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04-17

Remember the time 在最後的日子裡保護他 (Chapter 8 )

來源:百度邁克爾傑克遜吧  中文翻譯 沫沫愛邁克



Chapter 8

由於和家人的疏遠,邁克爾傑克遜非常渴望有一個穩定的家庭。當他深陷1993年秋天的孌童案醜聞時,他逐漸從一個女人那裡得到了安慰與支持——LisaMarie Presley。一月初他們兩人在洛杉磯的一個朋友家相識。很快他們開始經常約會,經管看起來並不像一對兒,可在某些方面他們確實很搭。作為搖滾天王Elvis Presley的女兒,Lisa是少數幾個能理解超級巨星痛苦的人。在Lisa眼裡,邁克爾傑克遜是一個擁有非凡天賦且充滿魅力的人,但他身邊圍繞著很多魔鬼,就像她父親那樣。她堅信那些對傑克遜的非議都是謊言,她相信她能拯救他。
在1994年5月,傑克遜和Presley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秘密結婚,但婚姻僅僅維持了18個月。Michael長期將自己獻給了音樂,幾乎不能和別人分享他的世界;而他的新婚妻子則住在洛杉磯的房子裡,基本不住夢幻莊園。Lisa和前任丈夫有了兩個孩子,她沒興趣再要孩子——這對渴望組建家庭的Michael來說是無法接受的。這次過於倉促的結合本身就是個錯誤,傑克遜和Presley在1995年12月和平分手。

不到一年以後,傑克遜和Debbie Rowe結婚,她是一名護士,傑克遜在皮膚科醫生Arnold Klein的診所裡看病時和她相識。Rowe承諾給他想要的家庭,在歷史巡演悉尼站時他們宣佈結婚,那時Rowe已經有了六個月的身孕。三個月後,也就是1997年2月,她生了個兒子——小Michael Joseph Jackson,昵稱Prince。1998年4月,他們又迎來了一個女兒——Paris-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Rowe和傑克遜在1999年秋天離婚,兩個孩子都由傑克遜撫養。兩年以後,2002年2月,經由一個不知名的代孕母親傑克遜有了自己第三個孩子——Prince Michael Jackson二世。傑克遜叫他的小兒子“Blanket”,他經常用這個愛稱,意思是像毛毯一樣溫暖別人。
在傑克遜住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距他的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和演唱會已經過了五年多,現在他生活的重心在孩子身上,他盡全力保護他們不受到媒體的追逐和攻擊。儘管他的童年並不美好,但他盡可能地給孩子們一個穩定而正常的生活。
Javon:孩子們的老師是Ilean小姐,假期過後飛來拉斯維加斯,她來自巴林。傑克遜先生在海外旅行時認識她並雇她給孩子們上課。他在離房子5分鐘車程的地方給她租了公寓,每週一至週五,我和Bill中的一個就會在7:30去把她接來。

