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1-27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管理委員會發表聲明強烈譴責聖丹斯誹謗作品!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2019-1-27

給全球的歌迷會:

你們之中一些人或許已經發現,昨天晚上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已經發表了聲明,以回應聖丹斯電影節上首映的那部淫穢幻想之作:

“《逃離夢幻島》根本就不是一部紀錄片,這是用小報的手法對邁克爾傑克遜進行的人格詆毀,就像他生前所遭受的那樣,現在去世了也依然。這部電影是根據未經證實的虛假指控而拍攝,據稱事情發生在20年前,但製作方卻將其視為事實。這些指控來自於兩個公認的騙子提起的訴訟,但最終均被法官駁回。兩人曾當庭宣誓作證說,這些事件從未發生過。他們沒有提供獨立證據,也絕對沒有證據支持他們的指控,這意味著整部電影完全取決於兩個偽證者的假話。

“顯然,這位導演也在聖丹斯電影節上承認,他把採訪局限於這些指控者及其家人。他這麼做,很明顯就是在有意避免採訪多年來與邁克爾傑克遜相處過很長時間的許多人,而這些人明確表示,邁克爾尊重孩子,從來沒有傷害他們。這位導演故意忽略掉這些獨立的聲音,以免挑戰他決心要在電影裡兜售的噱頭。導演忽略事實的查驗,這樣他就可以編造出一個明顯片面的敘事,讓觀眾永遠沒有機會看到一個公平的描述。

“20年來,韋德羅伯遜在法庭和邁克爾生前身後的多次採訪中,否認了自己被侵犯,並一直公開表示自己萬分感激邁克爾所做的一切。他的家人從邁克爾的友善、慷慨和事業支持中受益良多,這一直持續到邁克爾去世。巧的是,《逃離夢幻莊園》漏掉了一個事實:當太陽馬戲團的邁克爾傑克遜主題演出拒絕讓他參與後,他的“性侵”起訴突然就從天而降。

“我們對每個真正遭受侵害的兒童深表同情。可是這部影片幫了他們的倒忙。因為,儘管這部影片的兩位主角口是心非地否認這麼做是為了錢,可事實已經很清楚,他們就是為了錢 —— 為了成百上千萬美元的鈔票 —— 一切可以追溯到2013年,韋德羅伯遜和詹姆斯薩菲丘克找到同一家律師事務所,向邁克爾的遺產管理委員會發起指控,並最終失敗。如今邁克爾已經不能為自己辯護了,而羅伯遜、薩菲丘克和他們的律師卻繼續用邁克爾在世時被陪審團宣告無罪的指控來抹黑他,並以此謀取名利。”

-----------------------------

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已經收悉了你們許多人的詢問,關於未來遺產委員會將要採取的行動。遺產委員會將會繼續研究他們的選項,以曝光這個電影人明顯的偏見和陰謀,來講述這兩個公認的騙子的故事。

謝謝你們對邁克爾遺產的持續支持,感謝你們在網上所做的一切,用邁克爾傑克遜的真相去教育人們。讓我們團結起來,為了邁克爾。

真誠的,

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團隊




也有歌迷向我們詢問,MJ侄子製作為MJ正名的紀錄片,為什麼遺產不提供支援?

我們於是幫大家問了這個問題。

邁克爾傑克遜的遺產方面回復:“沒錯。Taj和遺產正在聯絡這個(反擊紀錄片)項目,正如Taj自己發推說的那樣。”

所以,MJ侄子的反擊紀錄片應該會得到遺產支援,無論是視頻素材、人脈關係或播出平臺方面。至於遺產是否注資,我們還不清楚,但既然他現在依然在號召捐款,那我們也繼續支持。

Taj之前也主動表示,他不希望有其他方面的勢力加入投資,因為這樣會有資方或媒體平臺進來,為了噱頭影響剪輯權。(就像中國拍電影,有些煤老闆塞演員進來一樣……)他希望這個片子由公眾籌資,更加獨立,也更加具有說服力,達到為MJ正名的終極目的!

我們會密切關注最新的發展,並告訴大家!

(翻譯:LMJHpc,Badthriller, Keen /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特別工作團隊)

我們的行動繼續:
請大家多多在朋友圈和新浪微博轉發這條遺產聲明。
以及:
- 讓我們支持製作為邁克爾傑克遜正名的紀錄片
我們也可以代捐,1美元(7元人民幣)起:
O網頁連結
- 讓我們行動起來為邁克爾傑克遜正名!
- 讓我們迅速組建維護MJ的工作和活動團隊!報名微信:mkgenie

1 則留言:

  1. https://youtu.be/rgSbSotJgUY
    這裡有解釋整個事件始末還有揭露Wade Robson謊言的影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