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邁,情人節對你的絮語~~~

 
來源:mjjcn.com 作者:神是  



邁,今天是情人節,祝你快樂!

和許許多多歌迷一樣,我酷愛你的歌舞音樂,常常沉醉在你的音樂中不可自拔,聽著你的輕歌,身心疲憊的感覺慢慢消失,取之而代的是心靈的放鬆和舒緩,被歌曲中流露的愛意深深包圍,此時此刻我感覺我的靈魂在飛舞,我的思緒在飛揚,我仿佛看見渺遠神秘的天邊,鶯歌燕舞綠水潺潺,你繾綣天堂,像嬰兒一樣安睡著,陽光照在你身上發出燦爛的光芒,睡夢中的你露出新生兒一般純淨天真的笑靨。

你那些經典的MV一直是我的至愛,最最大愛的包括《in the close》。天哪,你竟然只穿一件白色背心來拍攝,單單就一件白色背心一條長褲,腦後紮著馬尾巴,清清爽爽乾乾淨淨,卻把你挺拔誘人的身材迷人的風姿一展無疑,在茫茫荒漠上枯樹枝旁木門框中上演了一出極其魅人的性感舞蹈,直把人看得不是心神激蕩如夢如醉,就是目瞪口呆心臟狂跳鼻血長流。
無論你是埃及王子錦衣裹身妖嬈嫵媚,無論你一身戎裝好似三軍統帥帶領匈牙利鐵騎腳步鏗鏘邁過廣場,無論你身著T恤牛仔高歌自由穿過窮街陋巷,無論你風衣飄飄躑躅在雨季冰冷的莫斯科大街上,你的影子已經在我眼前揮之不去,我仿佛看見了你正高高舉起你纏著膠帶的右手,作出那個征服的動作,告訴人們,征服之旅開始了,沒錯,我們都情不自禁的被你征服了,無可救藥心甘情願的被你俘虜了,未來還在繼續繳械投降!

縱觀你的所有演唱會,無不是人潮滾滾熱浪滔天,歌迷抱頭又哭又笑的幸福樣,前呼後擁的癲狂狀,又驚又喜的瘋魔樣,暈過去被抬走的不舍樣,誰叫你那麼與眾不同,誰叫你那麼令人驚歎!你的高音越高山飛大海渡銀河,你憤怒時撕扯襯衣長跪在地仰天長嘯呼喚民主呼喚自由,你齜牙咧嘴青筋暴露也很美。你可以倒著走出月光般唯美的太空步,你能匪夷所思地傾斜45度而不倒地,你全身扭動起來就像是上了發條,舞動時簡直就是天人合一,你甚至能站在臺上兩分鐘一動不動而使場下觀眾神魂顛倒尖叫連連,你還把令人恐懼的骷髏鬼怪搬上舞臺使它變腐朽為神奇,你把墨鏡、流浪漢褲子、VT恤、禮帽、腰帶綬帶和軍裝等等本來就很酷的東西演繹到了極致,你就是魔力,你就是巨大的磁場。你的紳士做派尤其令人心動,你對著台下一個飛吻道“I love you嘩,歌迷們甜蜜得以席捲一切的巨大聲浪回應你。
你能站在吊車上引吭高歌著一路降下舞臺,你能把坦克開上舞臺,你能身背火箭飛向天空,
你的演出扮相服裝道具以及新穎科技前衛的舞臺創意,生生讓人領略了什麼叫作做流行之王,什麼叫作天皇巨星,你的影響力已遠遠超出了音樂本身,你早就是引領時代的風尚之人!

你的存在曾經讓這個世界顫慄,你的輝煌成就使得別人望塵莫及高山仰止,同樣你的離去也讓這個世界顫慄……回顧往昔,我的日子裏竟全是你斑斕的光影,歲月的記憶中,全是你讓我迷戀的聲音,你美妙天籟的聲音終日盤桓在我的心魂。
歌迷分好多種,有花癡型的(男女都有),有拜倒在你非凡的人格魅力之下,有沉迷於你的不朽音樂之中,也有敬佩你樂善好施拯救世界的,更有演唱會發燒友,一直問心自問自己屬於哪一種,好像兼而有之吧,對你的愛占滿了心田,對你的愛滲入骨髓,我早已幸福得無以言表。

親愛的,這個冬天不太冷,因為有你,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再次祝你情人節快樂,有這麼多愛你的歌迷,你不孤單!
我愛你,一如既往的將愛進行到底!
HAPPY VALENTINES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