傑克遜先生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從不馬虎。每天8:00準時上課,一層有一個獨立的房間被改造成教室,和普通的教室一樣。我們幫老師在牆上掛了黑板,安置了電腦,書架,地圖,還有帶字母表和乘法口訣的掛圖。孩子們都有自己的桌子,看起來和普通學校裡的教室佈置一樣。我們外出旅行住在賓館的時候也是如此,一個單獨的房間用來上課,桌椅都準備好。
Bill:不僅是上課的壞境,傑克遜先生堅持讓孩子們遵守學校裡的規章制度。他們都要穿校服,Prince和Blanket要穿白襯衫黑褲子並打著領帶;Pairs要穿皮鞋和裙子,就像普通學校的小女孩一樣。他們總是穿著整潔,頭髮梳好,校服平整。每週一到週五的早晨,孩子們起床,穿好衣服,下樓吃飯,然後去“上學”。
內華達州教委對在家學習的孩子有教育標準,比如他們必須通過考試才有資格進入下一年級。Ilean小姐會制定課程計畫來達到所有的教育標準,她會留作業,佈置讀書報告,每個階段都制定了學習任務。他們的學習品質和你所見到的那些頂尖私立學校一樣,甚至更好。他們都是聰明的孩子,總是在閱讀。他們的小腦袋像海綿一樣,不斷的問問題,有好奇心。
當我們開車帶他們出去吃飯或看電影時,傑克遜先生會坐在後座考他們當天學習的知識。他很清楚他們學了什麼,每週他都會坐下來和老師一起回顧她的教學計畫並瞭解孩子們學過的知識。他也會輔導他們做作業,在下午和晚上。孩子們總會跑過來說:“Daddy,你來幫我做作業吧!”這是他特別愛幹的事之一。
孩子們很少看電視,但他們有電影之夜,一家人坐在一起看DVD。和大多數家庭不一樣,孩子們不會紮在電視前。他們做作業,讀書,玩遊戲,聽音樂。
Javon:他們也有很多課餘活動,每天都有體育課,孩子們繞著後院慢跑,跳高,做體操。有時我們帶著他們去附近的公園,給他們搭一個蹦床。
我們還會帶他們外出參觀,比如會去當地的博物館——兒童探索博物館裡有很多適合他們的動手活動和科學實驗。Paris特別愛去藝術博物館和畫廊。當地的一些酒店總是會舉行展覽,我們也帶著孩子們去參觀。我們去過“人體”展覽,在熱帶度假村裡,有很多的人體標本;去過曼德勒海灣酒店的“鯊魚“展覽;還去過盧克索酒店看關於深海和恐龍主題的3D IMAX電影。上課的時候孩子們會閱讀和學習這些課題,然後我們再帶他們去實地考察,他們回去後要寫報告。
二月左右,我們第一次帶著孩子們出去實踐而傑克遜先生沒有跟著。我們帶他們和老師去運動場,那時我們剛為他工作,而Ilean小姐已經為孩子們上課一段時間而且他信任她。
她會把我們的工作情況向他彙報,她的手機響了,我們聽到她說:“是的先生,沒有,他們很好。“他會瞭解我們工作的如何。

Bill:最令我們放鬆的是沒人能認出他們。有一次我們和Grace帶孩子們去遊樂場,有狗仔一直跟著我們,他們拍了幾張快照但並不清楚,所以沒人認得孩子們。
人們一直想知道傑克遜先生為什麼要讓他的孩子在公共場合帶上面具或面紗,小報說他這樣做是古怪和瘋狂的,但他們並不理解他的真正用意。如果沒人知道孩子們長什麼樣,那他們在爸爸不跟著的時候就能正常的外出,像普通的孩子一樣。
最初的幾個月,我們每次帶孩子們出去的時候保姆或老師會陪著。但到了4月底左右,他就讓我和Javon獨自帶孩子外出,陪他們去運動場之類的地方。我們感到他對我們的信任又提升了一個等級,他對孩子們有很強的保護欲。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帶孩子們出去吃冰激淩,傑克遜先生待在家裡。那時是2月,天氣仍然很冷。我們的車已經開到半路,傑克遜先生打電話問Blanket戴沒戴帽子,小傢伙忘戴了。傑克遜先生說:“回來把帽子戴上。”
其實孩子們會一直待在車裡,但他堅持如此。如果外面很冷,他的孩子一定要戴上帽子和手套,於是我們調轉車頭回去拿帽子。
Javon:人們總是嘲笑他做父親的方式,嘲笑孩子們的名字,嘲笑他給孩子戴面具。就好像邁克爾傑克遜是個多麼古怪的父親,但當你越瞭解他,你就會發現做父親對他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有一次他說洗衣粉用完了讓我們去買點,以前我根本無法想像邁克爾傑克遜在洗衣間給他孩子洗衣服的場景,但他確實幹這個啊。
他不會溺愛他們,他帶孩子們去施瓦茲玩具店或其他地方花很多錢,但那只是在節假日或過生日的時候,或者是他們考試考得不錯。如果他們做的不好他就會取消這些特權。有一次我們要帶他們一家人去看電影,我們租了影院,所有細節都準備好了。但那天早上有一個孩子考試考得不好而且沒完成作業,於是他取消了這次行動。我們正在樓下等著,車子都停好了,這時Prince跑過來說:“Daddy說我們不能去了。”

