦賽冠軍組合伊先科/羅馬申娜以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的服裝和動作出場(音樂用的是MJ經典《他們不在乎我們》的混音!),最後以98.200分傲視群芳!


Russia's Synchronized Swimming Team's Awesome Michael Jackson Bathing Suits
 





Here's the video of their routine:





 
   2012 Lon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