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1-23

中國著名鋼琴家孔祥東給世人分享MJ歌單,感人致敬

來源 :  mjjcn.com   2017-1-13  作者:Keen




他說:“這是我09年7月7日完成的一個MJ歌單;現在已在網易雲音樂上重新製作整理,以此分享來紀念偉大的邁克爾•傑克遜:這位在中國被遠遠低估和曲解的人類近百年來最偉大的靈魂和音樂家。如果大家喜歡的話,請以音樂的名義多多分享轉發。 ”  (歌單點擊文末連結查看)

孔祥東,1968年10月22日出生於中國上海,當今國際樂壇最優秀、最活躍的中國鋼琴家之一。已有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觀眾親身感受過他那激情洋溢的演奏,被西方媒體盛讚為“一個世紀只能出一到兩個,真正能激動人心的天才鋼琴家”和“一代天之驕子”,與義大利作曲家喬治奧•莫洛德爾創作2008奧運歌曲《Forever Friends》。

在歌單的頁面上,他還貼出當年寫過的一段懷念MJ的話,不愧為音樂大師之間的惺惺相惜:

“以前雖然聽過很多MJ的音樂
那都是耳朵邊上飄過而已
因為畢竟自己學的是
古典傳統高貴神聖的
學院派音樂

時過境遷

歲月 告訴我
其實音樂有成千上萬種
哪個好聽
兩隻耳朵豎起來聽
你的心就會告訴你

音樂 告訴我
其實我可以隨時與你分享
快樂 憂愁 思念 感動 震撼
我也可以給你勇氣和力量
還有
對你所走過的
路的回憶

人生 告訴我
音樂是快樂
音樂是愛
沒有了音樂
我們生活就如同
回到了原始階段

MJ 用他五十年的音樂生命告訴了地球人
音樂是奇跡
音樂是大愛
音樂絕不止是聽的
音樂是看的是跳的是唱的

所以

邁克爾•傑克遜是奇跡

今晚(2009年7月7日)每個人將見證人類史上最多人觀看的活動---
Michael Jackson 葬禮紀念會

三十億人集體的注目
跟著他的節奏
踏著他的舞步
唱著他用一生傳奇但無比悲涼的遭遇
從上蒼那為我們換來的大愛真愛旋律

由衷地向MJ致敬”

心樂堂 於滬上
2009年7月7日


http://music.163.com/#/share/6967268/990126516?userid=69672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