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2-04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Thank you for the memories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Thank you for the memories

By Jannik Per Jorgensen Denmark
當第一次聽到有關Michael Jackson的事是在1993, 那時我只有6
.

這也許很奇怪 , 自從有了認知 , 他已經成為我生命的一部份 , 我從他的音樂得到歡樂和慰藉 , 通過Michael我得到最好的回憶 , 認識很多朋友和從世界各地有很多奇妙的旅程
.

1997
8 29日那天我去看Michael 的演唱會, 那天是他的生日, 也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夢想達成的一天 , 我的心真的不停地跳動得很快 , 直至到演唱會後的第二天才停止隆隆的跳 . 因為我還沒真的相信我能看到他的演唱會.



Michael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演唱會,歌迷給他慶祝生日


Michael 非常感動

2006 我第二個夢想再次實現 , 我再一次能觀看他出席世界音樂頒獎典禮 . 那時我缺席上課 , 我哥哥維護說我真的有有病邁克爾發燒我想他是對的 .

Michael ,
你真的深深的觸動我 , 現在你走了, 每次想你都使我淚盈於轍 , 我想感謝你給我們這麼美麗的音樂和美妙的回憶. 多謝因你帶給我所有好朋友 , 多謝你治癒世界 , 多謝你所有 , 所有給的……我們愛你
.

你將永遠在我心裡活著 .





邁克爾在11152006年於倫敦世界音樂頒獎典禮上
 

歌迷對Michael 熱烈呼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