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04-12

神的人格-Michael Jackson

Pure WhiteSimple Life  Aug 13 Thu 2009




當你看到這篇時,並非偶然。

如果你已是M.J.的歌迷,就是要告訴你,他的歌迷又多了我一個,而且我們真的愛對了!
如果你還不認識M.J.,就是意謂著你的靈魂把你帶來這裡,告訴你:「嘿!你應該好好認識這個人,而你的世界將會有所改變。」
我對他的逝世沒有任何感覺,因為當時我並不認識他,直到他的追思會那天起…My world was changed because of him. 事隔一個月才來寫,只因心情已平復,想留下我認識他的經過與省思。(連寫這個都很難過想哭…)

6/26(一)下午
那個禮拜,公司派我去上課,中午休息時間,有同學上網看到新聞頭條用很平常的口氣說:「麥可死囉~」當下我聽到沒有什麼感覺,畢竟當時我不認識他,也沒有看到任何新聞內容,所以只是單純的知道-他過世了。一直到他的追思會,我都沒有接觸到他太多新聞,總之就是不了解,也沒有在聽他的音樂,以前看到的時候也沒什麼感覺,對他的印象跟一般不了解他的人一樣,就是漂白、整型整過頭鼻樑掉下來、戀童案,還有他好像很紅很紅,是我國中時期完全沒接觸西方人事物的第一個知道的人,當時對我而言,外國人的名字因為翻譯問題很難記,而我唯一知道且講得出名字的外國人就是Michael Jackson。

7/8(三)凌晨
追思會新聞也很大,我朋友跟我說追思會的播出時間,我也想聽上台演唱的人唱歌,就到CNN看LIVE轉播,雖然台灣新聞台有轉播,但我不習慣口譯人員和主講人同時講話。我和我朋友邊看邊討論,感覺他好像是一個好人耶~從他的朋友口中,他好像不錯耶~
我問我朋友:他幹嘛要漂白啊?
我朋友說:胡思亂想吧!
可見我朋友也不知道真相,但我們都是很重視靈魂和真相的人。由於隔天還要上班,沒有看完全程就去睡了。有點訝異Mariah Carey會來,因為她是我的偶像之一,一開始她聲音好像出不來,有哽咽的感覺,但我覺得人之常情,結果,隔天被批得好慘。好像…在腦子裡,只是很純粹的想要參一腳好和朋友討論,但靈魂說:「你一定要好好認識這個人。」

7/8(三) 
收到我朋友的離線訊息,她告訴我:「麥可沒有漂白,他是得皮膚病。」看到這句話時,有如被拳擊手狠狠地往我的頭打了一擊Bon!然後我愣了一下,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大量閱讀有關他的資料。
從開始了解他那天起到目前為止,我每天所有心思都在他身上,只想聽只想看有關他的事或作品,這過程有很多開心、可愛、可憐、sweet、心疼、不捨…各種酸甜苦辣的心情摻雜在一起,7/8的那1.2個禮拜,根本是沒有食慾的。了解他的人,沒有不愛他的,我想,全世界像我這種在他離開後才了解他再深愛他的人,應該不少。支持他的人和歌迷原本就不少,在他回天堂後,應該又狂增了吧!
有關M.J.的資料,我就不想一一的貼上來了。有興趣了解他的人,應該要去看看下列的網站。

MJIP MICHAEL JACKSON in Paradise fan blog Taiwan
Michael Jackson顫慄台灣Magazine

They are wonderful M.J.'s fans. They provide much news, share a lot of photos and websites about M.J. 我實在太愛這個人了。愛到超越語言能形容的,愛到跟愛GOD一樣那麼愛。愛到會做出像寶拉阿巴杜(Paula Abdul)常做的動作-掐>"<。我愛他的作品,更愛他的靈魂。
如果每個世紀或世代會出現偉人的話,我想M.J.是其中一個,就像釋迦摩尼或耶穌一樣偉大。對我而言,他們都是令人敬佩的偉人,是改變世界的Leader之一,我是這樣看待和喜歡他們的。


透過Michael,受到這樣不實的資訊衝擊後,我承認,也承認不少次,腦子裡裝的都是垃圾,每當一接受到外來的資訊,就不經思考和查證的存在腦子裡以為是真的。所以,現在不管看到什麼新聞或醜聞,我都處於中立,在沒有本人親口證實,也不會隨易相信,我不想再因為不實資訊再誤解或討厭任何人了。這也是Michael一再對大家說的,這也是他在世上要讓世人覺醒的其中一部份,與神裡也是這樣一再告戒世人的。也希望任何看到這裡的人,也能秉持這樣的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