你會在電視上看到很多名人的孩子很不聽話,驕傲自大,明顯被寵壞了。但邁克爾傑克遜的孩子則恰恰相反,他們很少要求什麼,即便是有需要也總是說:“請”和“謝謝”。當他們中的誰表現不太好時,也不需要過多的訓誡,稍微談一下他們就明白了。
Bill:當Prince有了小狗以後,他並不知道如何照顧訓練它,也不會給它清理糞便。結果在最初的幾周,狗把車庫當成了廁所——車庫正是我們工作的地方。
Javon: 實在是太臭了,到處都是屎味兒,我們得一邊聞著它一邊工作,我們都穿著新西服,可一身狗屎味兒。我們有拖車,但是我們也在車庫工作啊,要在那兒清洗和維修車子,我們也不想讓車子軋到狗屎。
Bill: 我們以為Prince會把狗屎清理掉,但他沒有。他會來車庫遛狗,它拉一坨屎,然後他摸摸它,帶著它回房子了,屎還留在那。
Javon: 有幾次我們踩到了屎,Bill說:“不管怎麼樣,你得把它清理了。“於是我們成了清理狗屎的人,我總是抱怨說:”我們又不是雇來擦屎的?!“
Bill: 有時我倆僵持不下,“我不擦,你擦。“,”該你擦了。”,“還是你來擦吧。”
Javon: 於是有時候狗屎就在那留著,但當傑克遜先生踩到它的時候,事情變得嚴重了。
Bill: 我們送他去開會,一個非常重要的見面。他穿戴整齊,非常酷,穿著他標誌性的鞋子,他走進車庫正要上車——正好踩到了狗屎。
Javon: 他把Prince叫來,嚴厲的批評他,給他上了 一堂責任課。“Prince,是你要養狗的。是你的狗,你要為它負責任,這不是其他人的責任!”
從那以後,不管小狗是去車庫還是別的地方,Prince都在後面跟著,拿著簸箕笤帚把狗屎清理乾淨,再也沒出過問題。

Bill: Prince是個好哥哥,這個年紀的孩子裡他顯得很聰明,非常有責任感,傑克遜先生也要依靠他照顧弟弟妹妹,而Paris和Blanket總是會學著Prince做事。
我們總是努力讓所有的安排都按計劃進行,比如在計畫好的時間出行。但和邁克爾傑克遜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很少能準時離開。去公共場合的時候他要自己看起來很完美,所以好多次他都快上車了卻突然說:“等一下,等一下,我得回去一趟。”他會回房子再整整他的頭髮或者別的地方——事實上造型師已經為他打理了兩個多小時了。而這時候Prince是唯一敢拽著他爸爸說:“我們快走吧!”的人,他還會照看他的弟弟妹妹是否穿戴整齊,再讓他們先上車。如果我們能準時出發的話,通常是多虧了Prince。
Javon:他們三個都已經適應了爸爸的生活方式,就好像他們生來就為此做好了準備。有時四點就要出門,去坐飛機,在酒店裡上學,在愛爾蘭待一天,第二天回到拉斯維加斯,他們習慣了這種生活。
在公共場合,傑克遜先生從不叫他們的名字,他不會說:“Paris,過來”或者“Blanket,過來。”他不想讓別人聽到然後認出他的孩子,所以孩子們都有假名,Blanket被叫做“Kooco”,Paris是”Osh Kosh”。
實際上我不太記得Prince的假名因為我們不需要使用它,他很明白是怎麼回事,他比弟弟妹妹更懂規則。有一次我們在施瓦茲玩具店, Paris說漏了嘴叫了Prince的真名。他立刻糾正了她,他說:“別這麼叫我,你知道不能這樣,用我們的假名,妹妹。”

