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1-27

誹謗傑克遜的紀錄片首映,傑克遜家人要曝光“腐敗的媒體”!!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2019-1-26

今天,誹謗邁克爾傑克遜的紀錄片如期在聖丹斯電影節首映了,邁克爾傑克遜的侄子Taj目前正在籌款製作一部具有爆炸性的多集紀錄片,要曝光“媒體和演藝圈的腐敗”。

Taj表示,他的專案將展現他的叔叔在一生中是怎麼遭受“背叛、欺騙和敲詐”的。他還說,他的紀錄片將擊碎媒體編造的傳言,尤其是那些關於MJ和孩子們的流言。

Taj發起這個項目是要反擊聖丹斯電影節上的誹謗MJ的紀錄片首映。那部名為《逃離夢幻島》的電影,是基於沒有事實和法律根據的空口誣陷而製作的。

Taj說:“在他們的指控被法庭駁回後,這兩人轉向HBO、英國四頻道和聖丹斯電影節去兜售他們的故事。我對聖丹斯特別失望。真是夠了。邁克爾傑克遜去世的時候,是清白之軀,是一個被證無罪的人。現在是時候站出來了,我要努力為真相而鬥爭。”

網上已經掀起多輪譴責這個紀錄片及其贊助商的行動,在一個請願行動中,有超過5萬人反對這個紀錄片並要求為MJ正名。這讓聖丹斯電影節緊急寫信給贊助商要求他們不要退出,並在活動場地增加了警力。

Taj自身也是個性侵受害者,他表示,恰恰是他的叔叔邁克爾幫助他恢復。

在邁克爾悲劇性去世10周年後,Taj啟動這個項目,希望大家幫助他為邁克爾傑克遜正名。他說他想要這個紀錄片由公眾出資製作,這樣就不會受到電視臺為了收視率而進行剪輯干涉。支持這個項目的人們目前在幾天內已經捐來了超過2.7萬美元,不過離77.7萬美元的終極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我們也可以代捐,1美元(7元人民幣)起:

O網頁連結

《逃離夢幻島》由英國電視導演丹裡德製作。英國報紙記者和傑克遜傳記《創造邁克爾》的作者Mike Smallcombe表示,《逃離夢幻島》裡的指控,“沒有半點證據……天底下,媒體誰都可以說三道四,尤其是對已經去世的個體,比如傑克遜這樣的,而其他人沒有任何辦法。”

另外一個英國知名調查記者查理斯湯森,曾經曝光過戀童癖團夥,這次卻力挺邁克爾傑克遜,“只是利用一個去世的人百口莫辯,來發表一些沒有事實根據的指控,這種行為是懶惰、沒有職業道德和卑鄙的。一個有職業道德的記者,是不會在案件沒有達到被控方還活著時的訴訟標準的情況下,去發表或廣播這種針對死者的指控。在我看來,英國製作公司和播出方之所以要製作和播出這個節目,是因為邁克爾傑克遜死了。但這就是不好。”

Taj也公開支持了一部先導小片《邁克爾傑克遜和韋德羅伯遜:真實的故事》。這部短片發表於2019年1月17日,目前已經獲得5萬點擊率(地址:O網頁連結 )和無數通過社交媒體而來的正面評價。製作者表示,他們希望以此回擊《逃離夢幻島》,並“鼓勵人們對那些虛假指控重新思考,深度挖掘。”

Taj表示,作為MJ的侄子,他絕對可以為他的紀錄片系列帶來“獨特的視角”。

他說,“2005年審判時,我就在夢幻莊園。我住在那裡。沒有多少人知道當時是什麼樣,以及我叔叔遭受了怎麼樣的痛苦。”

目前,我們正在積極組織翻譯《邁克爾傑克遜和韋德羅伯遜:真實的故事》並製作字幕,將攜手全球歌迷一起為MJ抗爭,參加各種歌迷行動,想要加入我們的朋友(無論是加入翻譯組還是加入歌迷群),請加我們的微信號: mkgenie 並注明來意。


讓我們迅速組建維護MJ的工作和活動團隊!

污蔑升級,還不能告他們誹謗,這個世界瘋了嗎?對世界最偉大的藝術家和慈善家做這樣的事情!是可忍孰不可忍!

現在我們的緊迫的任務,就是建立團隊,團結所有歌迷,同仇敵愾!

現在只是在美國一個小城首映,就已經造成了特別惡劣的影響。當這部電影在電視平臺HBO和四頻道播出後,應該還會掀起全球大討論和惡毒攻擊。我們急需把盡可能多的歌迷聚集在一起!

需要加入我們歌迷全國群的朋友,參加可能的網上維護活動,可以立刻加我們的連絡人 (微 -信號 mkgenie )拉入群。你也可以把你身邊認識的MJ粉絲拉入群!

