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9-16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 Like a big brother…..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Michael la Perruque, 美國

Mike La Perruque
是邁克爾多年的私人保鏢
 


我第一次跟邁克爾工作過得很快 , 我們沒有互相對話 , 他只跟我望一下和點點頭就是這樣而已 . 當邁克爾在好萊塢的環球影城底座拍攝”You Rock My World”.

我是洛杉磯治安官辦公室的専員 , 被分配到環球影城的變電站 , 通過那些 , 我認識了環球希爾頓酒店的保安主管, 當時邁克爾.傑克遜住在那裡 ,像其他人一樣 , 我實際有加班薪金當名人的保安工作, 社區事務等等 . 當保安主管組成一隊保安人員去為錄影工作, 我得到召喚 , 大概就在正確的地方和正確的時間集合.

這是一個繁忙的組合 , 和我 ,還有一個小夥子他來自韓國,[ Mike不知道這些細節 ] – 圍繞這些名人最出名的有馬龍白蘭度, 之後, 我遇見他的兒子米科 ,他是傑克遜先生很親密的朋友 , 那個到現在我叫他為好男人.” 當然 ,像其他人一樣, 我也是跟著邁克爾.傑克遜成長 , 但我肯定不會叫自己為歌迷 , 我也沒有伴隨著他的事業 , 亦沒有一張他的唱片或錄音帶 , 我不認識流行音樂 , 只是當我看見他的MTV, 我記得,”那個男人真正能跳舞,” 這些就是我知道有關他的 . 我確實沒有野心學月球漫步.

我第一次分配的工作 , 所見到是一個多友善和極之專業的男人 , 時常禮貌對待我們 , 是一個真正的完美主義者 ; 他會不斷繼續做 ,一遍又一遍 -- 重複再重複直至他完全滿意 . 每個人也想做對的 . 他似乎用這種方式激勵著身邊的人 , 當他小休的時候或諮詢計畫裡一些有創造力的人 , 我首次任務只是護送他啟程和去他私人拖車 , 在那些最初日子裡 , 我們彼此沒有交談 , 他只是知道我在那兒 , 無論我護送他到那裡他會對我微笑 , 說多謝, 就是那樣 . 那是完全自然和真實的他像有些人擦牙或行去郵筒. 但什麼是我看見非常不同之處 . 一個生命被工作人員, 歌迷和媒體包圍隔離受著莫名其妙的東西之後你有隨從有好人和壞人 .

這時 , 當時間過去了, 邁克爾時常帶著他的孩子一起 , 當我第一次見他們時, 王子大概五歲 , 他的妺妺巴黎大概四歲 , 正當邁克爾在錄影時, 他會想一個保安在環球希爾頓隨時等候 , 當保姆看見有可疑人物在房間的走廊或隨時需要幫忙時可呼喚 , 和如果歌迷知道邁克爾住在那一間酒店 , 他們會上樓 , 嘗試找尋他的房間 , 嘗試寫一些便條滑進他的房門底下, 等等 . 我們時常被召喚當有人持續做那些 , 嘗試看一看他的孩子, 邁克爾是非常保護他們的, 那是理所應當的 .

我跟他這樣工作有兩 , 三次沒有什麼特別 . 只是在他的流動拖車上或帶孩子回去酒店 . 我想只要當拍攝完成我就離開去別的地方工作 .

之後有人告訴我 , 邁克爾將會到紐約的麥迪廣場花園慶祝其成立30周年晚會, 邁克爾的保安主管召喚我到紐約見他 , 和幫忙在那兩場表演做保安工作 . 第一場表演在200198, 第二場安排在910 , 所以我向治安官辦公室請假 , 離去為另一個歷險之旅 . 我沒有想過在這歷史性時刻有幾接近雙子星大廈 .

對於我而言 , 去紐約是一件大事, 事實上 , 這是我第二次到東洛磯山脈 , 我被專職司機和豪華轎車在機場迎接真正星級服務 ! 真的很興奮, 我想 , “!” 這裡我正在工作和有人來機場接我 , 你可知你時常在機場和跟著那些司機拿著紙牌寫著某人的名字那個重要人物, 突然 , 我變了其中一位特別人物, 被人迎接 , 感覺非常棒 , 我記得現在為他工作那個男人 , 他正在有這種感覺 , 他生命中的每天 , 每個時刻 , 去每個地方.

