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01-24

紐約驚現邁克爾傑克遜的巨大廓形,什麼新項目即將到來?

來源:邁克爾傑克遜中國網


2019年1月18日,在紐約,一個巨大的公告牌樹立起來,上面是邁克爾的廓形,這個藝術創作來自MJ的御用畫家Nate Giorgio。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莫非……

據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委員會給我們發來的郵件顯示,這是在為2020年的百老匯邁克爾傑克遜音樂劇預熱!

明天,邁克爾傑克遜遺產將官宣這個音樂劇的劇名,以及其他相關資訊,敬請關注我們的微信公號、微博和其他相關平臺。也可關注MJ官網網頁連結或其他MJ官方社交平臺帳號。

遺產委員會表示,現在發表這個資訊,是為了提醒公眾邁克爾傑克遜本來應該是什麼樣子。儘管遺產委員會和歌迷一道在和謊言做鬥爭,但發展壯大MJ的遺產,也是當務之急。百老匯的演出就是一個機會,讓MJ的作品可以接觸到新的觀眾,並讓MJ的鐵杆歌迷和新粉絲有機會以獨特的方式去體驗他的音樂。

“邁克爾的遺產是永恆的,沒有人可以用謊言、指控和不實資訊讓其衰落,只要我們不讓他們有力量這麼做。讓我們重新關注應該關注的東西,集中在邁克爾留傳給世界的音樂和藝術上。遺產委員會和合作方等不及讓你們看到他們在創造什麼,” 聲明這樣寫道。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而據我們收集到的資訊,新劇可能將被叫做《在百老匯上不要停》
(Don’t Stop on Broadway)。

靈感來源於這首歌: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