如果你懂視頻、圖片製作,懂翻譯,並願意為MJ盡力,也請立刻加我們的連絡人(微- 信號 mkgenie ),看看怎麼安排工作。現在我們有一部反擊片要緊急翻譯,所以儘快來報名~

我們將繼續為MJ發聲,反擊那些抹黑MJ和遺產,傷害MJ家人和歌迷的邪惡勢力!

讓我們團結起來!

MJ不得安息,我們戰鬥不止

------------------------------------------------------------------------------------------------------------------------

為什麼不能起訴這些騙子誹謗邁克爾傑克遜?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大家一直在問,世界上那麼多騙子和投機分子現在想靠抹黑MJ漁利,為什麼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和MJ家人不能反告他們誹謗誣陷??

真相是:

去世的人被誹謗,無法立案。

美國法律規定:去世的人是不能被誹謗的,但也因此不能被保護。

誹謗的定義是,對一個人的名譽進行損壞的行為和言論。

然而,去世的人,已經不是人,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名譽可言。

所以,依據法律,誹謗去世的人是自由的,死者不受法律保護,誹謗者不用被懲處。

這就是美國法律的吊詭之處。

至於我們關於逝者的美好回憶被損壞,這個不屬於誹謗法律要轄管的範疇,所以不予處理。

同時,逝者的後裔,也無法代表逝者提起訴訟,也無法因此獲得賠償。逝者的遺產管理委員會,也不能提起訴訟,也不能獲得賠償。

邁克爾傑克遜的侄子很清楚這個法律,今天他就提到:

“逝者不能被誹謗。所以我希望記者至少去做做功課。同時,逝者也不能為自己辯護。因此,對逝者可以說任何話,而不會被挑戰。所以這簡直是謊言的狂歡。”

要想起訴這些誹謗者,除非改變法律。

這就是美國法律不近人情之處。

制定這個法律,一般是因為人一旦死了,也就沒有什麼人去誹謗了,也沒意義,一切都安息了。謠言也止于智者。

但MJ不同,去世後,依然有貪婪的人要誹謗他,並想從中敲詐金錢。而他們正好可以鑽這個空子。

可以想像,如果這次韋德和詹姆斯成功,未來還會有人出來造謠誹謗。反正造謠誹謗一張嘴,搭上MJ的名字,自然有熱度,簡直是零成本卻一本萬利的生意!

現在想想,邁克爾也確實離開這個可怕的世界,再怎麼誹謗,他也不會知道了吧。而他的親人朋友和廣大歌迷,卻要繼續承受這些……

邁克爾傑克遜的遺產只能在版權肖像權層面去阻止……但如果片中沒有MJ的視頻音訊片段侵權使用,他們也是無能為力。

即使他們能起訴誹謗,人家也可以用言論自由來保護。那麼多小報靠假消息賣報賣點擊率,依然活得好好,所以言論自由這個空子,也被鑽了無數次。

也有很多人質疑,MJ遺產和家人為什麼不站出來,與那些齷齪者法庭上見。他們是真想,但在當前的法律狀況下,他們可能是真沒辦法。

你要相信,邁克爾傑克遜的律師是世界上最牛逼的律師,他的遺產管理人約翰布蘭卡本身就是娛樂圈頭號律師,他請的律師團隊,也是最牛逼的。如果他們都沒辦法,無能為力,證明這件事確實棘手。

目前,我們只能用正義的聲浪,去壓倒這些。我們相信,邪不壓正。正義也許遲到,真相也許遲到,但終會到來。


誹謗傑克遜紀錄片播出竟獲全場起立鼓掌,媒體被洗腦聲討MJ!

在猶他州派克小城裡,註定不會有邁迷的大軍,因此才讓一部誹謗邁克爾傑克遜的紀錄片可以在這裡首映,而不用擔心抗議。

但由於這是一個獨立電影製片的聖地平臺,所以聖丹斯電影節還是吸引了相當多的人的注意和媒體的重點報導。

歌迷Brenda Jenkyns專程從加拿大趕到這裡,“很重要的是,要讓人們看到事實,因為真相並不是非黑即白。”

“這部電影不是要讓受害者發聲,”另外一個加拿大歌迷Catherine Van Tighem說,“電影裡的人已經在法庭上有過他們的時刻,但他們已經在法律上被駁回了。他們試圖敲詐金錢,但案件被撤銷了。如果邁克爾還活著,這個電影可以被考慮以誹謗罪起訴。”

但紀錄片的情況似乎遠比想像中的更糟。

在媒體報導裡,我們瞭解到,這部電影在放映結束後,全場起立鼓掌,大家都相信邁克爾孌童,支持兩個騙子,認為他們才是受害者。我們閱讀了很多篇權威媒體的影評,也是一邊倒碾壓式同情韋德和詹姆斯這兩個騙子的。而真正被誣告的受害者邁克爾傑克遜,在他們眼裡就是十足的孌童變態。