Bill:我記得有一天晚上傑克遜先生和別人有飯局,那時已經很晚了,他讓我先帶著孩子們回家,Paris和Prince坐在後座,那裡有一些我們通信用的工具,比如話筒什麼的。我們在對講機上不用自己的名字,我簡稱為”BB”意思是“Big Bill”。我帶著耳麥,對話筒說:”我是BB,我們要回家了。“——好讓房子裡的人知道我們在路上。幾分鐘以後,我在耳麥裡聽見有人說:”BB來了。“
我說:“我是BB,我們要回來了。“
那個聲音又說:“BB來了。”
來回好幾次都是這樣,我被氣的不行,沖著話筒大喊:“我是BB!我回來了!”
然後我聽見後面有人咯咯笑,原來Paris正拿著聽筒偽裝自己的聲音,我都沒聽出來是她,我們都笑了,我說:“好吧,被你打敗了!”這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其實你可以想像一下:一個孩子生活中要用假名,周圍都是保鏢,但她還是充滿快樂。
Prince知道他的父親是誰,可能不是所有事都明白,但他理解為什麼有保鏢,為什麼外出要很隱蔽。Blanket太小,我想他還不明白。Paris明白一點兒,她知道規則,但有時她會因為太興奮而忘記。

Javon: Paris是爸爸的小甜心。她周圍都是男人,哥哥,弟弟,傑克遜先生,你可能想她會不會很頑皮,但其實她是個非常淑女的女孩。總是掛著微笑,充滿快樂。她有一雙明亮的藍綠色的眼睛,喜歡抱著玩偶,穿裙子。我和Bill都有女兒,所以我們都對她特別溫柔,男孩們通常不能逃脫懲罰,但只要Paris用她那雙綠色的眼睛看著你的時候,你就想完成她任何的願望。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在遊樂場,Prince和Blanket想去玩海盜船,所以Bill陪著他們去而我陪著Paris,她在玩嘉年華遊戲,就是可以贏玩具動物的那種。她在玩釣魚遊戲,有一個玻璃魚缸,缸底有很多黃色磁鐵只有幾個紅色磁鐵,你得釣到紅色磁鐵並把它拉上來。她想給爸爸贏一個泰迪熊,但試了五六次都沒成功,她回頭看著我說:“Javon,你能幫我釣到這個小熊嗎?”
我知道我該做什麼,我應該在她身後站著,保護她,不能分心。但她請求我,所以我用呼機問Bill是否能幫她,Bill說:“你去吧,但要看著點她。“我試了三四次終於贏得了泰迪熊,她非常感激,她是那麼想為爸爸贏那個小熊。她歡呼雀躍的說:”謝謝你!!Javon,謝謝你!!“然後她跳起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剛才她對我說謝謝的時候,我的心都融化了,她真是個甜甜的女孩。
Bill:每次我們從外面帶著孩子們回家的時候,都會先給傑克遜先生打電話讓他知道我們在路上了。那天晚上我們從遊樂場開車回來,Paris特別興奮,她一直說:“我要告訴Daddy!我要告訴Daddy!!“她想在電話上就告訴他她為他贏了一個泰迪熊,她打電話的時候Blanket看起來非常失落,他很嫉妒她,現在他想回去也贏一個。”我們能回去嗎?我們能回去嗎?我也想給Daddy贏點東西!!“
Blanket是個非常有趣的小傢伙。當孩子們上車的時候,Paris和Prince總是很快和我們說早上好。而Blanket很害羞,傑克遜先生會推著他說:“跟大家說早上好,Blanket,你今天說了嗎?“
