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05-19

傑克遜秘密女友將出書曝光她和MJ地下情史!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據悉,自稱邁克爾傑克遜的“秘密女友”的仙娜-曼嘉托(Shana Mangatal)將於今年8月29日出書,書名為《邁克爾和我:邁克爾傑克遜秘密戀情的未曝光故事》(Michael and Me: The Untold Story of Michael Jackson’s Secret Romance),總共240頁。

據其官網站介紹:“作為傑克遜內部圈子的一員,仙娜-曼嘉托目睹了他所有創造紀錄的金曲、專輯和巡演的創作過程,也見證了他的醜聞、官司和藥癮。與世界上最著名的人戀愛,既讓她感到快樂,又感到痛苦。在《邁克爾和我:邁克爾傑克遜秘密戀情的未曝光故事》中,仙娜-曼嘉托終於在這本未經加工、誠實且具有高度可讀性的書中公開了她保守的秘密。《邁克爾和我》的故事,時而奇怪,時而讓人驚訝,這是傑克遜歌迷一直在等待的故事。由於仙娜一直都在寫日記,這讓她的故事更加富有細節和描述。

“帶著對邁克爾遺產的無比尊敬,仙娜-曼嘉托描述了一個被愛戴又被誤解的男人,講述那些他人生中的高潮和低潮。這絕非是一本炒作圈錢的書,而是充滿了私人的、迷人的瞬間。仙娜的回憶錄展現了邁克爾身上人們從未知曉的一面。”

 640.webp (1).jpg
以下是曼嘉托女士寫給歌迷和關注者的一段話:

“多年以來 ,很多人給我發來感人的資訊,詢問關於我們都愛戴的那個男人的問題……他就是邁克爾傑克遜。你們曾經問過他本人究竟是什麼樣,以及我們之間的關係到了什麼程度。如果我沒有回答到你,我很抱歉,但回想那些時光,真是很讓我痛苦——無論當時我曾是多麼的快樂。

“有時我們必須要理解我們的過去,才能走向未來。

“大約一年前,我終於攢積了情感的力量,找出了我曾經的老日記,並重新讀過。我每翻一頁,都泣不成聲。我多年前遮罩的那些回憶,如潮水般湧了回來。邁克爾在紙面上栩栩如生。曾經有那麼多被遺忘的故事和魔法的瞬間。我知道這些故事應該講給邁克爾的歌迷聽。

“在深深思索之後,我決定把我所有的日記集合起來,並創作一本書,《邁克爾和我》。要披露這些多年來我深藏於心的關於邁克爾的珍貴回憶,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但我覺得他的歌迷和這個世界需要知道真實的他像什麼樣子。我不能看著那些骯髒的指控和不真實的猜測污染他的遺產,而坐視不管。

“這不是一本‘大曝光’類的書,而是一個需要被講述的故事。邁克爾需要被人們銘記他真實的樣子——而不是一個繼續在被誤解的形象。這是一次對他正面的,也是誠實的描述。我一直深深愛著這個人。我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感受過的一切,看到我在我和流行音樂之王多年來的旅程中所看到的一切。我既是他經紀團隊的一員(當他創作他那些突破性的專輯《危險》和《歷史》以及音樂錄影和巡演時),也是他的朋友。邁克爾的力量、善良、愛和謙遜,是親歷感受者最大的福佑,我想要所有人都能夠從多個層面發現是什麼讓邁克爾如此神奇。

“在我的書中,我保證你們能通過一個全新角度看邁克爾,並發現他隱藏的一面,這會讓你更愛更理解他。你所有有過的疑問將會被解答——全部被解答。我絕不是一個粉飾太平的人,所以這本書不會是輕浮的吹捧。我會誠實,不經加工並事無巨細地講述,並尊重邁克爾和他的遺產。

“邁克爾總是說他的歌迷才是他人生裡的真愛,而我就是為你們寫了這本書——他的歌迷們。想到你們將讀取我的私人回憶,我就非常緊張……這些秘密我從未告訴任何人,但我希望能夠讓你們感到驕傲!

“《邁克爾和我》將於2016年8月29日出版,邁克爾的生日當天。現在預定,你將成為首批讀到這本書的人。

“你們的支持對我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


仙娜在只有親人和密友參與的MJ下葬儀式上

推薦語

“在《邁克爾和我》中,仙娜分享了她最私密的經歷和回憶,展現這個男人的另一面——一個充滿愛心,機智又困擾的靈魂,太多人愛他,但很少人懂他。讀過這本書後,你會感覺你仿佛私下裡和他認識了一樣。”——Hana Yasmeen Ali,作家,著有《蝴蝶的靈魂》

“邁克爾對仙娜有深深的感情。她知道他嚴加保護的一面。我非常高興她終於準備好講述她的故事。”——Scott “House” Shaffer,邁克爾傑克遜私人助手(1991-1998年期間)

“仙娜曾在他身邊……只有她能講述這個故事,這將展現邁克爾傑克遜非常不同的一面,這個世界從未見過,直到現在。她讓人大開眼界的這本書,將展現對那個流行巨星複雜而細緻的描述,這將讓你驚訝,並改變你的看法。”——Gregg Mitchell,經紀人,Gallin-Morey合夥人公司(1991-1995年期間)

“當時邁克爾的經紀人是Sandy Gallin。所以,Sandy找到我,因為邁克爾想和Boyz II Men合作。當我在Sandy的辦公室裡見到邁克爾後,我們成為了朋友,——MJ會給我打電話,告訴我說他覺得仙娜有多麼漂亮。他們當時絕對有電……”——Qadree El-Amin,經紀人,曾管理過Boyz II Men、珍妮傑克遜、Vanessa Williams、Deborah Cox、Teddy Riley等

========================

  
關於仙娜

仙娜在演藝和體育經紀業、公關、音樂、影視領域有著超過25年的工作經驗。她曾與邁克爾傑克遜、大衛科波菲爾、NBA巨星“魔術師”詹森、男子組合Boyz II Men、歌手Dolly Parton、Neil Diamond以及其他娛樂界傳奇巨擘合作。她也出演過多部影視劇,包括《家庭派對》《髮膠》《凡人瑣事》《不同的世界》《新鮮王子妙事多》,以及邁克爾傑克遜的兩部音樂錄影,包括《鬼怪》(Ghosts)。仙娜現居洛杉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