Catherine Van Tighem說,“影院裡的人們,在情緒上受到了創傷,並完全被說服了。曾經寫書曝光1993年MJ被陷害的Geraldine Hughes也在影院內看了四個小時片,並看了韋德和詹姆斯的問答環節。她說,這部電影對觀眾來說衝擊力很大。真相需要完全徹底被講出來才行了。今天真是特別的艱難。”

據我們在各個主流影視媒體上搜尋的資訊和影評看,很多人都表示這個片子“讓人震驚”,而韋德羅伯遜和詹姆斯薩菲丘克的描述,非常“露骨”,讓人“不適”,以至於現場影廳外還安排了心理輔導人士。

媒體Daily Beast的Kevin Fallon說,“無論你以為你瞭解或知道些什麼,但這裡的內容比你可以想像的還要更讓人困擾。”

IndieWire的影評人David Erlic說,“電影看到一半,我就覺得這裡面骯髒得需要我沖400次淋浴才能覺得自己被洗乾淨了。”

連《衛報》都說,“看了兩分鐘就知道,邁克爾傑克遜的遺產永遠不會像以往一樣了。”並表示之前的指控者可能被認為是失心瘋的機會主義者,但這次這個“敏感製作、有著恐怖細節”的電影,卻“沒那麼容易被否認”。

"一個觀眾說,他小時候就被威脅過,羅伯遜和薩菲丘克為世界做的事情真TMD好,比操TMD邁克爾傑克遜好很多。“她寫道。

《US週刊》的Mara Reinstein說,她看得想吐,MJ的性侵受害者“非常可信”。內容有很多“性方面的露骨描述”,以至於有心理輔導人士安排在大廳。

而傑克遜的侄子在推特上開炮:“在多年的練習和教唆下,我相信自稱為‘騙術大師’的韋德和吉米都可以在今天領到奧斯卡獎。媒體,請在你譴責一個清白的人之前,花十分鐘在穀歌上搜索調查一下。他已經無法為自己辯護了。”

儘管大部分觀眾相信他的說辭,但還是有業內人士說,“已經看過《逃離夢幻島》。作為一個專業電影人,很容易覺察出這更是一個偽紀錄片,而不是公正合適的作品。無啊相信這兩個所謂‘受害者’的話。演得很差。有的時候,還很丟人。導演和劇本水準更糟。10分制,給1分吧。”

想給負分可以嗎?

據悉,《逃離夢幻島》裡根本沒有任何法律證據證明傑克遜孌童。只是兩個人口說無憑的回憶自己的創傷和露骨細節,再流流眼淚賣賣慘,就收穫了人心,尤其是現在美國ME TOO運動甚囂塵上,反性侵成了全民政治正確的時候。

他指出,這次簡直就像2005年案件審判的重現。對邁克爾傑克遜做出指控,然後媒體很快就跳出來說指控有多可信,證詞有多強力,他們都相信,之類。

查理斯湯森也批評了這部紀錄片的製作方式:“這根本不算是一個紀錄片。一個紀錄片需要記者調查。而不是直接把攝影機對準一個已被證明是騙子的人然後就開始錄影了。”

但相信MJ孌童的影評人太多。

《US週刊》的Mara Reinstein就是典型:“渾身顫抖,哇,我們為邁克爾傑克遜歡呼時我們都錯了。他是個戀童癖。” 然後她開始與歌迷互懟,並表示相信這些指控,MJ歌迷還在維護MJ是因為他們還沒看這部電影。

Taj回復說,你可以任意噴射謊言。你個人並不認識邁克爾傑克遜和韋德,而我認識。韋德在撒謊。多麼典型的所謂“記者”啊。請做點調查!

而Matt Jacobs說,“《逃離夢幻島》讓人內心翻江倒海、心碎、痛心。這不是對邁克爾傑克遜文化遺產的判決,而是一波一波地揭露他的罪惡。我操啊”。

但立刻招懟,哈默說,“請告訴我們,這兩人的故事哪個版本才可信?因為他們不斷地再改變他們的故事。”

哈默繼續說,“文明的國家永遠不會以一部電影而不是去查證事實來評判他人,這是完全的操縱。噁心的宣傳。”

Taj詢問:“我想知道,如果真相出來後,所有這些記者是否願意承認他們被欺騙了。他們會像現在這樣大聲宣揚謊言一樣,大聲宣揚真相嗎?”

他也號召歌迷,不要分心,沒有時間互相爭鬥。“我知道你們都很沮喪,我也一樣。但我們需要聚集起來,團結作戰。繼續散播事實和真相。這是我們最大的武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