他不怎麼愛說,但他很淘氣,我們都叫他“小叛逆者“。傑克遜先生總是說:“Bill,你得看著點Blanket,他喜歡到處跑。”確實如此,當我們在公眾場合的時候,Prince和Paris會手拉著手規規矩矩的跟著,而Blanket總是試圖溜走,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Javon:每次我們去書店的時候,傑克遜先生希望大家都在一起看書,這樣不會走散,他們會先去歷史專區,然後是科學專區等等。而Blanket呢,他會立刻跑去兒童專區,你得追著他滿書店跑,而且當你把他捉回來的時候他還會發點小脾氣。
Bill:有一次我們開車路過New York-New York賭場,那裡還有個大遊樂場。Blanket看著它說:“我爸爸的過山車比那個強多了!”
還有一次,他上車後坐在了我後面,但那個位置通常是傑克遜先生坐的,所以我說:“Blanket,你得挪一挪,那是你爸爸的座位。”
他說:“我知道啊!”
他不是偶然坐在那的,他是故意的。他還小,可他自己不這麼認為。他說:“我就是要坐在爸爸的座位上。”就好像那成了他的座位。
我們載著他們的時候,前後排中間有個簾子。作為一個保鏢,在雇主面前應該保持低調沉默,就是能少說話就少說話。但漸漸地孩子們和我們越來越熟,傑克遜先生也是,所以大多數時間簾子都是拉開的。有一次我們正在開車,Blanket突然想要說什麼而傑克遜先生叫他別說。孩子們都在後面咯咯笑,傑克遜先生一直說:“噓!!我沒說!我沒說!”
Blanket說:“不,Daddy你說了,你說Bill看起來像——”
“噓!!”
現在我開始好奇了,我說:“我像什麼?”
我從反光鏡上看到傑克遜先生和Blanket互相瞪著彼此,他們說啥呢?
Blanket看著我說:“Bill,Daddy說你長得像Thing?”
“Thing?Thing是誰啊?”
“你知道的。”Blanket說:“就是神奇四俠裡面的那個傢伙!Daddy說你長得像神奇四俠裡面的Thing!!”我當時就想,哦。。好吧。。這哥們兒開玩笑呢。然後Blanket又說:”Daddy還說Javon長得像超人總動員裡的Frozone!”
我們都哈哈大笑,所以我成了Thing,酷。漸漸地我們與他們的關係越發和諧,看著他們開玩笑讓我們更加瞭解他們。

Javon:傑克遜先生總是關心我們是否照顧好了自己。他總和我們說:“你們今天運動了嗎?你們吃飯了嗎?別吃太多垃圾食品,對身體不好。”大多數時候,他和孩子們吃的非常健康,他也帶他們去麥當勞,吃點辣雞翅,冰激淩,披薩,但只是作為小吃。
對他們這種總宅在家裡的生活而言,去速食店或汽車餐廳(直接將漢堡包等速食賣給正在開車的司機,而無需司機下車的速食店)就像冒險一樣。我們把車開到視窗,孩子們都從後座上爬過去搶著點餐。“你點過了!”“沒有,該我點了!!”傑克遜先生這時候會讓孩子們一個一個排隊點餐。
有一次,老闆,Prince和Paris都點完了,輪到 Blanket點了。他得站在座位上才到夠到視窗,他說:“我要兩個甜甜圈!”可我們當時在麥當勞啊。。
Bill: Blanket特別喜歡吃甜甜圈。於是我們聯繫了當地賣甜甜圈店的經理,帶著傑克遜先生和Blanket去後廚看看甜甜圈的是怎麼做的。那天大概2:30,工作人員向他們展示製作流程,他們在那兒待了2個小時,到處看看,瞭解各種烤箱的用途,最後買了5盒甜甜圈回家。
有幾次我們開車的時候傑克遜先生說:“Bill,孩子們餓了,我們能找個麥當勞嗎?”於是我們去麥當勞買好吃的,然後找個地兒停車,我和Javon會下車讓他和孩子們在車裡吃。其實他沒讓我們下車,但我們還是做了。這樣他就能和孩子們單獨在一起,我們知道他的私人空間很少,所以儘量給他創造出來。

