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1-10

突然離世最後一場演唱會未實現!門票卻銷售一空,未有一張退票




2019-01-09 07:08

他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歷史上最偉大的藝術家,他的音樂是音樂史上的一個傳奇,他從上世紀80年代開始,開創了一個屬於他的音樂時代,影響了整個世界。我敢打賭,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提到邁克爾•傑克遜這個名字,大家都會知道他是一名偉大的歌手,敢問能做到這一點的歌手有多少呢?



無論哪場演唱會,只要跟Michael有任何關係,它的規模就肯定不會小。當然,危險之旅也不例外。單是安裝演唱會的舞臺道具,燈光,音響設備和鐳射系統就得花上3天時間。用於運送這些設施的卡車也達20輛之多。不可否認,Michael能喚醒隱藏在人們內心深處最原始的激情。看到歌迷們歇斯底里呼喊和情不自禁流淚的場面時,你不由得想起貓王和披頭士。



沒有哪個藝人能在自己的事業巔峰期像他那樣在舞臺上如此釋放自己的驚人能量和純粹的內心感受。對旁觀者而言,在場數萬名觀眾的呼喊聲絕對能將你震撼。Michael Jackson無愧為20世紀音樂史上最激動人心的表演者之一。就算你不是他的歌迷,Michael Jackson的表演也值得一看,他的舞步獨一無二。



邁克爾•傑克遜還有一場未竟的演唱會,也是他生涯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但因他的突然離世,沒來得及舉行。邁克爾•傑克遜在英國倫敦召開了一場發佈會,會上他表示,要在2009年7月13日開始自己生涯的最後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共有50場,以此作為自己音樂生涯的謝幕,50場演唱會過後,自己將不再唱歌。



就在大家還在議論演唱會什麼時候能夠舉行的時候,噩耗傳來了。邁克爾•傑克遜在家中去世了。這個消息迅速傳遍了全世界,歌迷們悲痛萬分,痛哭流涕,無不沉浸在邁克爾突然去世的痛苦之中。由於邁克爾傑克遜的突然離世,原本計畫的最後一場倫敦演唱會也未能上演,但門票卻銷售一空,未有一張退票。



我們無法再回到過去,再去看一眼邁克爾傑克遜的演唱會了,如果可以,我們也很想說,天堂欠了全世界一場邁克爾傑克遜的演唱會給我們。他的一舉一動牽動著世界歌迷的心,著註定是一場會轟動全世界的演唱會,如果這場演唱會可以播出,必然會全球直播,最好的燈光,最好的舞美,最好的演唱者,他是全球音樂領域的佼佼者,天王級別的巨星,無人超越的歌聲和舞蹈。



如今,再也看不到像邁克傑克遜這樣的演唱會了,就連能跟他相提並論的歌手都沒有。這樣的明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傑克遜一生中獲得了13個格萊美獎和26個全美音樂獎。邁克爾•傑克遜生命中的最後一張照片,聚光燈下,邁克爾展開雙臂,仿佛在感受觀眾的歡呼聲。他生前的最後時光,留給了舞臺!



Michael曾經說過,我的生命目標是以可能的最佳方式,通過音樂和舞蹈奉獻出自己。Michael實現並超越了這個目標!永遠的King.of.P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