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2-15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All the magic in your eyes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All the magic in your eyes

By Sabine Fritah-Lenze , Germany




雖然我夢想終有一天能遇見他 , 但從來沒有遇見Michael ,我是非常有耐性的好有耐性的等著 . 但是我層數次的跟他有近距離的相遇 , 這是很奇妙的 , 這些記憶中 , 我沒能跟他對話而我想他也沒有注視到我 .

第一次我跟Michael近距離相遇是在1996年在阿姆斯特丹一個酒店的大堂 . 我跟幾個好朋友就站在這裡好幾小時的等候他 , 當時還有好多人在等待著, 我們非常緊張和不能想像他真的會出現在這個大堂 . 我們被要求排成兩行等侯他 , 當大班人在這裡等待他是一件美事, 每一個人充滿期盼的閒聊著 , 突然間 , 氣氛戲劇性的轉變 , 我看不見他但我知他的確已進入了大堂 , 會察覺到所有討論都消失了, 他已經轉入彎角內的電梯 .

我只看見他但並不留意到他的衣著 , 我嘗試吸收他所做過的一切 , 最頭位的有一個坐輪椅的兒童 , Michael彎著身關心他 , 他非常平靜 , 一直跟我們握手 , 簽名 , 接收禮物 , 和合照(就算他來之前, 已說明不許用閃光燈對著他的臉) Michael都儘量滿足每一個在場的人的願望 , 他已盡力明白我們想法去做 , 我永遠不預料到他真的用這麼多時間和用心的不讓每一個人失望 .

他就入口處站著面向我的正前方 , 我什麼都看不見除了他的眼睛 , 這個是最好時機給他我的相片 , 我已經準備好也簽了名, 我上前的交給他 ,他接過把它放在他的禮物的地方 , 四周的人叫著他 , 我不會這樣 , 永遠都不會 , 也不會叫他簽名 , 之後也不會 , 他的眼睛很大 , 相機的閃燈不停的閃著他的雙眼 , 我想 , 他現在什麼都看不見 , 除了紅點 . 他站在這裡 , 我的相片就夾在他的手臂裡 , 他忙著握手和簽名 , 有一樣事我可以做的是伸出我的手撫摸他的左手的其中一隻手指 , 他好像並不留意到我這個動作 , 這也是我最接近他的一次 , 之後我也層見過他不過沒有這次的親蜜接近 .

當他走了後 , 我意識到他是戴著黑色的口罩和黑帽子 , 但他遮蓋不了他的雙眼 , 當時我只有13歲已很難回憶那些細節 , 但我仍然深刻回憶到那雙眼睛 ,那非凡魅力是我感受到, 同時大眾對他所作出的反應 , 我可以肯定 , 能這樣的跟他接近 , 真的豐富了我和很多人的人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