對孩子們來說最放縱的就是過生日了,傑克遜先生會為此精心準備一番。他會列出一大串清單說:“我需要你們去雇個小丑,一個魔術師,爆米花機,烤棉花糖機。”他還會特別囑咐一些細節:“你們要找會變各種動物氣球的小丑。”有一次,我們只找到了一個會變氣球的小丑,但她已經有預約了。傑克遜先生說:“不管怎麼樣把她請來。”我們最終付給她三倍的報酬,本來是一小時75美元而我們給她250美元。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爆米花機,棉花糖機,蛋糕,房子裝飾好。我們還讓魔術師和小丑都簽了保密協議,狗仔們知道孩子們的生日時間,為了拍到孩子或者傑克遜先生的照片,他們會開著直升機在房子上空盤旋,所以我們不得不在周圍守著。
Javon: 不管是誰過生日,我們都是先去施瓦茲玩具店,經理會關上門以便他們不被打擾。然後去吃午飯,大多數是吃中餐。Wynn酒店的永利軒中餐廳是他們的最愛,那裡有一個房間是專門留給傑克遜先生的。吃過午飯,他會租下電影院讓孩子們看電影。當他們外出的時候,房子已經被裝飾好了,他們一回家就是“Surprise!!!”小丑和魔術師拿著氣球和棉花糖,就像一個大party 一樣。
Bill:然而沒有其他客人或孩子。只有小丑,傑克遜先生,我,Javon,有時老師和保姆會在。孩子們沒有其他朋友。
Javon:唯一來過的是馬龍白蘭度的兒子Miko;他們是好朋友因為傑克遜先生和馬龍白蘭度關係很好。Miko和他的孩子來過幾次,但通常都是我們幾個。
Bill:沒有人送禮物給孩子們,那些著名的叔叔姑姑沒有打電話過來說聲生日快樂,這令我們很難接受, 不管是孩子們的生日,還是傑克遜先生的生日,或是感恩節,獨立日——都沒有。只有我們幾個,漸漸地也習慣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開車路過一所學校。傑克遜先生和孩子們坐在後座,我們正在等紅燈,傑克遜先生輕聲說:“Bill,你看。”
我回過頭,看見三個孩子的臉貼著車窗,正盯著外面的那些孩子,眼睛睜得大大的。他們臉上的表情就像——你能想像外面的生活是什麼樣嗎?那只是一群在課間玩耍的孩子,這是再普通不過的事,但對他們來說就像是一個從未到過的世界。
Javon:這類事情發生過好幾次,所以我一路過學校看見有孩子在玩耍的時候就感覺不舒服,我會拐個彎繞過學校,這樣Paris他們就看不見了。
有時你會感覺他們真的很孤獨,但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又很快樂。如果傑克遜先生要外出開會,孩子們就會來到門口看著他離開,他們一直追著他直到上車,每個孩子都說:“我愛你,Daddy。”,而他說:”我也愛你們。“每次他外出都是如此。而當傑克遜先生回家的時候,不管他是出去了兩個小時還是二十分鐘,孩子們都會跑過來喊著:”Daddy! Daddy! Daddy!”
Bill:他們四個關係緊密,他們擁有的就是彼此。傑克遜先生的臥室裡有一個螺旋梯可以通向屋頂,在那你可以眺望整個城市和遠方的沙漠,群山。好幾次我們上屋頂的時候看到那裡還留著一些糖紙和飲料罐,所以我們推測他們肯定來過。這是他們一家人最愛做的事情之一——爬上屋頂看日落或夜晚的霓虹燈。Paris甚至在他去世後不久的一個採訪中提到過,他們問她最美好的回憶是什麼,她說:“在拉斯維加斯的時候,我們一起爬上屋頂。”