我好享受那巨型轎車 , 我完全放鬆 , 享受那風景那興奮的城市, 四周都是繁忙的人們 , 當我們突然到達上曼哈頓的皇宮酒店 , 那裡傑克遜家族已入住我只好跑馬上 . 邁克爾繼續去廣場排演 , 我只有數秒時間放下背包加入保安 , 我剛好上了真正一堂有關什麼是邁克爾的鐵幹歌迷 ! 他們似乎時時知道他在那裡 , 幾時離開, 首先 , 他們一定有一個高度網路組織 , 像我們一樣 , 邁克爾有喜歡去的地方,歌迷們會有接觸 , 不管是接待員, 門童, 或廚房職員保持他們的知情我不是說幾個人但是數以百計的歌迷邁克爾每到之處 , 每個公眾地方. 在英國 , 人數可達數以千計 , 在德國 , 簡直不敢相信的 !

那天早上 , 我被分配到跟蹤車” . 我的工作是跟著那巨型轎車, 防止別的車輛貼近邁克爾的車 , 我被叫到貴賓停車間等候 , 我有無線電信號通知邁克爾將由房間下來 , 什麼最先影響我是 , 噪吵的聲音由地庫停車場外傳來 , 正確地數百人在尖叫 , 有節奏的歌迷被巨大的鐵鍊卷閘隔離 , 他們叫他的名字 , 大聲喊叫他 , 這是瘋狂似的. 我層經在洛杉磯在這情況下工作過 , 但從沒看過這種壯觀場面 . 那門打開 , 人群變得狂怒 , 我很難在耳機聽到任何聲音說傑克遜先生在地庫停車場 , 他迅速來到他的車 , 瞬間上了車 , 車門砰一聲關上和所有結束, 若我轉頭一秒間已看不見他 .

這是關閉內部運作 , 而我的工作在預演時 , 視察觀眾席和檢視工作人員安裝器材等等, 碓保沒有人在拍攝和錄影 , 如果發現有人用即棄相機會被我充公 , 如果是用數碼相機 , 我會命那傢伙刪除記憶咭的資料 .

第一晚的MSG表演, 伊麗沙白.泰勒在地庫停車場的轎車內等待邁克爾 , 她將陪同邁克爾行紅地毯慶典, 那裡邁克爾會向幾個媒體組織演說 , 我站在車門打開的位置等待他下來到電梯 ,快速奔跑到轎車, 去廣場花園 , 慣常 , 尖叫的群眾已在哪裡等候 ; 只是這次 , 邁克爾穿上金光閃閃的夾克 ,停在車門轉身向著歌迷 , 他想看看觀眾 , 向他們揮手和微笑 , 發出和平的手勢, 給歌迷拍照 , 我站在他傍邊和想著, 這男人真知道如何對待群眾但最重要是 , 我能看見那是出自他愛這樣就算是需要它就是他們的力量使他充電起來 .





突然從車裡傳出來, 我聽到沒錯的是伊麗沙白.泰勒的聲音. “ 邁克爾! 邁克爾! 你他媽的究竟做什麼? 現在返回車內! 我們要走 !!” 邁克爾當然聽到 , 但他只是從他的大眼睛的眼角望著我 , 像是說: “你聽到嗎? “ 這一刻, 他好像是被捉到做錯了什麼事, 我想他真的好尷尬 .
所以我說, “好吧 , 我想我們最好走了, ?”
好的!” 他說和微笑著跳上車裡 .

那就是我們首次聯繫 , 之後他開始從小處認識我就像學校一樣, 我們是學生一同被校長責駡因為做了一些惡作劇. 首先我們要分清楚我們的名字我們都是叫邁克爾. 在公眾場合無論何時任何人在周圍我會好尊重, 叫他傑克遜先生 , 畢竟 , 他是我的老闆, 我是受雇保護他的, 他是我的客人, 那是我的工作, 但當沒有人時, 他說: “ 停止叫我傑克遜先生 , 叫我邁克爾得啦.”所以他在公眾場合是傑克遜先生,” 在私下他是邁克爾而我時常是” Mike”.

我只是大Michael Jackson一歲 , 但我這刻總覺得我是他的大哥哥. 保護他是我的工作我的職業 . 但他是某些人是你本能地好想保護的就算出於好意去責備他的朋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