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Michael Jackson和Diana Ross 的故事 ( 2 )

 
來源:mjjcn.com  作者:shell88



1978年,MJDR共同主演The Wiz(新綠野仙蹤),因為MJ舞蹈學得太快,Diana還小小地不滿了一下。這部電影的角色,是Diana鼓勵Michael去爭取的。
 


1979 ease on down

 






往日的少年歌手現在即將成為前所未有的超級巨星。10前的引路人,沒有嫉妒,只有驕傲,My babyI am proud of you(我的寶貝,我為你驕傲)1980年,Diana Ross的電視專題節目,演唱Upside Down(天旋地轉),MJDR同台飆舞:

 

昔日的青澀少年逐漸長大,日後逼人的性感已經初露端倪,有了那著名的關於性感的討論:

Diana:我早知道你會成為巨星。
Michael:喔。謝謝。Diana:可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是你會變得這麼性感(掌聲歡呼)
Michael:(
害羞)你讓我好尷尬……可我一直都知道你……
Diana:
怎樣?
Michael:
很性感。你們大家都覺得吧?(興奮,害羞,緊張的看著Diana)
Diana:……(
擺出性感的Po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