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3-21

隕落的瞬間,你愛的光芒,撒向了全世界

來源:mjjcn.com     作者:跳跳虎 2009-12-7 

從得到消息開始,便一直想說點什麼,但這種傷感的氣氛,讓我無法準確地選擇自己究竟想說什麼。
    我雖然接受了這個現實,卻無法相信你已經永遠地離開了我們。


    我可以質疑全世界都瘋了,也很難相信你已經安靜地離開。
    隕落的瞬間,你愛的光芒,撒向了全世界。

    也許是從最後一起案件起,我對你的關注已經成為一種安靜的習慣,而不是狂熱的追求。
    雖然很多次看到有新歌,但卻並沒有太大的熱情去聽。因為,在我內心,覺得你已經很疲倦,時刻與世界鬥爭,守護著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寧靜之國。
    最喜歡在dangerous裡那段i ll be there,你的身影,你的落寞,你的孤獨,一次次讓我在想,我可以不要新歌,不要你的巡演,不要你的露面,
    只願意你能幸福開心地生活在neverland,彈彈琴,唱唱歌,跳跳舞,和朋友在一起。
 
人們最喜歡研究你的隱私,我卻最希望能捍衛你的隱私。你已經留給這個世界太多的財富,我很知足,也覺得很幸福。
 
   當朋友發資訊告訴我消息的時候,我嗤之以鼻。但心中一驚,慌亂地打開電腦後,我的心便幻化成地上的一潭水,不知道該流向哪裡。
   陰謀也好,謀殺也好,什麼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如果天國真能讓你幸福的話,我會因此而為你感到驕傲,你帶著億萬人的祝福和關愛走到了天國,渾身
散發著光芒,周圍的花草向你致敬,周圍的天使與你嬉戲。上帝也許會坐在那裡,輕聲地問:MJ,讓你孤獨了這麼久,你累了麼?我實在不忍心你再勞累,
原諒我的魯莽,你看,世界已經因你而改變,現在,再次因你而震動。你本來就是屬於天堂的,50年,你給予的已足夠的多,坐下來休息休息吧,你的音樂,你的一切,將會在人們的討論和紀念中成為永恆,你不用擔心。
   也許很可笑,我在這樣幻想。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對MJ這麼情有獨鍾?
   我說到,你把你所能用眼睛看到或聽到的所有藝人找出來,誰能用靈魂在歌唱?誰能耗盡生命的激情在表演?又有誰能將兩者堅持一生?並且受著這樣那樣
的非議,還要微笑地守護者和自己內心的寧靜和他的孩子們?

 很多的歌星也曾去世時引起轟動。
   科本自殺,jimi的嘔吐物窒息死,stvie ray vaughan墜機而死,列儂的槍殺,皇后主唱的死等等。。。。。。
   但是唯有MJ,你對生活抱有巨大的希望,燃燒自己的生命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最後卻帶著莫大的遺憾安靜的離去。這是我不能認同的。
   許多歌星有足夠的魅力,足夠的美貌,足夠的藝術水準,卻沒有足夠的人格魅力與這一切的完美統一,因為你是天才,連上天都嫉妒的天才。
   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音樂和舞蹈,行事和言語,甚至你的neverland,都交織成一幅幅勝過所有藝術品的畫。那畫面的表述,則是你mv的情景,
你渴望當國王,渴望當隱士,也渴望當會魔法的人,也渴望成為沒有煩惱國度裡的天使,這一切,都那麼的無懈可擊。如果說有遺憾的話,那只有那些中傷你的
人,讓你的夢在現實中變得沉重而充滿艱辛,即使如此,你卻一次次地站立起來,繼續編織著你的夢。
 
   曾記得有人說皇后的主唱在死前最後一次演唱會,帶著無比的憂傷演唱著bohemian rhapsody,我想起了MJ的許多歌曲,yana,goon too soon.都是
用靈魂在唱,似乎世間對你的意義,就是讓自己的愛通過孩子,通過歌曲,通過舞蹈來表達。而金錢,誹謗,中傷等,那都是無所謂的事情。你早已將生死看淡
早已把生死拋開一邊,目光直視你的目標,抱著你愛的孩子們,堅定地走下去。

   得知消息後,我腦子裡總在想,當你即將離去的時刻,你想的最多的,是什麼?
   孩子們期待的眼神?還是歌迷們純真且蕩漾著幸福的面容,還是再一次證明自己後那種心底翻滾著生命熱浪的心情?還是那些負面的東西終於可以遠去了,還是。。。。。。

  我不要你再給予什麼,只希望你能享受你的生活,希望你過的比生前開心,世界上很多的人會關注你的孩子,你放心,也許沒有人能接觸到他們,但是我們對你的
愛,會彙集成一股巨大的精神力量,它像一股充滿著希望的彩虹,守護者你生命的延續——你的孩子們,也守護者你改變世界的音樂和藝術。
 
沒有目標的人,不配擁有生活。

 相信你的目標,一次次被達到,一次次又被自己超越,所以你比起很多人,活了很多次,你已經重生和復活了很多次。唯有你的愛心和信念,一直存在,過去,現在,將來
它存在於你的心裡,現在,它在你走的一瞬間,已經幻化道我們每一個fan的心裡,生根,發芽。它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感官上的愉悅,而是一種精神。貓王沒有留下
什麼精神,貓王是一位讓人尊敬的歌者。列儂的烏托邦讓我們也尊敬他。但MJ你的愛讓我意識到,所有的困難,都是過眼雲煙,你能做到最好,作為你的fan,也會的。
如果你在天國能看到我們的一舉一動,那麼,你一定會因為我們繼承了你的精神而開心,快樂,幸福。

 這讓我忽然想到了《龍珠》裡悟空去世的時候,畫面上他那種天真爽朗的笑容。
   也許,MJ你去世的時候並沒有過度的悲傷,而是樂觀地把自己內心的光芒分散到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一位fan的心中,因為我知道,世界上,只有你,才有這樣的能力。
   上天讓你一個人離開,而其實,億萬個你,億萬個Michael Jackson,早早就在喜愛你,懂你的人的心中長大,微笑,成熟,自由地生活著




   
每一個愛MJ的人,都有MJ的守護。每一位愛MJ的人內心的夢,都有一個MJ在守候,一定是這樣的。我能感到你的愛,你並沒有離開,因為你的愛,就在我身邊。
你並不孤單,因為,你有如此多的心房可以入住,我們每一位的心隨時為你敞開,我們會用深深的愛溫暖你那孤獨而敏感的心,也會被你純潔的愛所溫暖,你已在每一位愛你的人心中永生,面帶微笑,
熠熠生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