有一次,星期五晚上,我正在拖車裡監控檢測儀和攝像頭。突然我聽見車庫裡傳來砰砰聲還有人在喊:“開門!!開門!!”我想肯定是有人闖進房子了,我趕緊跑到車庫打開門,結果看到傑克遜先生正站在裡面,他穿著藍白條法蘭絨睡衣戴著藍色浴帽,正在用腳踹門(通向房子裡的門)。
我說:“先生,出什麼事了?”
他沖我咧嘴笑,說:“噢,我挺好。我們剛才在玩兒捉迷藏,他們把我鎖在這裡了。”
“好吧,先生。”
Javon:拉斯維加斯的Mini Gran Prix是個帶有卡丁車,過山車等等的大型戶外遊樂場。我有個親戚在那裡做副經理,遊樂場位於房子北側20英里處,我們每次路過那裡傑克遜先生都會說:“夥計們,我可真想和孩子們去那玩一天,他們都喜歡那裡。”
他說了以後我心裡就一直惦記著,最後我給我的親戚打電話,問他能否在閉園後讓傑克遜先生和他的孩子去玩兒。他又給經理打電話,然後告訴我說沒問題。
Bill:我們回去告訴傑克遜先生說:“先生,我們安排好了,您可以帶著孩子們去那個遊樂場玩一個晚上。”話音剛落,他就像個在耶誕節早上收到禮物的孩子一樣跳了起來:“真的?!Oh my God!!太好了!太好了!”
午夜的時候遊樂場關閉,我們大概12:30到達那裡。我先下車四處看看確保裡面確實沒遊客了,再給工作人員打電話,然後我們開車進去。

我們一進遊樂場,傑克遜先生和小傢伙們就像四個瘋小孩一樣到處跑,他們先去遊戲廳,玩各種大型接機,互相對戰的那種。還玩了“豪華彈珠”,Prince贏了一些獎品,可Paris很失落她什麼也沒贏到,她哭了。於是我走過去想幫她贏一些但也沒成功,最後經理過來了,他打開機器送給她一些禮物。她非常開心,拿著那些動物玩具到處跑。
Javon:他們還開了一會兒卡丁車,一開始只有傑克遜先生和Paris, Prince在玩。我們在後面陪著Blanket因為他不夠高不能開車。他特別的鬱悶,他也想和哥哥姐姐一起玩。好在當時沒有別人,工作人員就讓他開一會,他踩了油門但只開了十英尺就撞上障礙物,但他已經很開心了。
Bill:那裡還有巨型滑梯,大概有90英尺高,你要趴在粗麻袋上滑下去,這是他們離開之前玩的最後一個遊戲。Blanket太小了,於是傑克遜先生用胳臂摟著他滑下去,Paris和Prince都自己滑下去,他們比賽誰滑的快。
很高興看到他們玩的特別high,他們太興奮了因為他們很少能享受到這種自由——真的很少很少。他身邊總是圍繞著各種事務:律師,助理,開會。雖然我們也帶著孩子們去過幾次Circus Circus遊樂場但傑克遜先生不能一起去。和孩子一起玩耍就是他最快樂的時刻,你能看到他臉上的興奮,自由——他太開心了,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Javon:我們開車回家的時候,孩子們全睡著了,他們都玩累了。我們把三個孩子抱進他們的各自的床上。
傑克遜先生為他們蓋好被子,他出來的時候我和Bill正要下樓。他走過來對我們輕聲說:“夥計們,謝謝你們為我的孩子做這些,他們也非常感激。Javon,代我謝謝你的親戚為我們關閉遊樂場。很少有人幫助我而不求任何回報,記得提醒我明天送給他一張簽名照,謝謝你們,謝謝,上帝保佑你們。”
(第八節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